[問題] 高雄跟展弘對話都不裝了嗎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十年之後)時間12年前 (2014/07/25 14:30), 12年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明兩個人也沒有當面撕破臉,說沒父子關係 怎麼現在高雄對展弘可以連裝都不用裝一下 是編劇忘了這部分? 對於這部分覺得非常奇怪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45.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6269856.A.E54.html ※ 編輯: Gaex (111.248.145.189), 07/25/2014 14:31:09

07/25 15:05, , 1F
編劇也忘了
07/25 15:05, 1F

07/25 15:06, , 2F
編劇連高雄的名字都會搞錯 忘了這個也不算什麼
07/25 15:06, 2F

07/25 15:39, , 3F
這齣戲 想到什麼演什麼 都沒管邏輯的XD
07/25 15:39, 3F

07/25 16:01, , 4F
因為兩個人心裡都有數,話就不講明了吧,不過忘記交代
07/25 16:01, 4F

07/25 16:01, , 5F
這一部份是敗筆
07/25 16:01, 5F

07/25 16:29, , 6F
這部分真的很怪,感覺編劇對這個地方寫的很不用心
07/25 16:29, 6F

07/25 16:51, , 7F
高雄 英雄 傻傻分不清楚
07/25 16:51, 7F

07/25 17:22, , 8F
我以為我漏看XDDD
07/25 17:22, 8F

07/25 18:19, , 9F
元凱都救回來了,挖好坑展弘也不跳,高雄當然不必裝
07/25 18:19, 9F

07/25 23:21, , 10F
雙方好像心裡都有數,所以也沒在管了XDD
07/25 23:21, 10F

07/26 02:17, , 11F
我也覺得好像突然就翻臉 還想說是漏看哪一部分
07/26 02:17, 11F
文章代碼(AID): #1JqVcWvK (SET)
文章代碼(AID): #1JqVcWvK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