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佳佳雜感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順心而行 順勢而為)時間12年前 (2014/07/27 21:16), 編輯推噓8(8014)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佳佳目前暫時是便當了 而渣峰在得知佳佳的死訊之後 沒有高興 反而有點愧疚 是啊 渣峰 你得確欠了佳佳很深的感情債 可是你為什麼在人走了之後才知道愧疚呢?? 看著你誓言揪出凶手 是曼娟去請你幫忙 你才接下這個案子 當中二的辯護律師 可是 你是在幫中二得到他該有的權力? 還是 你更想讓中二得到他應該有審判?? 曾經 在峰佳剛離婚的時候 我還是希望渣峰終有一天 可以發現他此生的最愛是佳佳 即使佳佳發動猛烈的復仇攻擊 我也希望 佳佳在得到該有報應 渣峰將佳佳報復的體無鱗傷時 可以發現他在不知不覺中早已愛上佳佳 可是 看著渣峰利用著佳佳對他的深情而得到他的復仇 我早就不希望他們兩個還有交集 佳佳死了 渣峰愧疚 替他揪出真凶 我好怕這是在舖佳佳復活之後的峰佳 他們兩個已經互相傷害的太多 當不了朋友 更當不了情人 ---- 這是最近劇情走向的一些小感 希望只是我想得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68.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6467007.A.55F.html

07/27 21:43, , 1F
我也贊成原po 要讓峰佳在一起可能會很難編得合情理 不然演
07/27 21:43, 1F

07/27 21:43, , 2F
員外型蠻配 峰佳最後如果可以走向原po一開始的想法真的蠻好
07/27 21:43, 2F

07/27 21:43, , 3F
07/27 21:43, 3F

07/27 21:47, , 4F
感覺整部戲裡面有很多這樣的組合在XD
07/27 21:47, 4F

07/27 23:12, , 5F
我其實覺得 佳的死 本來有峰佳再續的fu 可是看他答應曼娟
07/27 23:12, 5F

07/27 23:12, , 6F
我有一種噁心感 原本我希望瑞峰發現他最愛是佳佳 但現在我認
07/27 23:12, 6F

07/27 23:12, , 7F
為他不值得擁有佳佳的愛
07/27 23:12, 7F

07/27 23:16, , 8F
峰佳在一起 有個伏筆是曼娟孩子的真相 我希望若要鋪陳峰佳
07/27 23:16, 8F

07/27 23:16, , 9F
結局 佳再回來出現時 是瑞峰要彌補佳佳 她這一生 在愛情 親
07/27 23:16, 9F

07/27 23:16, , 10F
情上受傷太重了 我對瑞峰的厭惡 比他拋棄怡琇還深 因為瑞峰
07/27 23:16, 10F

07/27 23:16, , 11F
明知道這些都是佳佳的傷痕 他卻利用了她的感情 說到底 他不
07/27 23:16, 11F

07/27 23:16, , 12F
配談感情
07/27 23:16, 12F

07/27 23:18, , 13F
瑞峰可以對佳佳好 可是拜託不要給我峰佳!
07/27 23:18, 13F

07/27 23:18, , 14F
其實佳佳是真真切切的害死了恩恩,峰佳真的適合嗎?
07/27 23:18, 14F

07/27 23:59, , 15F
不要峰佳!!陰影太深了啦!!
07/27 23:59, 15F

07/28 00:15, , 16F
渣峰就繼續愛一姊琇,不要再危害她人
07/28 00:15, 16F

07/28 00:16, , 17F
這戲一堆官司在審理,到結局也不見得會審完
07/28 00:16, 17F

07/28 00:18, , 18F
回錯,歹勢!
07/28 00:18, 18F

07/28 01:02, , 19F
不要飯佳,飯飯去死!!
07/28 01:02, 19F

07/28 08:09, , 20F
簡單啊 曼娟誤食花露水變佳佳就可再掰勒
07/28 08:09, 20F

07/28 18:48, , 21F
推峰佳
07/28 18:48, 21F

07/29 00:46, , 22F
軟飯配不上佳佳!!!軟飯比叫獸還要更難讓人諒解
07/29 00:46, 22F
文章代碼(AID): #1JrFk_LV (SET)
文章代碼(AID): #1JrFk_LV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