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天下第一味 第103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小r)時間12年前 (2014/07/28 19:58),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週一~週四:20:00-21:00 播出頻道:華視 上週回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6evqRIus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DYw6lLAXc
今日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JQSKiJ-e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Z8x41VhX9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37.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6548714.A.A36.html

07/28 20:01, , 1F
推~~~
07/28 20:01, 1F

07/28 20:06, , 2F
之後演到蛋包飯我大概會笑死XDDD
07/28 20:06, 2F

07/28 20:07, , 3F
蛋包飯是?
07/28 20:07, 3F

07/28 20:08, , 4F
王瞳上康熙說有一次對著蛋包飯哭 結果是臭酸的XDDDD
07/28 20:08, 4F

07/28 20:14, , 5F
王瞳,還超久的啦!
07/28 20:14, 5F

07/28 20:18, , 6F
哈哈也是 可能我那時就遺忘臭酸蛋包飯的事了XDDD
07/28 20:18, 6F

07/28 20:20, , 7F
真的超久XD 華視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會播吧?!
07/28 20:20, 7F

07/28 20:22, , 8F
撒嬌也太可愛
07/28 20:22, 8F

07/28 20:23, , 9F
看了一下 215集才出場 明年不知道何時了XDDDD
07/28 20:23, 9F

07/28 20:24, , 10F
搞不好那時候華視把第一味腰斬了也說不定XDDD
07/28 20:24, 10F

07/28 20:37, , 11F
聖芬唱這首歌 XD
07/28 20:37, 11F

07/28 20:41, , 12F
聖芬...XD
07/28 20:41, 12F

07/28 20:44, , 13F
雅芳妳該打!
07/28 20:44, 13F

07/28 20:49, , 14F
強芳!!!!
07/28 20:49, 14F

07/28 20:51, , 15F
噢 雅方說了...
07/28 20:51, 15F

07/28 20:56, , 16F
QAQ
07/28 20:56, 16F

07/28 21:05, , 17F
最近在看王耀慶的新戲 好想念他阿XD
07/28 21:05, 17F

07/29 00:29, , 18F
勞休假因為醬油事件更
07/29 00:29, 18F

07/29 00:29, , 19F
兩難,雅芳因為坦白而認清自己的心...接下來更好看了
07/29 00:29, 19F

07/29 00:29, , 20F
^ ^
07/29 00:29, 20F

07/29 01:39, , 21F
好期待明天的強芳 >///<
07/29 01:39, 21F
文章代碼(AID): #1JrZhges (SET)
文章代碼(AID): #1JrZhges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