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天下第一味 第106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小r)時間12年前 (2014/07/31 19:58),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週一~週四:20:00-21:00 播出頻道:華視 昨日回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oanbf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HpN2iHp8o
今日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8g9zzojiF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5Mr_Qkc8l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36.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6807909.A.1F5.html

07/31 20:01, , 1F
什麼時候要跳海,等好久喔
07/31 20:01, 1F

07/31 20:04, , 2F
還很久~~(遠目) vivian上一集推文說現在才在以前的55集而已
07/31 20:04, 2F

07/31 20:04, , 3F
今天這集精彩....好險沒錯過*ya!!!
07/31 20:04, 3F

07/31 20:05, , 4F
跳海是在三立版的102集~~~
07/31 20:05, 4F

07/31 20:09, , 5F
兩邊都有楊烈XD
07/31 20:09, 5F

07/31 20:18, , 6F
星期五又要恢復播第一味了~ 原本週五綜藝節目移到星期日
07/31 20:18, 6F

07/31 20:18, , 7F
華視啊華視.........你到底想怎樣啦XDDDDDDDDD
07/31 20:18, 7F

07/31 20:20, , 8F
沙都桑的悲傷愛情故事
07/31 20:20, 8F

07/31 20:21, , 9F
華視啊,我真是猜不透你
07/31 20:21, 9F

07/31 20:38, , 10F
阿強師明明就很擔心,還裝冷淡.....
07/31 20:38, 10F

07/31 20:39, , 11F
聖芬 XD
07/31 20:39, 11F

07/31 20:44, , 12F
剛剛才到家,錯過這集了QQ
07/31 20:44, 12F

07/31 20:44, , 13F
華視是怎樣啦一直改XD
07/31 20:44, 13F

07/31 20:46, , 14F
又改時間XDDDDD...
07/31 20:46, 14F

07/31 20:49, , 15F
聖芬說的很真相啊 XD
07/31 20:49, 15F

07/31 20:51, , 16F
所以明天有第一味,進度可以快一點了
07/31 20:51, 16F

07/31 20:56, , 17F
我想說禮拜五沒第一味,所以飯局都約在禮拜五
07/31 20:56, 17F

07/31 20:56, , 18F
明天又看不到了可惡
07/31 20:56, 18F

07/31 21:02, , 19F
划視:我就是愛改來改去~你咬我啊╮(╯▽╰)╭
07/31 21:02, 19F

07/31 22:58, , 20F
又改XD 到底可以不尊重觀眾到什麼地步
07/31 22:58, 20F
文章代碼(AID): #1JsYzb7r (SET)
文章代碼(AID): #1JsYzb7r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