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世間情 第181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Bon Vivant)時間12年前 (2014/08/01 19:51), 編輯推噓709(813104585)
留言1502則, 2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世間情 第181集 內容 待補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5.96.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6893915.A.945.html

08/01 19:52, , 1F
推~~~
08/01 19:52, 1F

08/01 19:54, , 2F
坐等新片頭
08/01 19:54, 2F

08/01 19:57, , 3F
等新片頭
08/01 19:57, 3F

08/01 19:59, , 4F
黃妃的歌
08/01 19:59, 4F

08/01 19:59, , 5F
郭++名字還在耶
08/01 19:59, 5F

08/01 20:01, , 6F
好多小花
08/01 20:01, 6F

08/01 20:01, , 7F
感覺在片頭好像看到很多阿離...不知道是不是錯覺XD
08/01 20:01, 7F

08/01 20:01, , 8F
片頭畫面好無趣
08/01 20:01, 8F

08/01 20:01, , 9F
哭哭XDDDDDDD
08/01 20:01, 9F

08/01 20:02, , 10F
趕快哭哭啊 XD
08/01 20:02, 10F

08/01 20:02, , 11F
哭哭
08/01 20:02, 11F

08/01 20:02, , 12F
快哭哭啊XDDD
08/01 20:02, 12F

08/01 20:02, , 13F
哭哭
08/01 20:02, 13F

08/01 20:02, , 14F
趕快哭哭阿
08/01 20:02, 14F

08/01 20:02, , 15F
趕快哭哭XDDDDDD
08/01 20:02, 15F

08/01 20:02, , 16F
哭哭XDDD
08/01 20:02, 16F

08/01 20:03, , 17F
謝牢生
08/01 20:03, 17F

08/01 20:03, , 18F
哭哭~~~~~~
08/01 20:03, 18F

08/01 20:03, , 19F
謝牢生XD
08/01 20:03, 19F

08/01 20:03, , 20F
謝子奇還有臉講兄弟
08/01 20:03, 20F

08/01 20:04, , 21F
為了小三背叛兄弟
08/01 20:04, 21F

08/01 20:04, , 22F
子奇太過份了啦 還是為了阿離...........
08/01 20:04, 22F

08/01 20:04, , 23F
展弘好心痛
08/01 20:04, 23F

08/01 20:05, , 24F
搞不懂 為什麼會為了小三出賣自己兄弟
08/01 20:05, 24F

08/01 20:06, , 25F
為姦情插朋友兩刀
08/01 20:06, 25F

08/01 20:06, , 26F
"為姦情插朋友兩刀" XDDDDDDDDDDD
08/01 20:06, 26F

08/01 20:06, , 27F
為了小三出賣兄弟,然後還答應小三拍婚紗照,我看他很愛
08/01 20:06, 27F

08/01 20:06, , 28F
小三啊
08/01 20:06, 28F

08/01 20:07, , 29F
阿離有魔胎附體可以號令天下
08/01 20:07, 29F

08/01 20:07, , 30F
死神秘人要出來了
08/01 20:07, 30F

08/01 20:07, , 31F
為雅欣就算了 為阿離是算什麼啦
08/01 20:07, 31F

08/01 20:07, , 32F
感情這麼好喔
08/01 20:07, 32F

08/01 20:08, , 33F
猜她要見的人是曼娟 XDDDDDDDDDD
08/01 20:08, 33F

08/01 20:08, , 34F
為的是寶包寶包寶包 XD
08/01 20:08, 34F

08/01 20:09, , 35F
我看預告也感覺是曼娟
08/01 20:09, 35F

08/01 20:09, , 36F
這檔的編劇是有多愛面具啊XDDDD
08/01 20:09, 36F

08/01 20:09, , 37F
神秘人不是有刺青嗎
08/01 20:09, 37F

08/01 20:09, , 38F
這撒小化裝舞會XD
08/01 20:09, 38F

08/01 20:09, , 39F
干 神秘人是絕地武士喔
08/01 20:09, 39F
還有 1423 則推文
08/01 22:51, , 1463F
看字幕是蕭玉芬?以前唱歌比賽的嗎?
08/01 22:51, 1463F

08/01 22:52, , 1464F
喔喔!感謝!
08/01 22:52, 1464F

08/01 22:52, , 1465F
真的是蕭玉芬嗎?!我只聽到預告,但覺得聲音很像!!
08/01 22:52, 1465F

08/01 22:53, , 1466F
蕭玉芬是南台灣小姑娘的成員,我等新專輯很久了>///<
08/01 22:53, 1466F

08/01 22:54, , 1467F
沒有孫家真的好看多了= =
08/01 22:54, 1467F

08/01 22:54, , 1468F
Sus大為了蕭玉芬浮出來了XD 原來是南台灣小姑娘的成員!
08/01 22:54, 1468F

08/01 22:54, , 1469F
這次的片尾曲蠻好聽的
08/01 22:54, 1469F

08/01 22:55, , 1470F
真的!沒有孫家好多了
08/01 22:55, 1470F

08/01 22:56, , 1471F
對,後來有南台灣小姑娘,一直記得更小的時候,三立新人
08/01 22:56, 1471F

08/01 22:56, , 1472F
歌唱排行榜
08/01 22:56, 1472F

08/01 22:58, , 1473F
此次高雄氣爆真的嚴重若有能力請大家捐款至高市政府
08/01 22:58, 1473F

08/01 22:59, , 1474F
媽啊今天真的超好看
08/01 22:59, 1474F

08/01 22:59, , 1475F
自己的鄉民自己救啦 謝謝 我親愛的大家
08/01 22:59, 1475F

08/01 23:02, , 1476F
後來改叫Miss南台灣了吧
08/01 23:02, 1476F

08/01 23:03, , 1477F
今天超好看+1 小花線進展很快。還有婚紗那段XDDDDD
08/01 23:03, 1477F

08/01 23:04, , 1478F
沒有孫家真的舒服!
08/01 23:04, 1478F

08/01 23:04, , 1479F
按照公式來說 達叔一定又會隱瞞謝家魔胎被打爆
08/01 23:04, 1479F

08/01 23:06, , 1480F
沒有孫家 真的蠻好看的 XDDDDDDDD
08/01 23:06, 1480F

08/01 23:08, , 1481F
沒有孫家,就是舒服
08/01 23:08, 1481F

08/01 23:08, , 1482F
希望白雪沒事才好@@
08/01 23:08, 1482F

08/01 23:09, , 1483F
今天婚紗攝影很好看,四娘教子 XD
08/01 23:09, 1483F

08/01 23:16, , 1484F
重播要再來看一次狐狸姐姐XDDDDDD
08/01 23:16, 1484F

08/01 23:17, , 1485F
這場我也要再看一次!!
08/01 23:17, 1485F

08/01 23:59, , 1486F
方文琳跑去演阿母了,難怪最近都不來偷蛋
08/01 23:59, 1486F

08/02 00:09, , 1487F
跑去演很久了XD
08/02 00:09, 1487F

08/02 00:23, , 1488F
偷蛋龍原來跑去演別的 阿母是哪一台?
08/02 00:23, 1488F

08/02 00:24, , 1489F
惹海接檔戲
08/02 00:24, 1489F

08/02 00:25, , 1490F
熱海。。。。被詩詩吵到累了
08/02 00:25, 1490F

08/02 00:26, , 1491F
這部還有王豪 王宇婕 黃文星 楊烈 孫淑媚
08/02 00:26, 1491F

08/02 00:37, , 1492F
詩詩超煩的!!!有夠討厭!!在中二什麼啊
08/02 00:37, 1492F

08/02 00:37, , 1493F
叫詩詩的果然都沒我的緣!!!!!
08/02 00:37, 1493F

08/02 01:09, , 1494F
看重播ing是說為什麼我看到元凱掐之芸下巴會有點興奮XD
08/02 01:09, 1494F

08/02 01:42, , 1495F
樓上和我一樣重口味 XD
08/02 01:42, 1495F

08/02 01:45, , 1496F
元凱掐脖子那段我也蠻喜歡的說>///<
08/02 01:45, 1496F

08/02 21:43, , 1497F
阿母的預告怎麼那麼悲情! 五十檔一定要這麼悲就對惹!
08/02 21:43, 1497F

08/02 21:43, , 1498F
是說五十檔一直延後變五十一檔不悲也難XD
08/02 21:43, 1498F

08/03 01:27, , 1499F
五十檔真的很悲!!! 難道不能來檔陽光快樂的五十檔嗎 囧
08/03 01:27, 1499F

08/03 21:07, , 1500F
真的耶 五十檔完全是悲情檔...
08/03 21:07, 1500F

08/04 21:35, , 1501F
靠~七月份ㄟ
08/04 21:35, 1501F

08/04 21:36, , 1502F
今天沒有極限
08/04 21:36, 1502F
文章代碼(AID): #1JstzRb5 (SET)
文章代碼(AID): #1JstzRb5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