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182集雜感:歡樂虐戀太歡樂了XDDDDD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8/04 23:08), 12年前編輯推噓34(34027)
留言61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又是我,我又來企圖影響各位的想法 請接招XDDDDDDDD 1.歡樂虐戀 真的是加入轉世梗後就變好看了 玫瑰,俊英,跟天翔的三角虐戀 好揪心!!!!好虐啊!!!! 一位是因為花露水意外變年輕 得以年輕肉體圓未完成心願夢想的老婦 當她正重新體驗這個世界時,她遇到了跟初戀長的一模一樣的俊英 原本以為是故人後代,沒想到竟是初戀轉世 蒼老的靈魂,少女的外在 讓阿嬤想愛卻不敢愛 甚至拿自己的兒子當擋箭牌XDDDDDDDD 你們說,是不是很虐啊XDDDDDD 而天翔,為了自己媽媽的感情路 就算被誤會又搞外遇,也要保護媽媽XDDDDDDD 跟俊英吵架那段太感人了XDDDDDDD 看出英花戀情未來一片黑暗 深怕媽媽會受傷,所以激動的要俊英離開玫瑰 就算被誤會也要保護媽媽 其實天翔的人設也維持住啊XDDDD 只是同樣差不多的話 這次怎麼可以演得這麼好笑XDDDDD 我一直笑個不停XDDDD 不過俊英因為被前世的骨灰灑到 有了前世的記憶 他認為跟阿嬤是命中注定 所以最後又鼓起勇氣告白 而阿嬤在經過百般掙扎後,最後還是勇敢的接受了 好虐啊XDDDDDDDDDDDDD 其實關於天翔的部分,玫瑰也沒騙俊英啊 天翔的確是玫瑰很在意,不可取代,感情很深的人啊XDDDD 唉呀這三角虐戀我看的很開心啊XDDDDD 2.天意啊張秀麗~~~ 就算天翔真的又搞外遇 對張秀麗來說那也是天意啦剛剛好啦 秀麗別忘了自己說過的話啊XDDDDD 啊對了我覺得秀麗的人設維持的很好 但我也覺得她該死喔啾咪XDDDDDD 3.小媳婦雅欣又回來了 快醒醒啊妳忘了妳是要找機會反擊小三才答應小三進門嗎 快把那討人厭的小媳婦樣收起來!!! 4.變態凱 佩佩啊,聰明點啊,不要又被同樣招數騙好嗎? 5.都是江曉婷妳的錯啦 喂喂喂某人的錄音筆怎麼可以隨便亂放啊 就算裡面是一堆矯情的廢話妳也要把它吞到肚子裡啊 這樣妳肚子有某人的廢話,某人的廢話在妳的肚子裡 天啊好有fu喔XDDDDDDDD 6.死神秘人 用投影片???? 不用說了 我大膽猜測:神秘人是丁國琳演的!!! 馬的不想出來就不要出來啦預告主打個屁!!!!!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3.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164939.A.83A.html

08/04 23:10, , 1F
天祥越晚說秀麗只會越覺得玫瑰=阿嬤是鬼話XD
08/04 23:10, 1F
不知道會不會演天翔終於說了 結果大家對他的解釋翻白眼XDDD

08/04 23:17, , 2F
★﹡*☆:‧\( ̄▽ ̄)/‧:*☆‧陛?
08/04 23:17, 2F

08/04 23:19, , 3F
朝興差點撞掉鐘教授假手也超歡樂,鐘教授還記得他有假手
08/04 23:19, 3F

08/04 23:20, , 4F
就算現在說了,秀麗也不見得會相信啦XDDD 是說阿嬤虐戀那
08/04 23:20, 4F

08/04 23:20, , 5F
段讓我整個清醒過來了XDDDDDDD
08/04 23:20, 5F

08/04 23:21, , 6F
今天超歡樂的XDDD神秘人我也跟yoyo大想的一樣,不過會不
08/04 23:21, 6F

08/04 23:21, , 7F
會有變數就要看編劇了
08/04 23:21, 7F

08/04 23:26, , 8F
至於雅欣,真心覺得隊友對她來說太重要了。明天她會合了
08/04 23:26, 8F

08/04 23:26, , 9F
狐狸姐姐,看戰力會不會強一點XD
08/04 23:26, 9F
對耶,今天沒戰友,整個就變有點討厭 戰友對雅欣真的很重要XDDD

08/04 23:30, , 10F
因為玫瑰的事阿離現在在家可以靠秀麗狐假虎威
08/04 23:30, 10F

08/04 23:32, , 11F
很喜歡阿嬤虐戀,整條線都超展開XDDDD
08/04 23:32, 11F

08/04 23:38, , 12F
欸我都沒看可以跟我講一下矯情的廢話是什麼啊好想知道
08/04 23:38, 12F
就是廢話,我是說我覺得啦XDDDD 希望大家都被我影響也覺得那是廢話唷XDDDD

08/04 23:56, , 13F
矯情的廢話編劇還沒想好,所以曉婷沒有聽XD
08/04 23:56, 13F

08/04 23:58, , 14F
秀麗的天意說是建立在雅欣不能生的點上,所以她自己不是啦
08/04 23:58, 14F

08/05 00:08, , 15F
雅欣不是不能生,只是機率較低,而且是秀麗挺的那個小
08/05 00:08, 15F

08/05 00:08, , 16F
三害的。我一直覺得秀麗那麼堅持要有金孫很奇怪。撇除
08/05 00:08, 16F

08/05 00:08, , 17F
謝家子孫的血源糾結,她也沒給雅欣機會嘗試就直接隨便
08/05 00:08, 17F

08/05 00:08, , 18F
找個女人代孕了。而且這小太妹弄得她家庭破裂也堅持挺
08/05 00:08, 18F

08/05 00:09, , 19F
,這麼心急我以為秀麗是得到絕症快死了。
08/05 00:09, 19F

08/05 00:14, , 20F
如果真的要像秀麗要的,讓謝家血緣維持下去,那她不是應該
08/05 00:14, 20F

08/05 00:14, , 21F
支持自己老公跟外面的年輕女人在一起嗎XD
08/05 00:14, 21F

08/05 00:14, , 22F
畢竟那才是純正的謝家血脈~~
08/05 00:14, 22F
這問題其他板友也提過 只能說要嘛就秀麗真心把子奇當自己兒子 要嘛就編劇忘了子奇是養子 再不然就是伏筆,其實子奇真的是秀麗親生兒子XDDDD

08/05 00:21, , 23F
我也想看丁國琳演這檔 不過神秘人感覺是男的QQ?
08/05 00:21, 23F

08/05 00:44, , 24F
牽手的李芳雯也當過神秘人king呀
08/05 00:44, 24F
但是King沒用3D投影片XDDDD

08/05 00:46, , 25F
阿罵中元普渡的虐戀,我看得超歡樂的!哈哈哈哈哈XDDDDD
08/05 00:46, 25F

08/05 00:46, , 26F
攏系江曉婷啦!^.<
08/05 00:46, 26F

08/05 00:46, , 27F
李羅跟李芳雯同台不太可能
08/05 00:46, 27F

08/05 00:55, , 28F
到時候不要又在找錄音筆,誰叫曉婷自己亂放XDDD
08/05 00:55, 28F

08/05 00:56, , 29F
阿罵虐戀我只有傻眼中的傻眼啊XDDD
08/05 00:56, 29F

08/05 00:56, , 30F
怎沒人嗆秀麗說妳 "不是支持找細姨嗎?"
08/05 00:56, 30F

08/05 01:07, , 31F
感覺未來盧鎮長就會酸秀麗了 XD
08/05 01:07, 31F
鎮長別理那個死神秘人啦!!!!! 趕快來酸秀麗啊XDDDD

08/05 02:14, , 32F
阿嬤虐戀看了好糾結 劇情很苦可是又忍不住大笑XDD
08/05 02:14, 32F

08/05 02:25, , 33F
這集我覺得除了神秘人之外都很好看!歡樂虐戀實在是太歡
08/05 02:25, 33F

08/05 02:26, , 34F
樂了,而且有農曆七月應景的fu,真的很有創意XDDD
08/05 02:26, 34F
我覺得俊英去打擾他的前世那段 氣氛有營造出來耶!! ※ 編輯: chenyoyo (223.140.243.203), 08/05/2014 02:45:20

08/05 02:44, , 35F
同意,俊英那段非常棒!雖然戲說感很重,但整個氣氛都很
08/05 02:44, 35F

08/05 02:45, , 36F
好,阿弟後來那個蒼白的表情也很棒,半夜看真的會嚇到XDD
08/05 02:45, 36F

08/05 02:48, , 37F
今天我看得最認真的就是阿嬤三角虐戀和轉世梗,雖然很戲
08/05 02:48, 37F

08/05 02:49, , 38F
說,但有劇情。不過,俊英有時演得有點over就是了
08/05 02:49, 38F
俊英的演技跟玫瑰有落差 ※ 編輯: chenyoyo (223.140.243.203), 08/05/2014 02:51:03

08/05 02:59, , 39F
神秘人噢,我覺得編劇還沒想好,先影射一個算一個
08/05 02:59, 39F

08/05 03:03, , 40F
而秀麗部份我覺得她是真心把子奇當作自己孩子,尤其她人
08/05 03:03, 40F

08/05 03:03, , 41F
生最痛苦的時候是子奇陪著她
08/05 03:03, 41F

08/05 03:09, , 42F
目前覺得神秘人片段難看,但若真是丁國琳會很開心
08/05 03:09, 42F

08/05 03:29, , 43F
明星花露水之戀真的是....XDDDDDDDD
08/05 03:29, 43F

08/05 08:11, , 44F
我喜歡沒有俊英在的玫瑰戲份.虐戀沒興趣..
08/05 08:11, 44F

08/05 09:09, , 45F
認真覺得阿嬷的虐戀有點感人可是又好好笑 情緒好混亂
08/05 09:09, 45F

08/05 10:22, , 46F
一開始的花露水超展開梗,有讓人興奮了一下( ̄▽ ̄#)﹏﹏
08/05 10:22, 46F

08/05 10:22, , 47F
只是後面的少女小花追星夢有點傻眼= =
08/05 10:22, 47F

08/05 10:22, , 48F
有點.....蛤?? 超展開梗就這樣??....的感覺
08/05 10:22, 48F

08/05 10:22, , 49F
現在回頭看,原來當時是在鋪阿嬤與轉世情人相遇的梗
08/05 10:22, 49F

08/05 10:22, , 50F
雖然沒有搶花露水大戰,但阿嬤虐戀的感情梗更好看!!
08/05 10:22, 50F

08/05 10:22, , 51F
如果是跟後代談感情,感覺有點不舒服~"~
08/05 10:22, 51F

08/05 10:22, , 52F
但跟轉世的情人談戀愛,真的超虐超好看der~
08/05 10:22, 52F

08/05 10:23, , 53F
希望男主角的演技能再加強一下
08/05 10:23, 53F

08/05 10:23, , 54F
不然兩人對戲起來,落差真的很明顯( ′-`)y-~
08/05 10:23, 54F
天翔秀麗也為這虐戀增色不少XDDDD 男主角,加油好嗎?

08/05 10:33, , 55F
子奇搞不好會相信~他連鬼都看過XD
08/05 10:33, 55F

08/05 10:35, , 56F
子奇都能讓女鬼復活然後O了她,一定沒什麼事情是他不相信的
08/05 10:35, 56F

08/05 10:45, , 57F
難怪最近子奇都在放空,他應該已經看開四大皆空了(誤)
08/05 10:45, 57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54.245), 08/05/2014 11:49:11

08/05 14:06, , 58F
話說為何子奇幼年時有被小舞照顧過?海頓三渣到底是該姓周
08/05 14:06, 58F

08/05 14:06, , 59F
還是姓孫?
08/05 14:06, 59F
………………………………………………………… 你沒提我都忘了有這回事了XDDDDD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54.245), 08/05/2014 14:22:07

08/05 14:26, , 60F
請問張秀麗什麼時候要去死
08/05 14:26, 60F

08/05 14:38, , 61F
阿罵跟俊英抱在一起好激情啊!
08/05 14:38, 61F
文章代碼(AID): #1Jtw8BWw (SET)
文章代碼(AID): #1Jtw8BWw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