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184集雜感:超煩躁的一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Susceptable)時間12年前 (2014/08/07 01:03), 12年前編輯推噓36(36041)
留言77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我今天真的超!!煩!!躁!!! 我要認真考慮是不是要離開姦情一段時間,呼吸一下新鮮不阿雜的空氣。 1.神秘人 神秘人背後又有神秘人,神秘人你便泌了對吧!!! 到底有完沒完啊啊啊! 2.前世情緣今生虐戀 其實我覺得這條線還不錯,可是俊英有這麼一點點讓我煩躁, 雖然是前世命定,但光速愛上玫瑰、超級黏人的攻勢,還是讓我有些不適應, 我現在最想看的是玫瑰之後要怎麼辦?陷得越深到時候就越難分難捨。 還有秀麗和天翔在這段戀情裡插兩腳也很有趣。 3.元凱 這檔的戲說一哥真的有帥到,而且戴眼鏡和不戴眼鏡是兩種風格--斯文和陰狠, 不過我很擔心元凱這樣的行為持續下去,他會回不了頭…… 4.果子狸 好吧,我承認我今天有一秒鐘的時間同情阿離,不過一想到阿離所有自作孽的行為, 同情感瞬間煙消雲散。 我覺得阿離最厲害的技能是,她永遠不曉得自己做錯什麼, 到處出頭,為「子奇」而戰,明明歪理連篇還視為光榮的出征; 到處放火,放完火後又腳底抹油讓別人收拾善後,還能說都是別人的錯; 現實生活中好像也看得到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把好戰的阿離和沉默的雅欣放在一起來看,我相信這兩個女人對子奇同樣有愛, 可是對比起雅欣,為什麼會沒有人支持阿離呢? 不是因為她先天失調(無父無母又有反社會人格), 而是在於她愛的方式永遠是強詞奪理,一味先攻擊別人不檢討自己, 永遠只會喊「哇欸飽寶」,將寶寶無限上綱當做是唯一的屏障, 而且還無限跳針,讓人看了真的很不耐煩。 我覺得雅欣對子奇的愛逐漸消逝,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阿離的關係, 忍容這樣一屋二妻的雅欣,還要繼續沉默下去嗎? 5.真假千金 雖然我不喜歡今天浪費食物的橋段,也覺得吳董三兩句就被雅欣說服太過兒戲, 不過我很開心子奇終於要離開龍門營造,做錯了事的確應該負責, 這一段交代出子奇離開龍門的事,還有人鳳專程來掉手機,果然是真假千金梗。 可是我得說,真假千金梗真的好煩! 可不可以不要演!! 6.留在最後就是來說程人鳳的 我要先聲明,家榕我還是非常喜歡妳還有少女邊框 請相信我總是以認真又溫柔的心情看待妳的, 可是我今天還是要念一下程人鳳XDDDDDDDDDD 其實我真的有在心中暗暗立誓,我不想要罵程人鳳, 在上次落水前的德鳳走向讓我很煩躁,幸好當時人鳳落水,稍稍舒緩我的心情, (是哪個傢伙這麼快把人鳳撈上來的!我憎恨他!) 但今天這集……又是德鳳喔!!!! 劇情到底煩不煩啊?要這個樣子回魂幾次?!!! 除了熊熊救美苦肉計外沒有別招嗎!!! 還有,我從昨天那集開始就非常CARE人鳳直接叫「仁德」這件事情, 麻煩叫杜先生就好,程人鳳妳跟杜先生沒有這麼熟好嗎!! 我就知道我要幫程人鳳(編劇)複習一下,在173集人鳳親自說過: 「既然這是你的答案,我現在就跟你說,我們之間永遠都不可能了。」 現在才184集,程人鳳妳可不可堅持這個答案到劇終啊啊! 還有,今天人鳳要拿股權換影片一事,我看了直扶額, 海頓的股權是壁紙嗎?隨便約在一個小公園說換就換?我絲毫不覺得有任何緊張感耶! 而人鳳要去換影片時,竟然還有時間和心力去幫子奇解決問題, 程人鳳妳人要不要這麼好?自己的事都忙不完了,還有空管到龍門營造去, --而且妳為什麼有時間回家換衣服再去公園!!! 我真的搞不懂人鳳今天是在衝動什麼, 然後一想到接下來搭上的線,不是孫家、軟飯就是阿離,我真的煩躁到不曉得該怎麼說了。 可是家榕請相信我,我還是很喜歡妳的~ 對了,最後還要記得發個底限聲明: 1.本文和本人的底限就是不要提到本篇心得文中無關的人事物,請尊重他人。 2.雖然我今天把人鳳念了一頓,但請回覆時還是對人鳳留情一點點,謝謝QAQ -- ====================== ◤◤◥ 老闆老闆,我集滿十個邊框了,可以換禮物嗎?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23.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344584.A.9EF.html

08/07 01:04, , 1F
推sus大。。。全線阿雜是趨勢吧!
08/07 01:04, 1F
對了,因為最近真的太煩躁了,所以我忘了補一點: 7.片尾曲 我現在唯一會推薦的就是片尾曲了!!只有蕭玉芬唱的片尾曲能一洗我心中的阿雜, 剛換片尾曲時我只有聽預告,三秒鐘就聽出來是蕭玉芬的聲音了, 她的聲音和歌唱方式我果然超熟悉XDDD 雖然一到片尾曲心情就會變好,但寫心得文時又會開始阿雜了XDDDD

08/07 01:05, , 2F
最近都期待虐戀還有阿罵和桂芬的戲XDDDD
08/07 01:05, 2F
虐戀真的不錯耶,我有點好奇要怎麼收尾? 阿罵和桂芬對戲時超自然,雖然說過了,但我還是要再稱讚何依霈演得真好!

08/07 01:07, , 3F
真的不想看真假千金啊~神煩
08/07 01:07, 3F
我也覺得很煩QAQ

08/07 01:12, , 4F
我在吃宵夜就看到"便祕"兩個字...
08/07 01:12, 4F
我不該把它放在第一頁的,對不起XDDDDDD

08/07 01:13, , 5F
真假千金梗真的很煩+1 而且還是連兩檔同一演員
08/07 01:13, 5F
其實演員對我來說不是大問題,但劇情根本都猜得出來的東西,實在沒什麼看點。

08/07 01:13, , 6F
每次來都要說我看到滿滿程人鳳XD
08/07 01:13, 6F
\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 ※ 編輯: Susceptable (111.252.123.93), 08/07/2014 01:21:11

08/07 01:14, , 7F
heichiuan:我在吃宵夜就看到"便祕"兩個字... XDDDDD
08/07 01:14, 7F

08/07 01:14, , 8F
我也覺得到底為什麼編劇要把阿離弄得這麼腦,只有自己是
08/07 01:14, 8F

08/07 01:14, , 9F
對的別人都是錯的 我說白目也要有底限吧!不然好歹演一下
08/07 01:14, 9F

08/07 01:14, , 10F
戲啊~會有人在弱勢的時候還硬要戰嘛?難道這一切是為了要
08/07 01:14, 10F

08/07 01:14, , 11F
營造全線戰阿離?!
08/07 01:14, 11F
我覺得阿離壞得太沒道理了,她就這樣忽然出場忽然崩壞~

08/07 01:14, , 12F
樓上很壞!!
08/07 01:14, 12F

08/07 01:15, , 13F
是樓樓上的jmrla大XDDD
08/07 01:15, 13F

08/07 01:16, , 14F
阿離沒什麼本事就單靠子奇在亂放火,真的很自不量力
08/07 01:16, 14F

08/07 01:16, , 15F
我現在也在吃消夜,邊看重播
08/07 01:16, 15F

08/07 01:16, , 16F
阿嬤桂芬 OMG不要啦
08/07 01:16, 16F

08/07 01:19, , 17F
阿離跟神秘人看得有點膩...
08/07 01:19, 17F
同意樓上+1

08/07 01:20, , 18F
我就說三立的路數人鳳一定要黑 幫阿離對付雅欣才能展開啊 真
08/07 01:20, 18F

08/07 01:20, , 19F
假公主梗膩到爆
08/07 01:20, 19F
這樣我大概會哭吧XDDDDDDDDD 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人鳳已經這麼多次看見阿離糟糕的態度,而不會再去幫她。

08/07 01:21, , 20F
現在超愛少年阿嬤和貴芬的戲 很愛貴芬情不自禁叫媽XDDDD
08/07 01:21, 20F

08/07 01:23, , 21F
\人鳳萌萌/\人鳳萌萌/\人鳳萌萌/
08/07 01:23, 21F
※ 編輯: Susceptable (111.252.123.93), 08/07/2014 01:30:13

08/07 01:27, , 22F
假公主我也膩了,換個梗吧,在繼續下去搞不好收視率也要
08/07 01:27, 22F

08/07 01:27, , 23F
讓泣台阿雜了(攤手)
08/07 01:27, 23F

08/07 01:37, , 24F
我今天一看到有疑似真假公主梗就立馬轉台…
08/07 01:37, 24F

08/07 01:42, , 25F
明天一定滿滿真假公主((眼神死
08/07 01:42, 25F

08/07 01:47, , 26F
只好先推阿離那段的感想了XDDDDD
08/07 01:47, 26F

08/07 01:48, , 27F
真假公主梗很膩,不過有人鳳跟雅欣,也只能默默接受了
08/07 01:48, 27F
感謝推阿離那段XD 我不想默默接受真假公主那條線……

08/07 01:49, , 28F
真假公主梗我瘋狂白眼……現在只期待玫瑰桂芬白雪親情
08/07 01:49, 28F
還有 18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08/07 07:58, , 47F
因為不想看真假公主,所以我倒希望果子狸是真公主,感
08/07 07:58, 47F

08/07 07:58, , 48F
覺比較跳脫老梗(不過似乎不可能而且這樣雅欣太可憐
08/07 07:58, 48F

08/07 08:01, , 49F
這麼說吧!! 人鳳是個明理的女人!!從很多方面都可以看出來
08/07 08:01, 49F

08/07 08:01, , 50F
雖然找自己小孩找了N年~非常思念~相信找到後也會很疼愛
08/07 08:01, 50F

08/07 08:02, , 51F
但是如果阿雜離是真公主,對比人鳳的理性和對孩子的疼愛
08/07 08:02, 51F

08/07 08:02, , 52F
死性不改自我感覺良好永遠是別人的錯一直在犯錯的阿雜離
08/07 08:02, 52F

08/07 08:03, , 53F
反而會變成人鳳的尷尬與痛心,會很折磨人鳳在戲中的腳色
08/07 08:03, 53F

08/07 08:03, , 54F
可能就像萌萌裕和柯吉霸那種感覺吧!! 然後又更糾葛
08/07 08:03, 54F

08/07 08:05, , 55F
但坦白說~與其在那邊看到真假公主梗~我寧願阿雜是真公主
08/07 08:05, 55F
我就是喜歡人鳳的明理和理性,不過我覺得依她的個性, 接下來的劇情這個角色應該會很不好受。

08/07 08:43, , 56F
我也有注意到人鳳在酒會上先離開原來是去換衣服了!
08/07 08:43, 56F
人鳳說的「還有一點時間」,明明就時間超多的……

08/07 08:44, , 57F
人鳳只要跟老軟飯或阿雜狸對戲 我就很火大..超級阿雜!
08/07 08:44, 57F

08/07 08:50, , 58F
還有我也要大推阿離那段的感想 我現在對那個角色根本是
08/07 08:50, 58F

08/07 08:51, , 59F
罵了還嫌累 已經懶得說了
08/07 08:51, 59F

08/07 08:52, , 60F
神秘人真的有完沒完+1 超級煩躁 到底想好神秘人是誰了沒
08/07 08:52, 60F

08/07 08:53, , 61F
另外真假千金梗真的很膩啦 換點梗好不好 另怒噓德鳳
08/07 08:53, 61F
怒噓德鳳!見一次噓一次!!

08/07 09:19, , 62F
元凱就是一點都回不去的感覺阿XD
08/07 09:19, 62F

08/07 09:33, , 63F
游我覺得才是三立要捧的吧?天下女人心後來她完全變主角,
08/07 09:33, 63F

08/07 09:33, , 64F
這一部莫名跑出來,又要變主角……。我對游的演法有點膩,
08/07 09:33, 64F

08/07 09:33, , 65F
上一檔跟這一檔完全一樣……
08/07 09:33, 65F

08/07 09:34, , 66F
阿離跟小蓁依設定,應該個性是不一樣的,但看起來就一樣的
08/07 09:34, 66F

08/07 09:34, , 67F
人= =
08/07 09:34, 67F
這到底算不算捧,實在很難說。 但我的印象是游小璟的體力很好,上檔戲的後面很多集幾乎都是峰蓁電影版, 可以每天2個半小時演下來都不停歇~ 其實我喜歡洪宜蓁,結尾時我哭得很慘。 這檔阿離要感動我,可能很有難度XD

08/07 09:54, , 68F
游把白可欣的大小姐演糟 但這檔小太妹蠻符合的 我覺得
08/07 09:54, 68F

08/07 09:54, , 69F
是口條問題 很容易給她不成熟的角色
08/07 09:54, 69F
黃茵離這個角色設定得太平面了,我想演員也很難去抓到角色的個性。

08/07 10:04, , 70F
神祕人那麼神祕你乾脆到劇終都不要出來好了orz 現在一
08/07 10:04, 70F

08/07 10:04, , 71F
聽到神祕人就跟我看到德鳳出現在同一個畫面一樣頭~很~
08/07 10:04, 71F

08/07 10:04, , 72F
痛( ′_ゝ`)
08/07 10:04, 72F
我真的完全沒有興趣看德鳳!!!

08/07 11:47, , 73F
戲說一哥 來到三立 好像敖了不少年 變老了點
08/07 11:47, 73F
我想念九龍傳說裡的九斤~

08/07 12:08, , 74F
還我鳳佳 仁德不配女神 到底編劇在想什麼 曼娟秒愛上瑞峰
08/07 12:08, 74F

08/07 12:08, , 75F
高雄 也要毀掉人鳳嗎 人鳳從來都不是容易暈船的人
08/07 12:08, 75F
其實昨天人鳳貌似說了句「我原不原諒對現實也沒有什麼影響」,我覺得勉強有站住腳。 至於人鳳是不是又會開始搖晃,我就不知道了。

08/07 13:51, , 76F
真假公主馬上轉台+1!!! ˋ皿ˊ
08/07 13:51, 76F

08/07 19:28, , 77F
看完全文,我只注意到最後一行紅字XDDDDDD
08/07 19:28, 77F
我難得表白耶>///////////< ※ 編輯: Susceptable (111.252.123.93), 08/07/2014 19:43:43
文章代碼(AID): #1Jub_8dl (SET)
文章代碼(AID): #1Jub_8dl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