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昨天戲裡的某一個場景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Toby)時間12年前 (2014/08/07 17:38), 12年前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一下大家,昨天有一段是玫瑰跟天翔說白雪的事情,我記得他們是在一個類似小公園的 地方後面有一間小廟,有哪位好心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我把google的地圖找到快翻過來 就是不知道在那裡XDDD這個地點也常常出現在之前的戲 拜託大家幫忙了~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10.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404294.A.F75.html

08/07 18:06, , 1F
應該是中視對面那個基河國宅旁邊的小公園!!重陽路巷子裡
08/07 18:06, 1F

08/07 18:06, , 2F
忘了說~~是在台北市南港區~~民視跟三立都喜歡在那邊取景
08/07 18:06, 2F
謝謝be大我剛剛有去google一下,那裡也有取景過,可是我沒有找到那個小公園耶orz剛 剛又看了一次影片好像不是那裡 ※ 編輯: tobytoby (101.15.110.176), 08/07/2014 18:25:02

08/07 18:25, , 3F
不是南港 是在內湖五期內 只是我想不起來是哪個公園Orz
08/07 18:25, 3F


08/07 18:26, , 5F
新聞內就是原PO要找的公園沒錯吧XD
08/07 18:26, 5F
YA~找到了,謝謝zh大(抱)你好厲害哦,謝謝你啦(揮) ※ 編輯: tobytoby (101.15.110.176), 08/07/2014 18:34:24

08/07 18:36, , 6F
疑? 這點線索原PO就找到了XDDD
08/07 18:36, 6F
我是指新聞說的那個公園沒錯,不過實際地點我還在找orz ※ 編輯: tobytoby (101.15.110.176), 08/07/2014 18:38:33

08/07 18:49, , 7F
我想起來在哪了! 石潭路!
08/07 18:49, 7F

08/07 18:50, , 8F
08/07 18:50, 8F
zh大謝謝啦~我剛剛也找到公園了,謝謝你提供的線索,再次感謝^_< ※ 編輯: tobytoby (101.15.110.176), 08/07/2014 18:57:41 ※ 編輯: tobytoby (101.15.110.176), 08/07/2014 18:59:25

08/07 20:17, , 9F
好厲害~~因為三立常常在那邊~~加上背景有高架
08/07 20:17, 9F

08/07 20:18, , 10F
所以我想說會不會是基河國宅~(不過沒注意過旁邊是否有廟)
08/07 20:18, 10F
雖然地點不一樣,不過也感謝be大讓我又知道另一個取景的地方^^ ※ 編輯: tobytoby (101.15.110.176), 08/07/2014 20:54:13 ※ 編輯: tobytoby (101.15.110.176), 08/07/2014 21:37:08
文章代碼(AID): #1Juqa6zr (SET)
文章代碼(AID): #1Juqa6zr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