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孫建智幾歲呢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Q比~心肝寶貝小花貓~)時間12年前 (2014/08/07 21:14), 編輯推噓15(15014)
留言2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鳳在前一段婚姻生的女兒是孫建智的的姐姐 阿離之前還沒變身狐狸精前叫雅欣姐姐 所以可以確認他應該是比雅欣小 但如果他要&能成功假扮成人鳳的女兒 那她年紀應該是比孫建智大吧 .................孫建智到底幾歲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417284.A.D57.html

08/07 21:31, , 1F
不要問~很可怕=皿=
08/07 21:31, 1F

08/07 21:35, , 2F
應該13、14歲吧
08/07 21:35, 2F

08/07 21:36, , 3F
對不起我以為是在問他哥XDDDDD,以他的能力來看應該6歲
08/07 21:36, 3F

08/07 21:41, , 4F
我沒想到這問題XDDDDDDDDDDDDD
08/07 21:41, 4F

08/07 21:42, , 5F
阿離搞不好有不老症
08/07 21:42, 5F

08/07 21:44, , 6F
不老症 XDDDD
08/07 21:44, 6F

08/07 21:53, , 7F
雅欣28,陰離26,建志24。(好噁喔。亂想也覺得噁)
08/07 21:53, 7F

08/07 21:54, , 8F
24能當到檢察官也蠻厲害的XD
08/07 21:54, 8F

08/07 22:12, , 9F
子奇有30/31,人鳳那時認錯了子奇, 雅欣真的28?
08/07 22:12, 9F

08/07 22:32, , 10F
建廷大概15歲吧 (誤)
08/07 22:32, 10F

08/07 22:32, , 11F
中二應該正常算起來是十四歲XDDDDD
08/07 22:32, 11F

08/07 22:52, , 12F
這個聽起來像是在考數學題目
08/07 22:52, 12F

08/07 23:04, , 13F
騷狸 她千年老妖怪 1000歲以上
08/07 23:04, 13F

08/07 23:05, , 14F
建智正常
08/07 23:05, 14F

08/07 23:18, , 15F
阿離說不定也會走小草路線
08/07 23:18, 15F

08/07 23:37, , 16F
這問題太有邏輯,不適合泣呀!阿離的果子狸公主是當定了
08/07 23:37, 16F

08/07 23:37, , 17F
08/07 23:37, 17F

08/07 23:45, , 18F
某姐可以只是敬稱,阿離的年紀也許和雅欣差不多,如果雅
08/07 23:45, 18F

08/07 23:45, , 19F
欣和子奇一樣30、31,廢檢大概再少個2歲
08/07 23:45, 19F

08/08 00:27, , 20F
子奇他們應該有32以上了吧,大學畢業10年後展開劇情
08/08 00:27, 20F

08/08 00:30, , 21F
後來曉婷生雙胞胎,小孩也一歲多了,至少再加兩年
08/08 00:30, 21F

08/08 00:34, , 22F
雅欣不確定,但不會跟子奇差太多,不然人鳳認錯也太扯
08/08 00:34, 22F

08/08 00:38, , 23F
人鳳已經認錯了 = =
08/08 00:38, 23F

08/08 00:47, , 24F
就是因為她認錯,我才覺得子奇雅欣年紀差不多
08/08 00:47, 24F

08/08 00:48, , 25F
如果連阿離也差不多30,那我真的不知道劇中大家都一直講
08/08 00:48, 25F

08/08 00:51, , 26F
阿離很年輕是為什麼...
08/08 00:51, 26F

08/08 00:58, , 27F
我是指人鳳認錯認到阿離啦XD
08/08 00:58, 27F

08/08 08:21, , 28F
阿離故意賣乖叫雅欣姐姐,其實他最老?
08/08 08:21, 28F

08/08 11:47, , 29F
其實我原本以為這篇是要問廢檢的智商幾歲XDDDD
08/08 11:47, 29F
文章代碼(AID): #1Jutl4rN (SET)
文章代碼(AID): #1Jutl4rN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