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185集小感想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町)時間12年前 (2014/08/07 23:34), 12年前編輯推噓33(33013)
留言46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不資深的不負責任大概感想 如偏向分析與支持某方請多見諒和包涵 (我承認是有一些啦) ☆展鴻怡琇穩固線---------- 有如金剛護體的帥氣煞氣展鴻哥 英雄救美之下,被如此猛力的一K,K出了怡琇另人心碎的眼淚。 原本以為這一對就要經歷你死我活的大虐境界了 但一個場景move過來 男一就是男一 進醫院後依舊活跳跳 如此堅定的這對 進醫院出醫院如進出廚房 感情堅貞無比絕不可拆,看來再多的災難和計算都無法動搖他們了。 換作其他人八成已經失憶失智失明失身了 真棒棒呀~(“ ̄▽ ̄)-o█ █o-( ̄▽ ̄”)/ ☆狸貓換雅欣線---------- 做作技能滿點的果子狸,妳臉皮真的是厚到可以了。 不屬於你的相片,就這樣理所當然的占為己有 還親口跟妳腦公掰出這蝦到不行的故事 而你那蝦到不行的隨和(軟)老公也很瞎的去跟人鳳說了此事 從此促成一段超級阿雜的妳是我娘親我是妳的果子狸起點 到底真假公主會玩多久,會不會玩出新意呢  讓我們來看看編劇的功力 ☆元凱好會演好變態線---------- 1.英雄救美。 2.下半身麻掉,走不動(請愛用循利寧)。 3.哭天喊地喊爸爸。 這劇情...帶給人滿滿的厭惡既視感 這不是我們好伸禽的賤廷亡子慣用的手法嗎! 複製貼上也要改一下詞嘛 不過我承認元凱演得很逼真 上一秒掛眼淚 下一秒嘴角露出奸詐的笑 看了是真的很想打人 跟看了就很想轉台有不同的效果 (佩佩,你可以趕快逃嗎!!) ★江曉婷妳好慌好殺線(#`皿′)---------- 故事的起點告訴我們 不可以在別人切菜時亂喊!(重點小誤 江曉婷這段的反應落差超棒的。 一開始雅欣小心翼翼的問起方思瑤的事情 說出關鍵字:手術失敗了(是說思瑤真慘..什麼災難都要來一下) 頓時間,立刻拉下臉。轉頭就收(摔)進瓶瓶罐罐 接著雅欣再度突破防線(好有勇氣),終於引爆曉婷的淡定開關 『妳在胡說什麼,我一點都不在乎。而且我哪有隱瞞什麼,隱瞞我的人是她, 她明明知道我的個性,結果她一天到晚隱瞞我這個隱瞞我那個(帶入激動手勢)。』 此刻雅欣(愣住了,真可愛XD),站起阻止(幸好有阻止,不然下一秒曉婷可能抬沙發起 來摔?),稍做安撫後: 「其實思瑤姊也很想跟你道歉,只是不知道怎麼跟你開口而已,妳這樣一直不肯原諒她, 難過的是妳們兩個人。思瑤姊現在在等下一次的手術,妳是不是應該對她寬容一點?」 接著江曉婷想起什麼似的到處找,著了魔似的要把家裡翻過來(這樣形容會不會太浮誇) ,一直到雅欣偵探突破盲點........................ 『黃茵離(回音)/ 黃茵離妳給我出來 /黃茵離(聲音帶殺提高八度)!!!』 狠瞪,問不到(當然阿,狸貓會變變變耶)。 最後坐下,失望,無助。 這一場下來,大概五分鐘吧  從無關緊要到在意再到慌張再到憤怒再回到失落 臉部感情的表達和轉折太棒了。 同時我也覺得,這個詞抒發出了江曉婷在經年累月下 所積藏心中的對於方思瑤的不滿處。方思瑤,手術後趕快回來面對吧! 這筆帳 你們兩個快找時間算算 我很想看也很期待 (雖然感覺還有得拖) 有心託寄簡單的問候明信片,也要記得解決問題啊! 另外,賤廷亡子一被放出來就有滿滿的預告畫面耶 快讓江曉婷跟孫建廷離婚好嗎 江曉婷不離婚的話,要怎麼過堅強女性新生活跟走向下一關啊! ☆桂芬好深情卻失戀了線╮(╯_╰)╭---------- 杜仁德,你.................... 你真的不考慮跟桂芬在一起嗎...她真的愛你阿 她為你付出了真心真意,你卻用手輕輕牽起了黑魔女 你可知,你那輕輕的牽起,有多少人鳳姊姊的愛慕迷 重重摔破了童話般的少女心。 以及 我敬愛的詹姆士啊,小紅帽貓貓我對你的愛,已消失在你與她踏入禮堂的黎明。 以上,謝謝收看。 --------------------------------------------- 偽簽名擋之道具心聲 錄音筆:我都寂寞多久了還是沒好。 明信片:吵醒沈睡冰山後從容脫逃 我總是有辦法輕易作到。 監視器:你就不要想起我,到時候你就知道,我是熊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26.100.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425657.A.7BD.html

08/07 23:35, , 1F
08/07 23:35, 1F

08/07 23:35, , 2F
08/07 23:35, 2F

08/07 23:36, , 3F
簽名檔置入田馥甄XD
08/07 23:36, 3F

08/07 23:37, , 4F
推阿~~
08/07 23:37, 4F

08/07 23:38, , 5F
來推差點舉沙發的霸氣惡大姑!原潑<3
08/07 23:38, 5F

08/07 23:38, , 6F
推~~原來是偏向HEBE阿~~~我了我了
08/07 23:38, 6F

08/07 23:39, , 7F
我的咖麻梗和循利寧笑死我了
08/07 23:39, 7F

08/07 23:40, , 8F
推田馥甄!
08/07 23:40, 8F

08/07 23:40, , 9F
推HEBE
08/07 23:40, 9F

08/07 23:40, , 10F
「不可以在別人切菜時亂喊!」也是蠟筆小新家的家規XD
08/07 23:40, 10F

08/07 23:43, , 11F
單純覺得今天珮騏把那種又愛又怨的情緒掌握得很好
08/07 23:43, 11F

08/07 23:44, , 12F
比較喜歡元凱跟偉哲這種壞到底的戲份 建廷要糟不糟的
08/07 23:44, 12F

08/07 23:44, , 13F
戲型反而不想看
08/07 23:44, 13F

08/07 23:47, , 14F
方思瑤不改變的話 曉婷聽錄音筆也是自尋煩惱
08/07 23:47, 14F

08/07 23:47, , 15F
珮騏感情戲真的演蠻好 覺得是本檔最優的
08/07 23:47, 15F

08/07 23:48, , 16F
元凱把佩佩也太快得手了吧XDD 可能不久展弘要來救援了~
08/07 23:48, 16F
※ 編輯: huie7 (223.26.100.215), 08/07/2014 23:50:01

08/07 23:49, , 17F
戲說一哥演拍郎 真的會讓人很想打他但不會想轉台XDDD
08/07 23:49, 17F

08/07 23:56, , 18F
真的很佩服能演如此到位 看曉婷跟雅欣對戲是種享受
08/07 23:56, 18F

08/07 23:56, , 19F
我只想叫佩佩塊陶阿~
08/07 23:56, 19F

08/07 23:59, , 20F
依現在情況要佩佩自己清醒不可能的樣子 只能等展弘救援
08/07 23:59, 20F

08/08 00:00, , 21F
或是看之芸能不能逃跑終於成功來救佩佩
08/08 00:00, 21F

08/08 00:01, , 22F
我邊看邊笑,本篇滿滿笑點XDD我也覺得珮騏把又愛又恨的情
08/08 00:01, 22F

08/08 00:01, , 23F
推!戲說一哥演壞人很到位!珮騏情緒掌控太好!誰來救佩佩!
08/08 00:01, 23F

08/08 00:02, , 24F
緒掌握的非常棒。另外推陳建隆雖然演的很討厭,但不會讓人
08/08 00:02, 24F

08/08 00:02, , 25F
覺得貓貓芬小劇場是最好看的部分,一點(愛不到的)心酸,
08/08 00:02, 25F

08/08 00:02, , 26F
和滿滿惡搞的詼諧,可以輕鬆的笑,暫離阿雜的其它線。
08/08 00:02, 26F

08/08 00:02, , 27F
想轉台XDDDD
08/08 00:02, 27F

08/08 00:03, , 28F
還要再推小劇場,可以暫時解掉大家對阿離線的煩感XDDDD
08/08 00:03, 28F

08/08 00:04, , 29F
珮騏的情緒掌握很到位+1 另推戲說一哥的使壞和簽名檔
08/08 00:04, 29F

08/08 00:08, , 30F
珮騏情緒好到位+1 我也希望佩佩快回神啊(T ^ T)
08/08 00:08, 30F

08/08 00:11, , 31F
推推!整個太有才了!尤其是簽名檔XD
08/08 00:11, 31F

08/08 00:12, , 32F
我還要再推簽名檔和甄哥XDDDDDDDDDD
08/08 00:12, 32F

08/08 00:18, , 33F
珮騏情緒真的很到位,很容易讓觀眾了解曉婷當下的思緒
08/08 00:18, 33F

08/08 00:19, , 34F
推珮騏情緒掌握到位!循例寧好好笑XD
08/08 00:19, 34F

08/08 00:21, , 35F
珮騏情緒掌握很到位,佩佩也太快愛上元凱了吧
08/08 00:21, 35F

08/08 00:30, , 36F
推珮騏演技
08/08 00:30, 36F

08/08 00:41, , 37F
佩佩元凱我傻眼 = =
08/08 00:41, 37F

08/08 01:43, , 38F
推道具的心聲!
08/08 01:43, 38F

08/08 03:16, , 39F
大推珮騏演技 推簽名檔~~
08/08 03:16, 39F

08/08 04:08, , 40F
推田馥甄哈哈
08/08 04:08, 40F

08/08 07:32, , 41F
抬沙發起來摔……
08/08 07:32, 41F

08/08 09:32, , 42F
大王演技超讚的!元凱也演的比中二好太多了
08/08 09:32, 42F

08/08 12:40, , 43F
原po好有梗,笑翻XDDD
08/08 12:40, 43F

08/12 10:07, , 44F
看到標題就想推XDD 編劇大人~回不去的東西就別勉強了,
08/12 10:07, 44F

08/12 10:07, , 45F
不要在折磨觀眾了......現在看到瑤婷比看到阿離還讓我
08/12 10:07, 45F

08/12 10:07, , 46F
更阿雜啊( ′_ゝ`)
08/12 10:07, 46F
文章代碼(AID): #1JuvnvUz (SET)
文章代碼(AID): #1JuvnvUz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