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185集雜感:我覺得這集還不錯笑啊~~~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8/08 04:01), 12年前編輯推噓27(27032)
留言59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糟糕直接在標題影響別人 搜哩搜哩~~~ 是說我個人現在有點希望最近這幾集能多演一點死神秘人跟孫家 演越多越好最好整集都演孫家跟死神秘人 因為我最近其實有點忙,演死神秘人跟孫家的話 我就不用看重播了XDDDDDDD 1.天下女人心要下檔了沒? 有沒有看泣台比較久的板友可以分享一下 天下女人心播出時間是不是泣台最久的? 從前年11月一直播到現在八月 就快兩年了耶 (我絕對沒有搞錯!!!) 好啦有一點我覺得不錯的是 小蓁在上一檔都是靠北靠木,至少在這一檔 身世梗來陰的她都自己打點啊 然後喝醉酒的雅欣也太可愛了吧 一向大多理性,正面甚至聖光的雅欣哥 難得自暴自棄樣子好好笑喔DDD 這樣多好啊!!!!!! 至於曉婷的一番話 我對阿離的部分沒意見,但我對她評論謝子奇的部分很有意見 謝子奇哪裡痛苦啊!!!!!! 明明鴛鴦浴就洗得很開心!!!! 阿離吻他的頸肩,他明明就一副凍未條的爽樣 還旋轉一百八十度激吻阿離,還自己脫衣服 泡鴛鴦浴時也一直吻,哪裡在痛苦啊!!! 謝子奇=鴛鴦浴,ok???? 至於人鳳,妳可不可以有點戒心啊!!! 就算最後還是相信阿離 至少過程中能在更警戒點啊!!! 說真的啦,看泣29八點檔也好幾檔了 對於劇情玩來玩去都那幾個梗在玩,我也不是沒心理準備 要用同樣的梗可以,但可不可以有點變化啊 不然劇情走向一看就知道會怎麼演 猜得很沒勁耶!!!! 2.歡樂虐戀 呃今天沒虐戀只有玫瑰安慰失戀的喵喵芬 我喜歡這場戲!!!! 婆婆安慰媳婦,很感人啊!!!! 雖然我一直在笑XDDDDDDD 小劇場更是好笑XDDDDDD 人鳳仙女也太正了吧!!!! 3.變態元凱 這條線我也看得很開心XDDDD 撇開變態的部分,其實元凱送花那段,兩人真的蠻搭的 而且元凱很會逗佩佩開心 在失去父親,被展裕傷害,一個人孤零零的 有個人會逗她開心逗她笑,也難怪她會動心 但妳也是一樣要有點警覺心啊!!!!!! 妳知不知道什麼叫陰影啊!!!! 然後戲說一哥把元凱的變態演的很好笑XDDDD 高雄問劇本演到哪裡這超好笑的XDDDD 是說元凱有可能對佩佩動心嗎? 我是還蠻想看元凱不知不覺中愛上佩佩 但結局請讓佩佩單身謝謝!!! 4.展裕 柯展裕你最好是真瘋 假瘋的話拎周罵一定譙死你!!!!!! 5.德鳳個屁啦!!!!! 就算預告的紅禮服人鳳很正 我還是要罵!!!! 不是說不可能嗎!!!! 怎麼又答應求婚啊!!!! 人鳳你真的那麼喜歡煮飯嗎!!!!!! 就算杜仁德你真的是神秘人 光明正大吃軟飯跟神秘的吃軟飯 一樣都是吃軟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49.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441672.A.433.html ※ 編輯: chenyoyo (223.140.49.49), 08/08/2014 04:07:30

08/08 04:08, , 1F
怒噓德鳳啦!!!
08/08 04:08, 1F

08/08 04:17, , 2F
德鳳個屁啦!!!!(暴怒)
08/08 04:17, 2F

08/08 04:19, , 3F
我今天忙到1點半才下班回去 結果一開電視就是德鳳求婚
08/08 04:19, 3F

08/08 04:22, , 4F
一個又一個找血管注射 趕寫紀錄 然後一開電視我就爆發惹
08/08 04:22, 4F
算了算整集都演德鳳好了,這樣我就真的都不用等重播 下班後直接就可以洗洗睡啦XDDD

08/08 04:22, , 5F
完全沒辦法接受德鳳!!
08/08 04:22, 5F

08/08 04:24, , 6F
為 什 麼 要 逼 我 ! ! ! ! ! ! ! !
08/08 04:24, 6F

08/08 04:35, , 7F
光明正大吃軟飯跟神祕的吃軟飯XDDDDDD
08/08 04:35, 7F

08/08 04:59, , 8F
我覺得那禮服超級好笑耶
08/08 04:59, 8F
預告只看到上半身 我覺得不錯看啊

08/08 05:36, , 9F
每次看到老軟飯死黏人鳳就很火大..一點都不配好嗎!!
08/08 05:36, 9F

08/08 06:07, , 10F
神秘的吃軟飯XDDDDDDDDDDDD
08/08 06:07, 10F

08/08 07:03, , 11F
怒噓德鳳!!! 其實我覺得人鳳的禮服很怪耶XD
08/08 07:03, 11F

08/08 07:33, , 12F
蒼蠅德退散!
08/08 07:33, 12F

08/08 07:55, , 13F
元凱那句"爸 我有腦震盪不能走路"害我差點笑死XDDD
08/08 07:55, 13F

08/08 07:56, , 14F
戲說一哥演變態真的演得很爆笑
08/08 07:56, 14F
那句我也一直狂笑XDDDDD 變態兩父子有夠假,但又假的很好笑XDDDD

08/08 09:21, , 15F
昨天曉婷幫子奇講話真的是有傻眼到
08/08 09:21, 15F
子奇是她的朋友跟家人 所以她幫子奇講話我不意外 但也要看怎麼講啊!!!!! 明明鴛鴦浴洗得就很爽,痛苦在哪??? 還把錯全推給阿離!!!

08/08 09:48, , 16F
1喝醉雅欣好萌
08/08 09:48, 16F

08/08 10:46, , 17F
怒噓德鳳!!
08/08 10:46, 17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85.140), 08/08/2014 11:17:24

08/08 11:22, , 18F
其實我對阿離被曉婷整治的戲碼沒興趣 當事人奇欣都太逃避了
08/08 11:22, 18F

08/08 11:22, , 19F
自己該去解決
08/08 11:22, 19F

08/08 11:23, , 20F
不過還是要說雅欣喝醉真的很可愛>|||<
08/08 11:23, 20F
的確,最近的雅欣讓我覺得 阿離妳整死她算了XDDDDD 是說昨天曉婷對阿離噴水這我也不欣賞 要整的話像婚紗照時那樣的程度就夠了 不要再整演員了!!!!!!!!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85.140), 08/08/2014 11:41:18

08/08 12:31, , 21F
推喵喵鳳~喵http://ppt.cc/Y719
08/08 12:31, 21F

08/08 13:07, , 22F
一開始很不爽果子狸,但漸漸發覺比起她我更不愛看子奇
08/08 13:07, 22F

08/08 13:07, , 23F
,但真假公主梗又很煩,可是我又想看阿離囂張下去好矛
08/08 13:07, 23F

08/08 13:07, , 24F
08/08 13:07, 24F

08/08 13:38, , 25F
子奇真的比阿離討厭很多…
08/08 13:38, 25F

08/08 13:38, , 26F
女人說什麼就是什麼,超討厭
08/08 13:38, 26F

08/08 13:44, , 27F
看到子奇就一直想到鴛鴦浴 所以當他說愛雅欣就覺得不舒服
08/08 13:44, 27F

08/08 13:50, , 28F
昨天拿水噴我也不知道意義何在,現實有人會乖乖站著給人
08/08 13:50, 28F

08/08 13:50, , 29F
噴嗎?劇情真的莫名其妙
08/08 13:50, 29F

08/08 13:51, , 30F
根本故意整演員
08/08 13:51, 30F

08/08 15:39, , 31F
怒噓德鳳害喵喵芬心碎!!!!!! 真假公主根本膩到不行!!!!
08/08 15:39, 31F

08/08 15:39, , 32F
!
08/08 15:39, 32F

08/08 15:43, , 33F
天下女人心下檔沒(哈欠)
08/08 15:43, 33F

08/08 17:52, , 34F
謝軟奇可不是叫假的,口嫌體正直
08/08 17:52, 34F

08/08 17:52, , 35F
另外德鳳真的很沒fu 我要熊喵啊
08/08 17:52, 35F

08/09 04:13, , 36F
我喜歡奇婷欣的戲 難道曉婷真愛是雅欣哥XD 我滿愛亂入的曉婷
08/09 04:13, 36F

08/09 04:13, , 37F
子奇對曉婷來說是"重要的家人" 雖然她很多想法 和秀麗同立
08/09 04:13, 37F

08/09 04:13, , 38F
場 對雅欣不公平 不過不違曉婷護自己人的個性 其實不知是否
08/09 04:13, 38F

08/09 04:13, , 39F
我錯覺 這讓我感受到 曉婷對思瑤複雜的心情
08/09 04:13, 39F

08/09 04:18, , 40F
也許在曉婷內心深處 她恨自己傷害思瑤 也痛恨思瑤當初不怪她
08/09 04:18, 40F

08/09 04:18, , 41F
如果是罪惡感 不難理解她願意自虐接受和建廷痛苦的婚姻當作
08/09 04:18, 41F

08/09 04:18, , 42F
贖罪(我覺得她對思瑤的心結 還是始作俑者 偉哲才能解 希望子
08/09 04:18, 42F

08/09 04:18, , 43F
奇的婚姻風波中 能對點婷哲的對話 我是認為思瑤選擇手術 有
08/09 04:18, 43F

08/09 04:18, , 44F
部分是因為她受到偉哲告白影響 也想像他一樣勇敢面對自己心
08/09 04:18, 44F

08/09 04:18, , 45F
底的感情)
08/09 04:18, 45F

08/10 01:35, , 46F
威猛大姑曉婷的部份 以正劇來看 主要是護自己人的個性
08/10 01:35, 46F

08/10 01:36, , 47F
若是綜合考慮 罪惡感確實有 在思瑤當初出國出事前的對話
08/10 01:36, 47F

08/10 01:38, , 48F
就有說到 另外大概也有當初奇欣是她和思瑤牽線的責任感
08/10 01:38, 48F

08/10 01:39, , 49F
另外思瑤接受手術的部份 我並不認同 因為在建廷假血癌時
08/10 01:39, 49F

08/10 01:40, , 50F
思瑤去打聽建廷病情時聽到主治醫生2週後才回來就有說到
08/10 01:40, 50F

08/10 01:40, , 51F
''怎麼會這麼巧?'' 也就是鋪陳劇中2週後要出國手術的意思
08/10 01:40, 51F

08/10 01:41, , 52F
還有一件事 和罪惡感類似 也就是報應(命定)論
08/10 01:41, 52F

08/10 01:43, , 53F
曉婷認為這是她的報應(我猜可能是被思瑤傳染= =) 在曉婷
08/10 01:43, 53F

08/10 01:44, , 54F
不少嗆人時自婊的話還有建廷白雪一夜情爆梗時可以看出來
08/10 01:44, 54F

08/10 11:17, , 55F
這麼巧不是只是要探聽建廷病情醫生剛好出國而已嗎
08/10 11:17, 55F

08/10 16:55, , 56F
天下女人心早就下檔囉!!! XD
08/10 16:55, 56F

08/10 16:55, , 57F
你現在收看的是天下女人心-新再製版╮(╯▽╰)╭
08/10 16:55, 57F

08/11 00:04, , 58F
如果只是剛好遇到建廷醫生出國的話 其實可以輕輕帶過
08/11 00:04, 58F

08/11 00:05, , 59F
應該沒有必要還來個特寫凝思+微皺眉這種一臉內心戲的表情
08/11 00:05, 59F
文章代碼(AID): #1Juzi8Gp (SET)
文章代碼(AID): #1Juzi8Gp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