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今日超級夜總會(柯家三母子上節目)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萌展裕敲口愛der)時間12年前 (2014/08/09 20:58), 12年前編輯推噓20(2009)
留言29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怎麼沒有人開live XDD (當時正在配飯的我 看到萌展裕出現整個專心看都來不及,誰有空理你啊XDDD) 七點半左右 歡迎收看三立台灣台八點檔大戲世間情 的開頭就來了 來賓是柯家三母子 開頭大家一起唱了一首歌(忘了) 國寶雪鳳問台下的人知不知她是誰? 結果有人說是五十分(吳淑芬) 明明是瓜媽不是嗎XDDD 後來不曉得誰說一百的沒來所… (結果一旁的萌展裕就開始演吉霸惹XDD整個搶戲) 澎恰恰很像控制不了萌展裕 不知道他是處於正常還是肖A的狀態XDDD 然後就澎恰恰FOCUS在柯展裕是新人 但是很大牌都沒來上過節目(不是有上過一次?) 後來是多才多藝的展弘哥陳冠霖很認真的唱完水中煙 又很害羞的吐舌ENDING (台灣好聲音評審:我覺得唱的很競競業業,但又有點在KTV唱歌的感覺@@a 技巧部分用的很多,轉音和氣音收放部分有點多,連接的不夠漂亮 ......被拖走 ) 唱完就又focus在我們萌展裕身上 開始介紹他的名字 董舜豪 不夠響亮 萌展裕說他會回去問他媽媽,因為是他媽媽取的 叫萌展裕用演壞人的表情 又叫他表演現在演好人(明明是演肖A)的表情 萌展裕被嫌棄台語怪怪的~ 萌展裕說挖係歹霸郎,大概是ABC腔,因為在美國念書~ 於是開始烙英文XDD 萌展裕的粉絲人數已經有1萬3千多人… 叫他要小心粉絲在網路上跟他告白 千萬不要回應 但是現場的就沒關係 於是就安排了三位風華絕代+芳華正茂的女粉絲 上台逐個跟萌展裕告白 結果三個都很聰明的沒忘記跟展弘哥和國寶雪鳳握手 其中一個還很熱情的一直跟展弘哥告白XD 都忘了要下台惹XDD 最後當然是要國寶雪鳳來一段即興歌仔戲 把世間情諷刺的很用力XD 說戲裏不管是跳水、被車撞還是掉樓,都不會死掉XDDD 雖然戲很誇張但還是要收看哦XDDDDDD 笑死~瓜媽妳幹嘛那麼老實啦XDD 還有最最重要的是!!!! 最後要唱男女合唱的歌,雖然燕燕沒到場。 3344的冠冠沒有忘記燕燕哦! 他叫瓜媽擺一個燕燕最愛的銷魂破斯-右手舉高、左腳勾起、身向右側、臉向前看 才可以唱這首歌! (* ̄▽ ̄)/‧★*"`'*-.,_,.-*'`"* 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81.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589134.A.AA3.html ※ 編輯: sizuku2 (125.230.181.200), 08/09/2014 21:05:28

08/09 21:06, , 1F
想看!!
08/09 21:06, 1F

08/09 21:07, , 2F
萌展欲本人很高很帥! 冠冠真的一片丹心完全沒相關也要
08/09 21:07, 2F

08/09 21:07, , 3F
提一姐(撒花~
08/09 21:07, 3F
※ 編輯: sizuku2 (125.230.181.200), 08/09/2014 21:09:21

08/09 21:14, , 4F
今天有看。柯家兄弟超帥
08/09 21:14, 4F

08/09 21:26, , 5F
可惡沒看到啦
08/09 21:26, 5F

08/09 21:43, , 6F
沒看到+1等看看有沒有影片
08/09 21:43, 6F

08/09 21:50, , 7F
展欲到底多高?我還問我老公說是他太高還是其他人太矮X
08/09 21:50, 7F

08/09 21:50, , 8F
D
08/09 21:50, 8F

08/09 21:55, , 9F
難怪萌慾很愛烙英文
08/09 21:55, 9F

08/09 22:40, , 10F
那段即興歌仔戲超強的!!!!神諷刺XDD
08/09 22:40, 10F

08/09 22:46, , 11F
展裕有182公分,真的很高
08/09 22:46, 11F

08/09 23:01, , 12F
難怪要3344下去 太感人了(喜極而泣)
08/09 23:01, 12F

08/09 23:18, , 13F
展欲真的高其他人超多XD
08/09 23:18, 13F

08/09 23:25, , 14F
展裕超帥的!
08/09 23:25, 14F

08/09 23:31, , 15F
這集很好笑 柯家兄弟很帥 展弘唱歌很好聽 柯媽即興演
08/09 23:31, 15F

08/09 23:31, , 16F
出超強
08/09 23:31, 16F

08/10 00:56, , 17F
即興好強,笑慘 XD
08/10 00:56, 17F

08/10 01:01, , 18F
即興歌仔戲太強了 呂雪鳳神吐嘈! 舜豪雖高但站不挺 站在陳
08/10 01:01, 18F

08/10 01:01, , 19F
冠霖旁邊很像跟班
08/10 01:01, 19F

08/10 01:23, , 20F
沒看到XD
08/10 01:23, 20F

08/10 11:01, , 21F
舜豪感覺是為了就主持人才站這樣 戲中不會啊
08/10 11:01, 21F

08/10 13:15, , 22F
董舜豪 這名字筆劃太多了 也不好記
08/10 13:15, 22F

08/10 16:45, , 23F
今天下午有看到重播,展裕真的好萌>////<
08/10 16:45, 23F

08/10 16:45, , 24F
柯媽超強der!!!!
08/10 16:45, 24F

08/10 17:52, , 25F
(* ̄▽ ̄)/‧★*"`'*-.,_,.-*'`"*
08/10 17:52, 25F

08/10 22:51, , 26F
柯媽有在河洛外場演出命運不是天注定裡面 即興唱了一大段
08/10 22:51, 26F

08/10 22:52, , 27F
乞丐調 還順便吐槽主辦單位超好笑的XDD
08/10 22:52, 27F

08/10 22:53, , 28F

08/10 23:08, , 29F
呂雪鳳每次上萬秀劇場都玩即興。她從小唱外場功力早就超強
08/10 23:08, 29F
文章代碼(AID): #1JvXiEgZ (SET)
文章代碼(AID): #1JvXiEgZ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