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第188集-爆爆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住海邊)時間12年前 (2014/08/12 23:33), 12年前編輯推噓36(3714)
留言42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血壓高/心臟不好/有敏感性牙齒 勿入哦~~ 1.羅高雄,你養的兒子真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呢~~ UCCU(σ˙ω˙)σ(σ˙ω˙)σ(σ˙ω˙)σ 2.喵喵芬修理果子狸修理的好啊!生產順利、六畜興旺也太有趣了吧XXDD 3.黑嘉麗,大家都知道果子狸的真面目了,妳還不管是非對錯的幫她,妳真的紅蘿蔔汁喝太 多了~ 4.人鳳嫁了?! 人鳳妳不是還氣老軟飯不還股權嗎?難道妳也有喝紅蘿蔔汁? 人鳳要認女兒了?! 歡迎收看人鳳大報應~ 5.佩佩沒嫁成真是太好了~老金董有保佑啊(拭淚) 6.今天真是爆梗的一天,先是小花/玫塊爆梗進度來到第二代通殺,現在不知道的只剩小的 幾隻,再來是佩佩看清DV男的真面目,最後是柯展弘=羅元浩,真是好日子呢~~ 7.朱特助:我跟元凱才沒有什麼呢,我只是 1.用錢趕走小姐:我討厭不三不四的女人,哼!(跺腳) 2.阻止元凱喝酒:關心元凱的肝,人人有責(?) 3.含情脈脈的眼神:這叫關愛的眼神~ 4.小心翼翼的牽手:這是支持!不要誤會!! 5.澈夜等候:這叫做忠心!! 6.滿滿的元凱照片: 人家人家(扭) 8.曉婷不愧是曉婷~妳快接近真相了XXDD 9.DV男就是要酒駕(拍板) 10.預告中的追果子狸片段,為什麼有種集體慢跑Fu XXDDD ------------- 簽名檔: 叉女神:惡搞惡搞惡搞 中二:(從門縫偷看)哇!!女神寫的醬料包好棒哦~~~(抄抄抄) 叉女神:老娘不爽惡搞 中二:為什麼我覺得我的心缺了一塊(撫胸) 叉女神:老娘要出巡 中二:女神要來了!!!快拉布條引起叉女神注意!! (拉~) 叉女神:(無視走過) 中二:冏....怎麼會這樣?為什麼女神不理我!!我是深禽王子啊!!天公伯啊~Orz 護:(拍拍)這就速人生,來,啊~~~(餵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209.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857607.A.5B3.html

08/12 23:34, , 1F
'師兄:偶喜翻元凱臭了嗎 臭了嗎
08/12 23:34, 1F

08/12 23:35, , 2F
推~
08/12 23:35, 2F

08/12 23:48, , 3F
叉燒大現在簽名檔是不惜賠上自己了嗎?XD
08/12 23:48, 3F

08/12 23:48, , 4F
又來推簽名檔~
08/12 23:48, 4F

08/12 23:49, , 5F
師兄對元凱真的很好耶......有鬼!!!
08/12 23:49, 5F

08/12 23:50, , 6F
第10點 有同感。簽名檔XDD是新境界嗎
08/12 23:50, 6F

08/12 23:51, , 7F
再推簽名檔~~昨天中二忘記吃藥嘞
08/12 23:51, 7F

08/12 23:52, , 8F
這次有點懂又有點不太懂XD
08/12 23:52, 8F

08/12 23:53, , 9F
慢跑真的很好笑~XD
08/12 23:53, 9F

08/12 23:57, , 10F
師兄跟元凱真的很有事啊!
08/12 23:57, 10F

08/12 23:59, , 11F
師兄牽元凱手+情侶吵架 實在....>////<
08/12 23:59, 11F

08/12 23:59, , 12F
另推簽名檔XDDDDDDDD居然醬料包都用上了XDDDDDDDDDDDD
08/12 23:59, 12F

08/13 00:05, , 13F
原po這應該是188喔
08/13 00:05, 13F
※ 編輯: xyz710263p (124.12.209.41), 08/13/2014 00:10:40

08/13 00:11, , 14F
你簽名檔到底在寫什麼我很想看懂
08/13 00:11, 14F

08/13 00:23, , 15F
超推XDDDD
08/13 00:23, 15F

08/13 00:41, , 16F
每次只能看別人推文說簽名檔好好笑,自己都看不懂/_\
08/13 00:41, 16F

08/13 00:53, , 17F
推紅蘿蔔汁
08/13 00:53, 17F

08/13 01:08, , 18F
推推推!!簽名檔似懂非懂欸
08/13 01:08, 18F

08/13 02:13, , 19F
想像也是種樂趣。
08/13 02:13, 19F

08/13 02:16, , 20F
今天最開心的是佩佩秒暈船之後也秒清醒^_^
08/13 02:16, 20F

08/13 03:01, , 21F
推紅蘿蔔汁推武凱推狐仙婷 XDDD 簽名檔只懂醬料包-/-
08/13 03:01, 21F

08/13 04:10, , 22F
我也好想看懂簽名檔.....
08/13 04:10, 22F

08/13 04:53, , 23F
真假親子DNA的戲碼還真玩不膩 ..編劇拜託別鬧
08/13 04:53, 23F

08/13 04:55, , 24F
SOR,太生氣按到噓~補回來~
08/13 04:55, 24F

08/13 04:57, , 25F
黃陰離你不配走偉大的++路線~我只想看妳快點大報應阿
08/13 04:57, 25F

08/13 05:14, , 26F
簽名檔都看不懂啦哭
08/13 05:14, 26F

08/13 06:23, , 27F
推簽名檔~~醬料包的正確使用方式嗎?XDD~
08/13 06:23, 27F

08/13 07:42, , 28F
推簽名檔XDDDDD
08/13 07:42, 28F

08/13 08:22, , 29F
我也來推簽名檔,哈
08/13 08:22, 29F

08/13 08:57, , 30F
推簽名檔~
08/13 08:57, 30F

08/13 09:03, , 31F
7也太真相XDDD強推簽名檔,叉女神終於出現了^^b
08/13 09:03, 31F

08/13 09:05, , 32F
推簽名檔~ XD
08/13 09:05, 32F

08/13 10:19, , 33F
推簽名檔!!
08/13 10:19, 33F

08/13 13:03, , 34F
推叉神簽名檔XDDDD 師兄元凱絕對有事!!
08/13 13:03, 34F

08/13 13:12, , 35F
推簽名檔
08/13 13:12, 35F

08/13 15:11, , 36F
推叉女神的簽名檔XDDDDDD
08/13 15:11, 36F

08/13 16:06, , 37F
= =+黃茵離沒得到報應前,我都不想再看了
08/13 16:06, 37F

08/13 17:33, , 38F
請好心版友在果子狸報梗時宣傳一下,在那之前我不會回
08/13 17:33, 38F

08/13 17:33, , 39F
來的。連預告都看的很阿雜。
08/13 17:33, 39F

08/13 18:21, , 40F
推希望好心板友 阿雜被揭發時 通知一下 暫時不看了
08/13 18:21, 40F

08/13 18:48, , 41F
推叉神~~~~XDDD
08/13 18:48, 41F

08/14 14:25, , 42F
沒錯~有阿離就不看了~連網路找都懶得找了
08/14 14:25, 42F
文章代碼(AID): #1JwZF7Mp (SET)
文章代碼(AID): #1JwZF7Mp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