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世間情Bar Bar Bar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等佳佳)時間12年前 (2014/08/13 15:31), 12年前編輯推噓30(3002)
留言32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2NCFz3iB8g
世間情 Bar Bar Bar 慶祝世間情收視率飆高,這次大家一起來跳Bar Bar Bar 慶祝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nE53pbmJg
世間情 Bar Bar Bar (NG版) -------------------------------------------------------------------------- 大家也太嗨了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24.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915109.A.2F6.html ※ 編輯: kick (114.42.224.231), 08/13/2014 15:33:40

08/13 15:35, , 1F
大家真的超可愛的啦~~
08/13 15:35, 1F

08/13 15:37, , 2F
地下一哥不太會跳舞~XD
08/13 15:37, 2F

08/13 15:37, , 3F
兩個不戴帽子的是怕髮型壞了是不XD
08/13 15:37, 3F

08/13 15:39, , 4F
李羅哥跳起來超可愛,仁德是一直在偷瞄旁邊XDDD
08/13 15:39, 4F

08/13 15:44, , 5F
超可愛的XDDDDDDDDDDDDD
08/13 15:44, 5F

08/13 15:51, , 6F
地下一哥一直看旁邊XDDDDDD
08/13 15:51, 6F

08/13 15:52, , 7F
子玄不愧是唱跳歌手XDDDDDD
08/13 15:52, 7F

08/13 15:54, , 8F
哈哈哈哈哈!!!子玄真的跳的很好耶(′▽`〃)
08/13 15:54, 8F

08/13 15:55, , 9F
子玄好像會XDD
08/13 15:55, 9F

08/13 16:00, , 10F
ng版也太不協調了吧大家 第一版元凱都慢半拍阿XD
08/13 16:00, 10F

08/13 16:01, , 11F
實在太可愛了,組團出道我買10張!
08/13 16:01, 11F

08/13 16:02, , 12F
這群人超可愛的啦XDDD,現在是玩上癮大家都要跳一下嗎w
08/13 16:02, 12F

08/13 16:07, , 13F
阿公 want to see you 苦惱~~~~
08/13 16:07, 13F

08/13 16:37, , 14F
可愛推XDD
08/13 16:37, 14F

08/13 16:58, , 15F
地下一哥也太有喜感XDDDD
08/13 16:58, 15F

08/13 17:03, , 16F
收視再創新高子玄應該要穿泳裝阿!!! XD
08/13 17:03, 16F

08/13 17:29, , 17F
葉華超瘦耶
08/13 17:29, 17F

08/13 17:40, , 18F
大家好嗨啊XD
08/13 17:40, 18F

08/13 18:23, , 19F
超好笑的啦XDDDDDDDDD
08/13 18:23, 19F

08/13 18:42, , 20F
可愛耶!!!
08/13 18:42, 20F

08/13 19:02, , 21F
我看到子玄的肚擠了
08/13 19:02, 21F

08/13 19:03, , 22F
好可愛哦!!!
08/13 19:03, 22F

08/13 19:09, , 23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13 19:09, 23F

08/13 20:19, , 24F
元凱演技很好 跳舞很爛XD
08/13 20:19, 24F

08/13 20:53, , 25F
盧代表好青春阿
08/13 20:53, 25F

08/13 21:23, , 26F
中間那兩個沒戴安全帽 還放桌上XDD
08/13 21:23, 26F

08/13 21:44, , 27F
超可愛XXDD
08/13 21:44, 27F

08/13 23:48, , 28F
展慾太萌了真的
08/13 23:48, 28F

08/14 00:12, , 29F
國賓哥temple好像不太對...
08/14 00:12, 29F

08/14 07:14, , 30F
羅哥會不會太會跳了啊?
08/14 07:14, 30F

08/14 14:44, , 31F
好歡樂 但實在很討厭這首歌
08/14 14:44, 31F

08/14 16:03, , 32F
地下一哥也太可愛了!!!!!
08/14 16:03, 32F
文章代碼(AID): #1JwnHbBs (SET)
文章代碼(AID): #1JwnHbBs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