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阿嬤的捐骨髓資格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阿驊)時間12年前 (2014/08/13 23:15), 12年前編輯推噓16(16015)
留言3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實在有點懷疑阿嬤捐骨髓的資格所以去google了一下 於是查到了這個 http://ppt.cc/NtFe 第16點: 《不可接受》曾接受過「異體」心、肺、腎、骨骼或其他器官/組織移植者。 阿嬤有接受過肝臟移植,所以應該是沒辦法捐贈骨髓不是? 而且就算是超急件 http://ppt.cc/BXsF 起碼也要7天的觀察跟檢驗 哪有人說捐(戲外不到24小時)就立刻捐……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Desire 601 dual si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5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942925.A.5D8.html

08/13 23:16, , 1F
000:展弘的呼吸管都可以用珍奶吸管的鄉土劇一定要
08/13 23:16, 1F

08/13 23:16, , 2F
這麼認真抓bug嗎(扭
08/13 23:16, 2F
may88011: 救腦補阿嬤回春 連器官都回春阿 所以沒接受過肝臟移植^^ s[1;31 也是齁 如果偉哲的肝臟也回春50年玫瑰就沒肝臟了XD[m08/13 23:17

08/13 23:18, , 3F
玫瑰沒有身份證件根本黑戶都可以捐XDDDD
08/13 23:18, 3F
Cerulean1220: 網址可以縮一下嗎.......... 不好意思 已縮 08/13 23:20

08/13 23:22, , 4F
你知道的太多了
08/13 23:22, 4F

08/13 23:27, , 5F
想到可以讓阿罵捐骨髓 又可以繼續回春的方法
08/13 23:27, 5F

08/13 23:28, , 6F
就是懷孕 人家都嘛說 為母則強~~~ XD
08/13 23:28, 6F

08/13 23:29, , 7F
泣國有自己的法律
08/13 23:29, 7F

08/13 23:33, , 8F
泣國的法律你確定有一樣嗎
08/13 23:33, 8F

08/13 23:38, , 9F
在泣找合理,常會找到累、生氣或放棄,那是貌似人間的
08/13 23:38, 9F

08/13 23:38, , 10F
異世界
08/13 23:38, 10F

08/13 23:40, , 11F
你怎麼會找現實中的法規來解釋泣國行為?
08/13 23:40, 11F

08/13 23:40, , 12F
泣國法律是凌駕現實法律之上的
08/13 23:40, 12F

08/13 23:49, , 13F
不可質疑我們的泣國
08/13 23:49, 13F

08/13 23:53, , 14F
泣國除了法律與現實不同,地理位置也不同
08/13 23:53, 14F

08/13 23:54, , 15F
(搭直升機可以到米國?)
08/13 23:54, 15F

08/13 23:57, , 16F
直升機要飛幾天才能到米國啊 XD 展弘都快死了 XDDDDDD
08/13 23:57, 16F

08/13 23:57, , 17F
還這樣折磨他
08/13 23:57, 17F

08/13 23:58, , 18F
什麼 美國不是就在三立國的旁邊而已嗎???
08/13 23:58, 18F

08/13 23:58, , 19F

08/14 00:02, , 20F
泣國是平行世界阿 從某齣可以死而復生的邱金蘭出現後
08/14 00:02, 20F

08/14 00:02, , 21F
這圖很多個家都被拆了(拭淚)
08/14 00:02, 21F

08/14 00:02, , 22F
還有甚麼事是不可能發生的 只是個區區的捐贈問題
08/14 00:02, 22F

08/14 00:08, , 23F
原po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編劇說可以就可以
08/14 00:08, 23F
※ 編輯: luvusum (118.232.51.30), 08/14/2014 00:20:02

08/14 00:24, , 24F
XDDD 只是覺得編劇應該要做一下功課,像之前思瑤醫懲會
08/14 00:24, 24F

08/14 00:27, , 25F
最後的法律(當時似乎剛通過不算久)的部分就很讚啊!
08/14 00:27, 25F
※ 編輯: luvusum (118.232.51.30), 08/14/2014 00:30:04

08/14 02:50, , 26F
都說了這叫泣國,不要拿台灣法律來干預泣國內政
08/14 02:50, 26F

08/14 09:22, , 27F
台灣泣台一邊一國啦XDDDD
08/14 09:22, 27F

08/14 11:14, , 28F
泣國編劇的素質如何!? 你看那麼久了 還不知道????
08/14 11:14, 28F

08/14 11:24, , 29F
不可質疑編劇的專業
08/14 11:24, 29F

08/14 13:06, , 30F
阿嬤根本黑戶
08/14 13:06, 30F

08/14 22:19, , 31F
天公伯說可以就可以啊!
08/14 22:19, 31F
文章代碼(AID): #1Jwu4DNO (SET)
文章代碼(AID): #1Jwu4DNO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