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就是愛瑤婷★,:*:‧\( ̄▽ ̄)/‧:*‧ ★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蔚藍)時間12年前 (2014/08/14 00:10), 12年前編輯推噓204(2084316)
留言528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時候身為觀眾的我們對於戲劇的呈獻太挑剔了點,說實話去 年的經典峰蓁,大家記憶猶新,版上懷念之聲不絕於耳,但你 們應該都沒想到今年這個劇所呈獻的樣貌讓許多人失望,連馬 總統都會覺得戲劇所表現的方向是不是有超自然的疑慮,是的 ,身為觀眾的我們實在是太刁了點,內心其實一點也不覺得噁 心,反而有那種踏實感,婷廷感覺胎死腹中,海可枯,石可爛 ,我心堅決的相信真愛就是要這個樣子。我羞愧到想逃走去遙 遠的地方,為什麼呢?泣版上那麼多人在捍衛自己心愛的瑤婷 ,居然這麼多人大聲的講出就是愛瑤婷。這就是我的真心話, 這就是我要的!是的,瑤婷的愛讓那些覺得不喜歡的人不禁呸 聲不絕,低俗到難以入耳,但真愛就是一定要堅定的支持啊! -- 公會:深夜食堂 主要聚集地: H公館 WB 百度 待討伐鬼城:泣版謝家 亮騏瑤婷LV.2洗板 招魂 LV編排LV.6教育LV10 LV單親LV.8家庭LV11眼神LV15充滿 萬歲有Fu 灑花特技歪樓 .4細膩 意義  ̄▕ .5媽媽 壓力 飆戲 火花 技LV.1能 基本技能\╱LV.? ↗防禦 戰鬥↙技能 護航技能↑ 主食:醬包 ﹨ 欣賞專注 推廣╱\意淫 LV理性 不喜 跳針 崩潰 糕層寶殺☆編 公館 演技信仰LV.3傳教 演員 .4勿戰LV.7勿入LV10循環LV15暴走 恐同 厲害專屬溫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7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946211.A.034.html

08/14 00:10, , 1F
頭推(* ̄▽ ̄)/‧☆*"`'*-.,_,.-*'`"*-.,_☆
08/14 00:10, 1F
我承認其實我是來秀新簽名檔的......

08/14 00:11, , 2F
未看先灑 (* ̄▽ ̄)/‧☆*"`'*-.,_,.-*'`"*-.,_☆
08/14 00:11, 2F

08/14 00:12, , 3F
大推簽名檔!!!
08/14 00:12, 3F

08/14 00:12, , 4F
坐地板中~
08/14 00:12, 4F

08/14 00:12, , 5F
不需要啥有內容的推文 只要推就對了
08/14 00:12, 5F
所以說粉粉都沒競爭力啊!! 我們都知道,身為一個專業的配對迷!! 應該要撒花才對!!撒花懂不懂!! (* ̄▽ ̄)/‧☆*"`'*-.,_,.-*'`"*-.,_☆

08/14 00:12, , 6F
最右邊XDD
08/14 00:12, 6F
不要這麼早破梗XDDDDDDDDD

08/14 00:12, , 7F
現在文章重點都要放簽名檔啊
08/14 00:12, 7F

08/14 00:13, , 8F
八卦板風格的文章
08/14 00:13, 8F
這篇明明就充滿粉紅色泡泡~~ 怎麼會是吱八版的風格!

08/14 00:13, , 9F
大推簽名檔
08/14 00:13, 9F

08/14 00:13, , 10F
這簽名檔才有推的價值啊!然後藏頭好文!
08/14 00:13, 10F

08/14 00:14, , 11F
Cer大好跳喔
08/14 00:14, 11F

08/14 00:14, , 12F
簽名檔超精彩 內文輸了
08/14 00:14, 12F

08/14 00:15, , 13F
先推簽名檔XDD
08/14 00:15, 13F
簽名檔花我好多時間想梗啦!

08/14 00:15, , 14F
不!g大內文有驚喜
08/14 00:15, 14F
我才不相信阿G沒發現XD (* ̄▽ ̄)/‧☆*"`'*-.,_,.-*'`"*-.,_☆

08/14 00:16, , 15F
(* ̄▽ ̄)/‧☆*"`'*-.,_,.-*'`"*-.,_☆本篇才沒藏頭呢
08/14 00:16, 15F

08/14 00:16, , 16F
我發現驚喜了(* ̄▽ ̄)/‧☆*"`'*-.,_,.-*'`"*-.,_☆
08/14 00:16, 16F

08/14 00:18, , 17F
SORRY拉XDD 剛沒看到簽名檔 簽名檔才是內文吧
08/14 00:18, 17F
簽名檔才是重點喲^.<

08/14 00:18, , 18F
啊 竟然沒發現 阿C壞壞
08/14 00:18, 18F
阿G居然沒發現!!! 你不是真。冠燕迷嗎!! 怎麼不覺得似曾相識呢

08/14 00:18, , 19F
今天真的見識到了 推PO理性WWWWWWWWWW
08/14 00:18, 19F
補一下,理性勿戰喔 我真的超希望瑤婷復合的~~~^.<

08/14 00:19, , 20F
瑤★,:*:‧\( ̄▽ ̄)/‧:*‧ ★婷
08/14 00:19, 20F
(* ̄▽ ̄)/‧☆*"`'*-.,_,.-*'`"*-.,_☆

08/14 00:19, , 21F
少字 推PO理性>///<
08/14 00:19, 21F

08/14 00:20, , 22F
★,:*:‧\( ̄▽ ̄)/‧:*‧ ★可惡 給你5倍的花籃
08/14 00:20, 22F

08/14 00:20, , 23F
為什麼我的原打不出來ˋˊ!!!
08/14 00:20, 23F
沒關係啦!大家都懂你想表達的意思XDDDDDDDDDDD

08/14 00:20, , 24F
推原PO理性(* ̄▽ ̄)/‧☆*"`'*-.,_,.-*'`"*-.,_☆
08/14 00:20, 24F

08/14 00:21, , 25F
我最近比較脆弱嘛
08/14 00:21, 25F
(抱抱) (* ̄▽ ̄)/‧☆*"`'*-.,_,.-*'`"*-.,_☆

08/14 00:24, , 26F
推原po理性!! 推!!
08/14 00:24, 26F
(* ̄▽ ̄)/‧☆*"`'*-.,_,.-*'`"*-.,_☆ 看到粉紅色的泡泡了嗎
還有 470 則推文
還有 117 段內文
08/14 14:44, , 497F
推文裡面網路送往迎來 路人又不是版主 沒責任維持秩序
08/14 14:44, 497F

08/14 14:44, , 498F
怎樣、你們版規又怎樣,所以我們就要端茶有禮貌的請多
08/14 14:44, 498F

08/14 14:44, , 499F
多指教嗎?以前那邊的po文太誇張,這裡有管到那裡了嗎
08/14 14:44, 499F

08/14 14:44, , 500F
?我只想說,沒人喜歡這樣酸來酸去,公平點就好
08/14 14:44, 500F

08/14 14:44, , 501F
就會觸犯板規四了 請理性討論 有任何一方越線
08/14 14:44, 501F

08/14 14:45, , 502F
板主群將直接進入板規處理程序
08/14 14:45, 502F

08/14 14:46, , 503F
我又不是那邊版友,不要亂歸類好嗎?我都看三立板文當然在
08/14 14:46, 503F

08/14 14:46, , 504F
Y君不要睜眼說瞎話 藏頭文當人家看不懂哦
08/14 14:46, 504F

08/14 14:47, , 505F
這回阿....只是希望少一點互罵也有錯?
08/14 14:47, 505F

08/14 14:47, , 506F
藏頭文也是致敬好嗎?!
08/14 14:47, 506F

08/14 14:48, , 507F
誰跟你睜眼說瞎話 自己用關鍵字爬文 ok?
08/14 14:48, 507F

08/14 14:49, , 508F
Y君我敗給你了 我感受到你對三立板深濃的愛意了
08/14 14:49, 508F

08/14 14:50, , 509F
同意hol大的想法,另外我從來都只看三立版,也請不要歸類
08/14 14:50, 509F

08/14 14:50, , 510F
08/14 14:50, 510F

08/14 14:51, , 511F
路人不寫三立板編年史 致敬這種不想深入研究 但是感受到愛
08/14 14:51, 511F

08/14 14:53, , 512F
不過Y君 路人沒義務對三立板史暸如指掌 藏頭文很令人不舒服
08/14 14:53, 512F

08/14 14:54, , 513F
你對三立板有家的感覺 這點讓人尊重 但是你希望你的家
08/14 14:54, 513F

08/14 14:55, , 514F
讓不相關的人感覺是賓至如歸還是整天無理取鬧
08/14 14:55, 514F

08/14 14:56, , 515F
這個決定是你自己的決定
08/14 14:56, 515F

08/14 14:56, , 516F
你不知道正常 可是這就是致敬文 我說事實錯了嗎?
08/14 14:56, 516F

08/14 14:57, , 517F
剛剛處理完一個辦公室糾紛 有點理解了三立資深版友的委屈
08/14 14:57, 517F

08/14 14:58, , 518F
就是委屈了 感覺有人一直不尊重自己珍愛地方的討論風格
08/14 14:58, 518F

08/14 14:58, , 519F
就是愛海菲~ ★,:*:‧\( ̄▽ ̄)/‧:*‧…
08/14 14:58, 519F


08/14 14:59, , 521F
拍謝 手機推文不會用文章代碼
08/14 14:59, 521F

08/14 14:59, , 522F
但是就我這個只是喜歡瑤婷劇情 最近才上版的新路人來講
08/14 14:59, 522F
------------------------------------------------------------------------------

08/14 15:00, , 523F
未免兩方莫名其妙吵起來 這篇先鎖文 大家冷靜
08/14 15:00, 523F
------------------------------------------------------------------------------

08/14 15:00, , 524F
我真沒興趣知道海菲戀版友之前的文章歷史
08/14 15:00, 524F

08/14 15:10, , 525F
如果確定是那邊版友再鬧(瑤婷支持者=/=J 公館成員),熱愛
08/14 15:10, 525F

08/14 15:10, , 526F
這….明明只要一方停下來就會結束的 居然變成這樣
08/14 15:10, 526F

08/14 15:10, , 527F
三立板的板友可以蒐集證據copy文章去對方那指證,請對方節
08/14 15:10, 527F

08/14 15:12, , 528F
制,而不是逢瑤婷必酸,我兩邊都不愛就不做這事了 XD
08/14 15:12, 528F
※ 編輯: Cerulean1220 (111.241.172.31), 08/14/2014 18:35:16
文章代碼(AID): #1JwutZ0q (SET)
文章代碼(AID): #1JwutZ0q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