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每週五的十點檔可以準時播出嗎?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太陽月亮)時間12年前 (2014/08/17 11:19), 12年前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星期有五天 一天有快三小時的時間都在播八點檔 每次每到星期五的晚上想看十點檔 都還要拖到快11點 才要播出 每檔戲都很想看首播 可是偏偏都好晚了 想睡了 結果都變成只能看重播的 難道不想要收視率嗎? 覺得台灣好戲系列的每一檔戲都比八點檔來的好看 也不會拖戲 一星期就一次的戲 還要讓給八點檔 以前是10點就播出的戲 現在變成快11點才要播出 其實如果早點播出 像前幾檔的戲 收視率一定更好點 就不能夠早點播出嗎? 八點檔一定要演這麼 久的時間嗎?星期一到星期四的10點檔節目拖到快11點沒辦法看了 網路也沒有資源 所以都沒辦法看 連星期五也這樣 可以早點播出嗎? 不然也一定有部份的人不會看 收視率變少 也是沒辦法的事 想不通 為什麼八點檔都要演這麼晚 ?後面的節目都沒辦法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93.1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8245540.A.20A.html

08/17 11:35, , 1F
就是啊。超奇怪==
08/17 11:35, 1F

08/17 11:37, , 2F
同意...都變才五十一了
08/17 11:37, 2F

08/17 11:38, , 3F
多按一個字XD
08/17 11:38, 3F
沒關係

08/17 11:40, , 4F
更好笑的是 電視一直說十點半播出 結果每次都10點50播
08/17 11:40, 4F

08/17 11:41, , 5F
自從龍飛鳳舞上檔後 三立慢慢的播到10點50了 如果嫁妝上
08/17 11:41, 5F
都騙人 每個星期都要等好久

08/17 11:43, , 6F
非常受不了撥這麼久…
08/17 11:43, 6F

08/17 11:48, , 7F
三立非常愛耍觀眾!
08/17 11:48, 7F

08/17 12:50, , 8F
同意星期五應準時
08/17 12:50, 8F
如果8點檔星期五少播一點 應該觀眾不會抗議吧

08/17 13:59, , 9F
每天都播到沒存檔,到底播這麼久是為啥阿!想看個阿母因為
08/17 13:59, 9F
看預告也知道都來不及拍攝了

08/17 13:59, , 10F
太晚太累根本看不下去睡死了=_=
08/17 13:59, 10F
只能有空看重播 或找找有沒有資源看了

08/17 17:18, , 11F
50檔本來就應該準時如果太晚播,觀眾累了收視率就不好了
08/17 17:18, 11F

08/17 17:18, , 12F
,三立不曉得在想什麼
08/17 17:18, 12F
該不會是想一定要演的比龍飛久才甘願吧 如果只注重8點檔 就不要再拍其他 戲了 這樣還比較快

08/17 17:30, , 13F
八點檔後段的收視比五十前段的收視高,所以無解....(攤手
08/17 17:30, 13F
因為天天在拖戲 所以大家都喜歡看一下預告就好吧

08/17 17:55, , 14F
竟然有人知道播到沒存檔...難道是...
08/17 17:55, 14F
以前演員的FB有PO文過 早上拍的戲 晚上就要播出了 好累 絕對不能NG太多次的 不然根本來不及吧

08/17 17:59, , 15F
沒預告就等於沒存檔。。。已經很多次星期五片尾是前
08/17 17:59, 15F

08/17 17:59, , 16F
情提要了
08/17 17:59, 16F
有時候連星期四還是那天就沒預告了...

08/17 18:37, , 17F
撥到沒存檔不是你知我知大家知嗎 I大何必驚訝
08/17 18:37, 17F
大家應該都知道 拍8點檔很累的

08/17 18:45, , 18F
沒存檔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吧XDDD
08/17 18:45, 18F
今天拍 明天播 都很常有的事

08/17 19:22, , 19F
因為我上字幕的人我都不是那麼清楚了..你們卻.....
08/17 19:22, 19F

08/17 19:30, , 20F
所以原來是這樣分的喔...以後我要注意一下....
08/17 19:30, 20F
什麼上字幕的人??

08/17 22:20, , 21F
)
08/17 22:20, 21F

08/17 23:07, , 22F
依三立想在尾盤拉出瞬間高收視的個性...應該很難準時
08/17 23:07, 22F

08/17 23:08, , 23F
沒跟龍飛X舞拚個你死我活 世間X不會善罷干休的
08/17 23:08, 23F
這是一定要拚的 大家都知道..XDDDD

08/18 00:27, , 24F
如果周五檔能10點播出 劇情比八點檔更離奇 收視率也許比八點
08/18 00:27, 24F

08/18 00:28, , 25F
檔更好 畢竟還是有周五檔贏過八點檔的說
08/18 00:28, 25F
好像有過周五檔贏過八點檔...沒有早播出過 怎麼知道收視如何? ※ 編輯: jumbzaoayz (36.225.2.244), 08/18/2014 13:49:30 ※ 編輯: jumbzaoayz (36.225.2.244), 08/18/2014 13:54:17
文章代碼(AID): #1Jy1ya8A (SET)
文章代碼(AID): #1Jy1ya8A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