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果子貍怎麼還在!!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星星~~~~~~~~)時間12年前 (2014/08/19 21:24), 編輯推噓31(31018)
留言49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一周沒看了,想說“是姦情”最近爆梗爆很快....…一轉台就看到雅欣被虐,又被人 鳳的自以為安慰的羞辱..... 然後雅欣就哭的好可憐....…QQ 我只好轉台爬懶人包,發現大家是不是已經看不下去了!……… 希望不要在虐雅欣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65.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8454694.A.52A.html

08/19 21:34, , 1F
昨天看完預告今天完全不想打開電視 再看應該要等果子
08/19 21:34, 1F

08/19 21:35, , 2F
離大報應那天了吧 看到她整個很想砸電視
08/19 21:35, 2F

08/19 21:38, , 3F
大報應應該就是離奇婚禮,秀麗便當flag已經浮現了
08/19 21:38, 3F

08/19 21:39, , 4F
還有人在看??連我媽都轉民視了
08/19 21:39, 4F

08/19 21:40, , 5F
果子今天很過分 要是我是雅欣 早潑他自己的洗腳水
08/19 21:40, 5F

08/19 21:40, , 6F
潑她全身 順便流半盆潑沒大腦的髒秀麗
08/19 21:40, 6F

08/19 21:41, , 7F
08/19 21:41, 7F

08/19 21:43, , 8F
果子貍是我看那麼多檔以來第一個也是最討厭的壞人
08/19 21:43, 8F

08/19 21:44, , 9F
不會讓秀麗領便當還是意外 繼續拖戲吧
08/19 21:44, 9F

08/19 21:46, , 10F
深深覺得民視好看多了~
08/19 21:46, 10F

08/19 21:48, , 11F
跪求懶人包Q___Q
08/19 21:48, 11F

08/19 21:51, , 12F
因為果子狸現在看的越來越少了...
08/19 21:51, 12F

08/19 21:52, , 13F
離奇婚禮?所以子奇要跟渣峰一樣在婚禮來大報應??囧三立
08/19 21:52, 13F

08/19 21:52, , 14F
除了婚禮沒其他更猛的報應嗎?!
08/19 21:52, 14F

08/19 21:58, , 15F
一開始的小清新小溫馨都被毀了~不看了
08/19 21:58, 15F

08/19 21:58, , 16F
編劇阿離控啊...戲份給的特多
08/19 21:58, 16F

08/19 22:06, , 17F
阿雜沒有佳佳正,又一臉花痴嬌縱樣,而且盧的時候很吵
08/19 22:06, 17F

08/19 22:12, , 18F
唯一共通點:挖A八豆 挖A寶包
08/19 22:12, 18F

08/19 22:18, , 19F
當初游詩璟轉反派氣勢看漲 現在反應似乎不如以往了
08/19 22:18, 19F

08/19 22:22, , 20F
一個角色要吸引人,除了自身的演技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劇
08/19 22:22, 20F

08/19 22:23, , 21F
情鋪陳吧?一直寶包、腦公跳針的角色實在沒啥可看性
08/19 22:23, 21F

08/19 22:24, , 22F
不過,也是因為阿離,我能看到雅欣的崩潰戲XD
08/19 22:24, 22F

08/19 22:24, , 23F
果子罹真的就一直跳針 台詞都差不多 個性沒層次感
08/19 22:24, 23F

08/19 22:34, , 24F
今天下午看一袋女王 八點檔演員 演技真的轉換自如
08/19 22:34, 24F

08/19 22:34, , 25F
演技、念台詞的口氣&表情&眼神,也都一個樣
08/19 22:34, 25F

08/19 22:35, , 26F
所以衝不出收視率覺得編劇的問題佔多數
08/19 22:35, 26F

08/19 22:35, , 27F
黃雨欣、梁又南演狀況劇超好笑 雖然一個在冥一個在泣
08/19 22:35, 27F

08/19 22:35, , 28F
阿離角色本身沒什麼出色的地方 是個失敗的反派
08/19 22:35, 28F

08/19 22:35, , 29F
但搭檔起來的臨場演出真的一流
08/19 22:35, 29F

08/19 22:44, , 30F
連兩檔都同一個人演同一個反派,看的好膩
08/19 22:44, 30F

08/19 22:44, , 31F
我只騏待人鳳知道雅欣是她親生的,她會怎樣,在挺阿離啊
08/19 22:44, 31F

08/19 22:47, , 32F
為了一瞬間的高人氣,而弄的好難看~
08/19 22:47, 32F

08/19 22:51, , 33F
拜託編劇賣購阿離了= =
08/19 22:51, 33F

08/19 23:04, , 34F
這幾天唯一的進展就是雅欣懷孕+子奇跟雅欣離婚
08/19 23:04, 34F

08/19 23:04, , 35F
快還我佳佳啊
08/19 23:04, 35F

08/19 23:05, , 36F
每天都還是在阿離使壞,得逞,被抓包,秀麗出面壓下的循環
08/19 23:05, 36F

08/19 23:05, , 37F
不要阿離+1,再繼續阿雜乾脆就棄追了
08/19 23:05, 37F

08/19 23:09, , 38F
阿離真的是超級煩的反派,上一檔雖然也是壞人不過至少
08/19 23:09, 38F

08/19 23:09, , 39F
後面的演技有被國賓哥帶起來
08/19 23:09, 39F

08/19 23:27, , 40F
最近都看民視了...拜託阿雜快有大報應
08/19 23:27, 40F

08/19 23:38, , 41F
演員應該也演的很阿雜
08/19 23:38, 41F

08/20 00:03, , 42F
真的不要再阿離了,完全不想看
08/20 00:03, 42F

08/20 00:20, , 43F
好懷念佳佳的台語口條真聰明才智阿 阿離根本弱智
08/20 00:20, 43F

08/20 00:26, , 44F
多虧阿離,覺得雅欣的演技好多層次
08/20 00:26, 44F

08/20 06:15, , 45F
拒看阿離
08/20 06:15, 45F

08/20 11:27, , 46F
拒看-_-#
08/20 11:27, 46F

08/20 12:40, , 47F
寧願看佳佳使壞~也不要看演技又變爛的果子狸
08/20 12:40, 47F

08/20 12:41, , 48F
只會用奇怪的台語大聲喊叫~聽了就很不舒服~
08/20 12:41, 48F

08/20 17:17, , 49F
印象中上一檔 她後期蠻多支持的聲音??
08/20 17:17, 49F
文章代碼(AID): #1Jyr0cKg (SET)
文章代碼(AID): #1Jyr0cKg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