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來碎唸一下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MOTTO!MOTTO!)時間12年前 (2014/08/20 03:22), 編輯推噓18(18013)
留言3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沒有要攻擊演員喔XDDDDDD 只是每次看都有想打她的衝動而已 版友也提到口音的問題 小璟長的蠻可愛 也感覺有認真在演 只是那口音我真不能適應XDDDD 感覺就不太輪轉..就是起承轉合怪了點啦哈哈 聽到口音想怒摔電視!!!!!!!!!!! 菲菲的臺語都神進步了餒XDDDDD 其實她演好幾部了 怎麼口音都一樣XDD 前一檔小蓁最後是瘋了 怎麼感覺這檔還在瘋阿? 各種被害妄想 各種盧小 各種阿雜 各種聒噪 小璟的角色脫離不了太妹氣質 也難避免各種罵聲(不知道是演的太好還是編劇太..) 泣常常搬一樣的梗也很讓人膩 每次看每次煩 最煩就是忘恩負義跟真假公主!!!!!!! 害雅欣差點就真的不孕的人是妳耶 結果好意思攻擊這種事 根本大言不慚 看了想搧她到耳屎落了了(喂) 冒充自己是真公主還去刺青XDDDDDDDDDDDD 看到預告我跟著笑到片尾唱完XDD 可是我怎麼聯想到她被刺青師傅非禮XDD 對不起我是個思想汙濁的無知女子( ̄▽ ̄) 原本想直接在真假公主結束前先不看 可是我對是姦情的愛真是太深XDDD 沒看到會覺得有件事沒做(?!) BUT寶包聽到快長繭了 快幫寶包取乳名叫魔胎啦 最後來小抱怨一下 為什麼要讓渣峰一直一直一直談戀愛談戀愛談戀愛 編劇是怕我們太無聊沒人能罵嗎 安排個自以為是正義使者的角色來治渣峰 這劇情我還能接受 但是拜託編劇讓渣峰得到報應~~~~~~~~ 我想看渣峰用男人身體懷孕然後落胎XDDD 反正泣國無奇不有嘛(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73.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8476131.A.496.html

08/20 04:13, , 1F
個人猜測阿離會冒充到後面真的覺得自己是人鳳的女兒
08/20 04:13, 1F

08/20 04:13, , 2F
還會說一切都是雅欣的陰謀
08/20 04:13, 2F

08/20 07:07, , 3F
演員沒問題,有需要懷疑的是編劇
08/20 07:07, 3F

08/20 08:33, , 4F
肚爛瘋到底是憑什麼過那麼爽啊!
08/20 08:33, 4F

08/20 08:35, , 5F
也覺得阿離會冒充到最後的覺得自己是人鳳的女兒
08/20 08:35, 5F

08/20 08:36, , 6F
之後各種鬧 要跟雅欣同歸於盡
08/20 08:36, 6F

08/20 09:10, , 7F
我只希望她不要一直皺眉XD不然她真的長得頗可愛
08/20 09:10, 7F

08/20 09:23, , 8F
他是客家人吧,說台語有口音可能不太好改
08/20 09:23, 8F

08/20 09:23, , 9F
這部最討厭阿雜狸和老軟飯還有愛情騙子杜爛峰!!
08/20 09:23, 9F

08/20 09:23, , 10F
那個菲姐不要叫阿雜狸阿離小姐..加小姐很噁心咧
08/20 09:23, 10F

08/20 09:38, , 11F
聲線的問題讓她演的年齡層很低 她戲裡的職位一直沒到
08/20 09:38, 11F

08/20 09:38, , 12F
院長董事長吧 上齣還演法律系學生白可欣也只是中二的
08/20 09:38, 12F

08/20 09:38, , 13F
千金
08/20 09:38, 13F

08/20 09:41, , 14F
她眉頭的川字越來越深了 XD
08/20 09:41, 14F

08/20 10:11, , 15F
應該是因為他是客家人啦
08/20 10:11, 15F

08/20 10:13, , 16F
但我也不喜歡她的口音XD 不過我覺得我會開始不喜歡她口音
08/20 10:13, 16F

08/20 10:13, , 17F
是因為她演的角色越來越討人厭XD 之前很喜歡她的啊
08/20 10:13, 17F

08/20 10:14, , 18F
我覺得刺青師傅應該是會亂搞刺青吧XDDDD
08/20 10:14, 18F

08/20 11:09, , 19F
希望她可以好好改一下口音 不然不管演什麼角色都像太妹
08/20 11:09, 19F

08/20 11:10, , 20F
演員編劇問題各一半
08/20 11:10, 20F

08/20 12:48, , 21F
我能接受口音 但不喜歡她的演技 耍心機時總是用側面
08/20 12:48, 21F

08/20 12:49, , 22F
瞪人又散發著小太妹感 也希望她不要再皺眉 不然可惜
08/20 12:49, 22F

08/20 12:49, , 23F
了她透亮的皮膚
08/20 12:49, 23F

08/20 12:55, , 24F
聽到他講話就覺得煩!甚麼怪腔調~還一直有韓劇演員演
08/20 12:55, 24F

08/20 12:56, , 25F
不耐煩時的"哧"音~哧甚麼哧啊~聽了就煩
08/20 12:56, 25F

08/20 13:04, , 26F
海燕蠻可愛的啊
08/20 13:04, 26F

08/20 13:09, , 27F
她演家和萬事興時也很可愛
08/20 13:09, 27F

08/20 17:24, , 28F
這部最討厭的角色 就是渣峰和阿離XD
08/20 17:24, 28F

08/20 20:19, , 29F
講話的節奏很奇怪 好像在拖地一樣 一個個字拖出來
08/20 20:19, 29F

08/21 00:30, , 30F
印象中她有一句「總算輪到我做人生勝利組了哦」
08/21 00:30, 30F

08/21 00:30, , 31F
口音講起來還滿可愛的阿
08/21 00:30, 31F
文章代碼(AID): #1JywFZIM (SET)
文章代碼(AID): #1JywFZIM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