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怎麼想都覺得很鳥~~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阿肥媽)時間12年前 (2014/08/20 14:22),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管果子狸到底是先攻擊~還是被攻擊... 她在乎的~只有子奇吧?? 如果我是子奇~為了愛~~當然就是刀子拿著~~架著自己的脖子~ 跟果子狸說~你不簽和解書~我就死給妳看... 如果是果子狸這樣說~旁邊的人一定拍手叫好~ 可是如果是子奇那樣說~應該一堆人就算是逼~ 就算把果子狸的手剁下來~也一定要她簽下去 雖然我也覺得跟這種滾浴缸的離婚卡好~可是劇情真的很鳥~ 這已經不是合理不合理的問題了~ 今天果子狸在乎的是啥~自然要從那邊下手~ 拿程人鳳來說好了~既然她認為她的假女兒最後會受到傷害~ 那何不如跟盧小小一樣~就是那種會說~ 妳不簽是不是~那好~以後我的財產一毛都不給妳~順便不認妳這個女兒 反正都知道是誰了~還怕她跑掉???今天她是果子狸~不是曉婷耶 果子狸就是要錢要權力而已阿~ 看到她對秀麗那種嗤之以鼻的樣子就覺得好笑~秀麗真的需要為了錢被騎在頭上嗎? 但我說阿~~最好笑的是秀麗~ 每次阿諛奉承的對象都是錯的!!!白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82.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8515726.A.C36.html

08/20 15:47, , 1F
~~
08/20 15:47, 1F

08/20 16:18, , 2F
哈哈哈我也是這樣想,但我老公說,如果都照正常邏輯演,
08/20 16:18, 2F

08/20 16:18, , 3F
泣台都不泣台了
08/20 16:18, 3F

08/20 21:03, , 4F
應該是雅欣告果子狸妨礙家庭,傷害,毀謗等…我想果子狸
08/20 21:03, 4F

08/20 21:03, , 5F
放過朝興比進牢裡生孩子好吧!
08/20 21:03, 5F

08/20 21:03, , 6F
應該是雅欣告果子狸妨礙家庭,傷害,毀謗等…我想果子狸
08/20 21:03, 6F

08/20 21:03, , 7F
放過朝興比進牢裡生孩子好吧!
08/20 21:03, 7F
文章代碼(AID): #1Jz3wEms (SET)
文章代碼(AID): #1Jz3wEms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