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林千鈺weibo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8/22 13:44), 12年前編輯推噓32(32011)
留言43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秀麗麻麻"拆遷大隊長"~張秀麗!終於(呼) 林大我終於可以好好喘口氣啦!專心籌備我? http://imgur.com/aK58zoa
http://imgur.com/r7xdyQ7
http://imgur.com/PE8daed
http://imgur.com/GRYL0Gd
============================= 今天凌晨12點多po的 感覺到昨天都還在拍攝 病床前張大眼之後還會有戲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73.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8686261.A.DDB.html

08/22 13:49, , 1F
最近看眼睛真的蠻紅的~剛好趁結婚恢復一下
08/22 13:49, 1F

08/22 13:52, , 2F
希望可以在結婚前就把阿離收拾掉~
08/22 13:52, 2F

08/22 14:14, , 3F
第三張曉婷有點崩壞XD
08/22 14:14, 3F

08/22 14:22, , 4F
昨天的預告是穿病人服嗎?在醫院的話會穿便服嗎?
08/22 14:22, 4F

08/22 14:48, , 5F
這個時間點收掉秀麗戲份不是婚禮梗下周超快爆
08/22 14:48, 5F

08/22 14:49, , 6F
就是昏迷要很久了... 那要繼續看阿離巴著人鳳使壞了
08/22 14:49, 6F

08/22 14:51, , 7F
不過我在想這個梗真的爆了這條線也要收了...
08/22 14:51, 7F

08/22 14:51, , 8F
阿離就真的很弱阿,梗爆完沒錢小孩又比不過雅欣的
08/22 14:51, 8F

08/22 14:52, , 9F
連唯一的秀麗也不能當靠山了,完全沒搞頭了阿
08/22 14:52, 9F

08/22 14:59, , 10F
可以巴上浩民啊!延續上次老少配。哈哈哈
08/22 14:59, 10F

08/22 15:18, , 11F
伊正殺青了,他FB說的
08/22 15:18, 11F

08/22 15:30, , 12F
她要休息多久啊
08/22 15:30, 12F

08/22 15:48, , 13F
希望快回來 不想看阿離唱秋><
08/22 15:48, 13F

08/22 15:58, , 14F
浩民怎麼突然殺青? 以後要卡在二樓下不來嗎
08/22 15:58, 14F

08/22 15:59, , 15F
第三張珮騏超可愛啊
08/22 15:59, 15F

08/22 16:09, , 16F
到結婚至少會休2~3個禮拜吧,趁這機會休息一下也不錯
08/22 16:09, 16F

08/22 16:09, , 17F
大概是孫家線收掉了
08/22 16:09, 17F

08/22 16:09, , 18F
休息室那張梁家榕的姿勢好優雅 XD
08/22 16:09, 18F

08/22 16:09, , 19F
殺青?這戲要進入3.0了嗎
08/22 16:09, 19F

08/22 16:10, , 20F
王王、秀麗、人鳳都好正耶!
08/22 16:10, 20F
看到王王這稱呼我突然想到 所以另一個是寶包嗎XDDDDDDDDD

08/22 16:21, , 21F
休息室少女家榕優雅依舊 千鈺喜氣藏不住 珮騏傻呆XD
08/22 16:21, 21F

08/22 16:23, , 22F
第三張的三美圖好耀眼啊(///▽///)
08/22 16:23, 22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73.181), 08/22/2014 16:42:19

08/22 16:55, , 23F
王王是什麼東東?看不懂?
08/22 16:55, 23F

08/22 16:55, , 24F
我不想看沈先生的演技啦 一起神隱或殺青好嗎OTZ
08/22 16:55, 24F

08/22 16:57, , 25F
王王是什麼東西看不懂?+1
08/22 16:57, 25F

08/22 17:03, , 26F
孫浩呆的確要領便當了
08/22 17:03, 26F

08/22 17:16, , 27F
不好意思,我該怎麼說呢!我是要說珮騏或曉婷啦!抱
08/22 17:16, 27F

08/22 17:16, , 28F
歉抱歉
08/22 17:16, 28F

08/22 17:17, , 29F
寶包是阿離!哼哼哼哼!我不要阿離!
08/22 17:17, 29F

08/22 17:29, , 30F
大王=王王,大寶=寶包。XDDDDDDDDDD
08/22 17:29, 30F

08/22 17:33, , 31F
最應該離開的中二何時才會走? 伊正演技不錯
08/22 17:33, 31F

08/22 17:46, , 32F
亂來 那應該是殺殺啊 難怪我看不懂XDDDDDDDDDDD
08/22 17:46, 32F


08/22 18:25, , 34F
王王跟寶包是什麼啦XDDDDD
08/22 18:25, 34F

08/22 18:35, , 35F
不~~伊正蠻帥的演技也不錯,好可惜
08/22 18:35, 35F

08/22 19:28, , 36F
這樣表示海頓給整碗端走了嗎??
08/22 19:28, 36F

08/22 20:16, , 37F
伊正接下這腳色沒有很適合他 可惜~
08/22 20:16, 37F

08/22 20:21, , 38F
話說大慶演技大爆發後就神隱了嗎
08/22 20:21, 38F

08/22 20:21, , 39F
然後中二一直待著= =
08/22 20:21, 39F

08/22 21:01, , 40F
我還以為王王是小王的暱稱咧XDDD
08/22 21:01, 40F

08/22 22:56, , 41F
雙眼好紅
08/22 22:56, 41F

08/23 02:36, , 42F
秀麗和人鳳好搭>"<
08/23 02:36, 42F

08/23 12:47, , 43F
開心結婚去欸真好
08/23 12:47, 43F
文章代碼(AID): #1JzjYrtR (SET)
文章代碼(AID): #1JzjYrtR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