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196集雜感:我無法接受便秘人被阿離陷害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8/22 23:46), 12年前編輯推噓27(27021)
留言48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便秘人你早就要去死啊!!!!! 一個死不肯現身,把所有人耍的團團轉的死便秘人 居然就被一個阿離給陷害了!!!!!! 早就叫你不想出來可以不用出來吧!!!!! 遜爆了!!!!!!!!! 害我本來還以為浩民領便當會跟老軟飯有關 結果居然是死在阿離手上!!!!!!! 2.支持離奇配的請舉手 今天看子奇怪雅欣我好爽喔XDDDDD 越怪雅欣越好,這樣復合機率越小XDDDD 身為前奇欣迷,我在此鄭重宣布 我!!!chenyoyo!!!!! 支持離奇配!!!!!! 離奇不可虐也不可拆!!!! 不需要沙小成長梗,也不用復合原諒 奇欣請拆得徹底!!!! 我不會後悔曾經喜歡過這配對 畢竟當初的確是清新美好 但劇情走到這裡,奇欣兩人間的信任早已被破壞光了 經過這麼多事情,就算硬凹回來 只會讓這配對顯得更好笑 既然都要毀,請毀個徹底。 然後子奇,你怎麼會說你自己不孝順呢 你超孝順的耶!!! 不然你媽寶之名是怎麼來的? 請記得你今天說過的話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啦!!!!! 3.凱凱日記 8/22 颱風天 天公伯啊!!!!!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叔仔對我有特別情感 其實我對叔仔也是同樣的心情 可是我也知道,叔仔是羅高雄的人 為了不讓叔仔在我跟羅高雄之間陷入兩難 我在表面上一直裝作對叔仔沒興趣 來隱藏我真正的感情 最近我發現叔仔行為舉動很怪異 好像有什麼秘密不想讓人知道 我很擔心叔仔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 在我追查之下發現……………… 叔仔竟然為了保護我的身世之密 甘願讓自己純淨的大愛之軀給人糟蹋 被許貝蒂那女人威脅!!!! ◢▆▅▄▃崩╰(〒皿〒)╯潰▃▄▅▇◣ 我很氣叔仔,我氣他為什麼要為我付出那麼多 我氣他為什麼要這麼愛我!!!!! 我氣他……………………為什麼要如此委屈自己(無力跪下) 天公伯啊!!!! 我已經把我的愛意都隱藏起來了,這樣還不夠嗎!!! 為什麼你還要這麼懲罰叔仔!!! 我不服!!!! 如果我跟叔仔的禁忌之戀為天意不容!!! 那我就要逆天天天天天!!!! 第一步先對付許貝蒂這女人!! 我都還沒碰過叔仔,妳這女人居然敢糟蹋他 不把妳碎屍萬段難消我心頭之恨!!!!! 比較麻煩的是我最大的情敵 不能讓他發現我跟叔仔的感情, 否則以他的個性,絕對不會放過我跟叔仔 現在我還沒有足夠的勢力對抗他 我一定要沉住氣,先利用金佩芳來得到濟仁醫院 等我拿下濟仁醫院,掌握東區醫療中心的建案 我就可以利用海頓集團來打垮羅高雄!!! 叔仔,你等我,以後我不會在讓你為了我而犧牲自己了 我會為了我們的愛,挑戰全世界!!! 4.其他 ………………………………………… 其他不重要啦!!!!!!!!! 好啦誇一下廢檢今天有點腦 還知道要提防飯飯父子 今天展裕被砸到頭就恢復正常 應該可以說他之前是真瘋對吧 還有什麼,啊不重要了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73.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8722398.A.787.html

08/22 23:51, , 1F
這位大哥你看戲也太激動了點
08/22 23:51, 1F
激動????? 還好吧XDDDDD 還有更激動的勒XDDDDDDD

08/22 23:51, , 2F
糟糕不管是師兄日記還是凱凱日記可以連載嗎XDDDD
08/22 23:51, 2F

08/22 23:53, , 3F
敲武凱交換日記
08/22 23:53, 3F

08/22 23:53, , 4F
我要看武凱日記!\敲碗/!\敲碗/!\敲碗/
08/22 23:53, 4F
別這樣別這樣,我快沒梗了(汗)

08/22 23:55, , 5F
推凱開日記XDDDD
08/22 23:55, 5F

08/22 23:56, , 6F
推凱開日記XDDDD
08/22 23:56, 6F

08/22 23:56, , 7F
我今天看到血壓差點升高XDDDD,另推凱凱日記
08/22 23:56, 7F

08/22 23:57, , 8F
今天是凱凱日記嗎XDDDDDDD
08/22 23:57, 8F

08/22 23:58, , 9F
另推奇欣請拆得徹底,我想看雅欣單身到劇終阿阿阿!
08/22 23:58, 9F

08/22 23:58, , 10F
至於神祕人...如果阿離衝康可以拆了德鳳的話,我可以XD
08/22 23:58, 10F
喔!!!! 你這樣講好像也不錯!!!

08/23 00:05, , 11F
我是一號離奇粉 你是二號 以下號碼請粉粉自行認領
08/23 00:05, 11F

08/23 00:07, , 12F
推凱開師兄日記,還有為什麼師兄連掉眼淚都那麼萌?
08/23 00:07, 12F
師兄是最萌小王!!! 低頭掉眼淚的樣子真令人不捨 XDDDDDDDDDDDDDD

08/23 00:07, , 13F
日記XDDDDDDD 我笑死了!!!!
08/23 00:07, 13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73.181), 08/23/2014 00:13:35

08/23 00:22, , 14F
凱開日記XDDDDDDDDDDDDDD我開始相信你了
08/23 00:22, 14F
啊啊啊一時太嗨了我又不自律的在影響別人了XD 搜哩搜里~~~~

08/23 00:25, , 15F
還好我今天沒看,以後也不會看
08/23 00:25, 15F

08/23 00:25, , 16F
上一檔小蓁開外掛到最後一集,就讓我超吐血
08/23 00:25, 16F
還好啦,上檔小蓁都直接捅人耶 阿離至少都是對方自己出事XDDDDD

08/23 00:28, , 17F
凱開日記,我快笑死了XDDDDDDDDDDDD
08/23 00:28, 17F

08/23 00:29, , 18F
回想今天元凱的動作表情,完全可以os搭配演出XDDDD
08/23 00:29, 18F

08/23 00:30, , 19F
逆天天天天天……超好笑XDDDDDDD
08/23 00:30, 19F

08/23 00:32, , 20F
為了世界和平&其他人的生命安全,無限期支持離奇配+1
08/23 00:32, 20F

08/23 00:33, , 21F
不過我有一股不祥預感,阿離的視野開始從子奇轉到她的身
08/23 00:33, 21F

08/23 00:33, , 22F
世和野心上面了,到時就算謝子奇這塊如了她的意,她也會
08/23 00:33, 22F

08/23 00:34, , 23F
繼續鬧下去吧,搞不好還會和神秘人合作(汗
08/23 00:34, 23F
現在阿離已經跟神秘人扯上關係了 又在人鳳身邊,也在海頓集團擔任特助 以後有滿滿的阿離囉XDDDDD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73.181), 08/23/2014 00:42:55

08/23 00:46, , 24F
哈哈 來點不一樣的聲音 我想看阿離!!
08/23 00:46, 24F

08/23 00:47, , 25F
看阿離亂搞 有發洩的fu XD
08/23 00:47, 25F

08/23 00:49, , 26F
這部戲渣男太多 阿離除一除吧XD
08/23 00:49, 26F

08/23 00:50, , 27F
忽然覺得羅高雄也很愛師兄耶,醉酒被貝蒂扛回來,多疑的
08/23 00:50, 27F

08/23 00:50, , 28F
高雄居然一丁點也沒懷疑,凱凱到接班計劃居然是高雄與師
08/23 00:50, 28F

08/23 00:50, , 29F
兄共擬的,這...我可以推(勝武高雄)武雄配嗎?(師兄就整
08/23 00:50, 29F

08/23 00:50, , 30F
個羅家全制霸了)
08/23 00:50, 30F

08/23 00:51, , 31F
就000要貫徹羅家C4取2線優良的傳統啊wwwww
08/23 00:51, 31F

08/23 01:17, , 32F
推日記~說不定BL板以後有同人創作出現XD
08/23 01:17, 32F

08/23 01:32, , 33F
我的yoyo必推XDDDD
08/23 01:32, 33F

08/23 02:01, , 34F
如果阿離可以衝康痛整孫杜兩家 甚至收掉的話
08/23 02:01, 34F

08/23 02:02, , 35F
我這檔就再也不罵她
08/23 02:02, 35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73.181), 08/23/2014 02:15:37

08/23 02:16, , 36F
BTW 凱佩其實也滿可愛 元凱如果無法從情人變父子的痛苦
08/23 02:16, 36F

08/23 02:16, , 37F
中恢復 我希望元凱好好珍惜佩佩
08/23 02:16, 37F

08/23 02:19, , 38F
這集的子奇真好噁XDD 拜託奇欣絕對不要復合~_~
08/23 02:19, 38F

08/23 02:30, , 39F
第一次看師兄的偷情戲。他怎麼一臉無辜無奈被欺負的樣子
08/23 02:30, 39F

08/23 02:30, , 40F
。超好笑。完全可以理解原po每次的XD惹
08/23 02:30, 40F

08/23 09:19, , 41F
推武凱日記,沒考慮出同人本嗎?XD
08/23 09:19, 41F

08/23 12:50, , 42F
\離奇/\離奇/\離奇/\離奇/\離奇/ 媽寶阿雜根本天作之和
08/23 12:50, 42F

08/23 18:07, , 43F
前奇欣迷+1 曾經美好的事物都過去了 現在是離奇不可拆唷
08/23 18:07, 43F

08/23 18:22, , 44F
支持離奇配(舉手)
08/23 18:22, 44F

08/23 21:45, , 45F
凱凱快修理貝蒂啊
08/23 21:45, 45F

08/23 23:32, , 46F
好看 武凱 真的好好看
08/23 23:32, 46F

08/24 01:38, , 47F
逆天天天天天!!!! XDDDDDDDDDD
08/24 01:38, 47F

08/25 22:52, , 48F
XDDDD敲武凱交換日記
08/25 22:52, 48F
文章代碼(AID): #1JzsNUU7 (SET)
文章代碼(AID): #1JzsNUU7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