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天下第一味 第125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小r)時間11年前 (2014/08/29 19:54),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15)
留言2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週一~週五:20:00-21:00 播出頻道:華視 昨日回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z0Pq74_x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fx2_8jBBk
今日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K2KTmPrR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ESvqSZZzI
昨日回顧+今日預告: (三立舊版預告-vivian711318提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bhIKTEe6k
-- ▂▂▂▂ Z 紙錢 感謝 小z 和 ▆▆▆▆ 昨天幫開第一味的LIVE XD 我累到睡過頭惹zZ 不曉得今天劇情會不會演到舊版預告的強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5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9313263.A.543.html ※ 編輯: rrcmjp (114.46.152.11), 08/29/2014 19:55:02

08/29 20:00, , 1F
紙錢XDDDDDDDDD
08/29 20:00, 1F

08/29 20:01, , 2F
現在只想看強芳.... 台美跟九龍那邊好阿雜
08/29 20:01, 2F

08/29 20:01, , 3F
換勞休假挖謀挖謀~~~~
08/29 20:01, 3F

08/29 20:04, , 4F
太牽強了.....
08/29 20:04, 4F

08/29 20:04, , 5F
公仔做得還不錯XD
08/29 20:04, 5F

08/29 20:04, , 6F
推錯文>_<
08/29 20:04, 6F

08/29 20:11, , 7F
今天好像挖謀連發
08/29 20:11, 7F

08/29 20:15, , 8F
師兄跟貝蒂的姦情要被發現了~
08/29 20:15, 8F

08/29 20:16, , 9F
錯版,不好意思~~
08/29 20:16, 9F

08/29 20:18, , 10F
欸那什麼東西啦XDDDDDDDDDDDDDDDDDDDD
08/29 20:18, 10F

08/29 20:20, , 11F
紙錢不覺得熟悉嗎...照鏡子時應該都會看到啊(? XDDDDDD
08/29 20:20, 11F

08/29 20:20, , 12F
那應該要有個勝利手勢才是(?
08/29 20:20, 12F

08/29 20:21, , 13F
慧雯要開始挖謀了.....這檔超多"挖謀"der.....= =
08/29 20:21, 13F

08/29 20:22, , 14F
勝利手勢是什麼啦XDDDDDD
08/29 20:22, 14F

08/29 20:23, , 15F
會比YEAH的紙錢(?
08/29 20:23, 15F
紙錢就是紙錢!! 比什麼YEAH啦XDD 趁著勞休假在喊挖謀~挖謀~的時候 畫了個不知道像不像的YA...XDDD ╭╮ ╭╮ ││ ∕∕ ││∕∕ │╰╯╰─╮ ╭┴─╮║║│ │╭─╯ │ ╰┴╮ ╭╯ ▂▂▂▂ ─╯ 紙錢 ▆▆▆▆

08/29 20:23, , 16F
XDDDDDDDD
08/29 20:23, 16F

08/29 20:27, , 17F
rr大教我把那個做成簽名檔(ptt白癡)
08/29 20:27, 17F
賀啦!讓我看個電視,晚點再燒紙錢給你...記得收蛤XDDD ※ 編輯: rrcmjp (114.46.152.11), 08/29/2014 20:44:41

08/29 20:45, , 18F
今天沒有強芳嗎XD 看到挖謀就不想開電視XD
08/29 20:45, 18F

08/29 20:45, , 19F
感覺應該演不到了QAQ
08/29 20:45, 19F

08/29 20:46, , 20F
太好笑了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9 20:46, 20F

08/29 20:46, , 21F
勞休假到底什麼時候要跳海啊?
08/29 20:46, 21F

08/29 20:49, , 22F
還很久咧~現在才演到舊版的65集,跳海是舊版的102集
08/29 20:49, 22F

08/29 20:53, , 23F
華視現在一天一小時 廣告又多 進度很慢阿XD
08/29 20:53, 23F

08/29 20:54, , 24F
雅芳走回家都走了4天XDDDD
08/29 20:54, 24F

08/29 20:54, , 25F
走了四天XDDDDDDDDDDD
08/29 20:54, 25F

08/29 20:58, , 26F
一整集只演一條線好阿雜~"~
08/29 20:58, 26F

08/29 20:59, , 27F
下一集有強芳⊙▽⊙
08/29 20:59, 27F

08/29 21:29, , 28F
還好我直接放掉這集XDDDD
08/29 21:29, 28F
文章代碼(AID): #1K06dlL3 (SET)
文章代碼(AID): #1K06dlL3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