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果子狸出沒,請留意!!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皓小玥)時間11年前 (2014/08/31 20:46), 編輯推噓25(25016)
留言41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果子狸出現後,本來會去看重播的我,嚇得不敢看了,只敢看鄉民的發文知道進度, 但是最近發現連看鄉民的分享,都讓我萬分害怕,這果子狸威力也太強了。 同樣秒爆梗,人家++就賞心悅目,可以讓觀眾感到爽和舒服,可是果子狸,就是有說不盡 的厭惡,一樣可以睜眼說瞎話,人家++就硬是水氣(台語發音)。 一樣到處招惹麻煩得罪大家,++的等級就不是果子狸可以比的。 我可沒法等到秀麗醒來才能看到假公主身份被拆穿,也不想看到魔胎出世。 更不想看到果子狸漂白,說什麼是因為缺乏愛,所以到處亂咬人。 這種噁爛的漂白只讓我會更討厭果子狸。 編劇要知道觀眾耐性有限,不會每天都想看到同一個人都說自己是冤枉的。 我其實很不爽果子狸去誣衊浩呆人格這件事。 還有她假公主的囂張氣焰以及搶到人家老公了還開口閉口說要告真公主這些爛戲碼。 真的看很膩。 真的看很膩。 真的看很膩。 (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演員都是辛苦在付出他們的努力,編劇不該這樣去對待這些演員們,了無新意的劇情每一 檔的內容都一樣,甚至讓演員演一樣的角色,那請問換檔是換心酸的嗎?如果沒本事編長 壽劇,小而美的劇情觀眾也很樂意看。 這邊就不拿友台(不是說龍什麼舞的)來比較了。 請高層和編劇多尊重演員,尊重觀眾吧! 最後有個問題,聽說果子狸常跌倒,為啥魔胎都沒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48.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9489203.A.D56.html

08/31 20:50, , 1F
氣到改看艋舺了
08/31 20:50, 1F

08/31 20:55, , 2F
魔胎就是關鍵字惹~
08/31 20:55, 2F

08/31 21:04, , 3F
果子狸能繼續就是因為魔胎...不能讓他有事
08/31 21:04, 3F

08/31 21:05, , 4F
因為是魔胎啊!魔胎不可能讓自已有事的
08/31 21:05, 4F

08/31 21:20, , 5F
ヽ(‵Д됩ノ
08/31 21:20, 5F

08/31 21:21, , 6F
還有人鳳,真的也超想去罵她,給她兩鍋貼看會不會有腦
08/31 21:21, 6F

08/31 21:21, , 7F
08/31 21:21, 7F

08/31 21:38, , 8F
可以請「豆豉英」和「蔗姑」去收服「魔胎」嗎?
08/31 21:38, 8F

08/31 21:44, , 9F
道長應該還沒收就先被果子狸咬傷(被氣死)不治了
08/31 21:44, 9F

08/31 21:47, , 10F
勾起我腦海中的記憶 http://imgur.com/0V1km8p
08/31 21:47, 10F

08/31 21:49, , 11F
真的是「經典」啊!XDD
08/31 21:49, 11F

08/31 22:07, , 12F
沒錯沒錯,完全說出心聲!
08/31 22:07, 12F

08/31 22:10, , 13F
真的看很膩,一樣的梗一直一直
08/31 22:10, 13F

08/31 22:12, , 14F
這個角色自我感覺良好到以為自己是皇太后 偏偏手段跟能力差
08/31 22:12, 14F

08/31 22:14, , 15F
得要命 劇中人都拿她沒轍 只會弄些無意義的整反派遊戲 還有
08/31 22:14, 15F

08/31 22:15, , 16F
演員演法 口氣令人想開揍 也算是把太妹演出新高度吧?
08/31 22:15, 16F

08/31 22:17, , 17F
無法接受魔胎出世
08/31 22:17, 17F

08/31 22:22, , 18F
還有一個阿雜點 跳針 台詞永遠那幾句 毫無深度的反派角色
08/31 22:22, 18F

08/31 23:09, , 19F
佳佳好歹有JR 果子貍沒錢沒勢搞垮一票厲害角色......
08/31 23:09, 19F

08/31 23:20, , 20F
同意阿~~現在回想++好像沒那麼討厭了XD
08/31 23:20, 20F

08/31 23:52, , 21F
我從來就沒討厭佳佳過XDDD
08/31 23:52, 21F

08/31 23:53, , 22F
收視率很高啊
08/31 23:53, 22F

08/31 23:54, , 23F
但其實我也不會討厭阿離,就只是做一些反派會做的事而已
08/31 23:54, 23F

09/01 00:05, , 24F
可以看艋舺 有趣地方也滿多
09/01 00:05, 24F

09/01 06:51, , 25F
艋舺還真不錯看
09/01 06:51, 25F

09/01 06:52, , 26F
++就算沒JR,也還有聰明的頭腦和有氣質的外表
09/01 06:52, 26F

09/01 07:57, , 27F
佳佳其實角色立體很多
09/01 07:57, 27F

09/01 08:02, , 28F
果子離一角一直跳針,看了就煩
09/01 08:02, 28F

09/01 08:34, , 29F
反而很納悶果子狸有受到報應嗎?隔天預告大家為了白痴建
09/01 08:34, 29F

09/01 08:34, , 30F
廷讓他免於一死,回去還跟曉婷跳針,連對不起謝謝都沒,
09/01 08:34, 30F

09/01 08:35, , 31F
又拖又爛!!!
09/01 08:35, 31F

09/01 10:11, , 32F
艋舺好看+1 春花秋月很有愛 XD
09/01 10:11, 32F

09/01 13:23, , 33F
春花秋月有愛+1XDDDD
09/01 13:23, 33F

09/01 15:13, , 34F
嗚嗚好想念佳佳!!
09/01 15:13, 34F

09/01 16:28, , 35F
真的看的很膩.真的看的很膩.真的看的很膩
09/01 16:28, 35F

09/01 16:40, , 36F
艋舺的女人好看多了,梗也很快就解決!
09/01 16:40, 36F

09/01 17:02, , 37F
別再死守三立了 看電視到現在沒看過比三立編劇還懶的 每部
09/01 17:02, 37F

09/01 17:03, , 38F
戲都在無窮迴圈 毫無新意
09/01 17:03, 38F

09/01 21:52, , 39F
他跟++一起滾下山時的魔胎護體真的超級傻眼
09/01 21:52, 39F

09/01 22:17, , 40F
想要加加快回來 阿離很難看的
09/01 22:17, 40F

09/01 23:59, , 41F
莞婷又出國去玩了啦~~~
09/01 23:59, 41F
文章代碼(AID): #1K0naprM (SET)
文章代碼(AID): #1K0naprM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