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世間情 第202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 ><> ● <>< )時間11年前 (2014/09/01 19:34), 編輯推噓566(748182570)
留言1500則, 20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世間情 第202集 《世間情》是三立台灣台播出的八點檔連續劇,製作公司為新路山傳播有限公司。 此劇於2013年9月11日開境,接檔於《天下女人心》之後在2013年11月21日上檔,每週 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播出。 https://www.facebook.com/isetlo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8.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9571240.A.CCA.html

09/01 19:35, , 1F
呸呸要滾了
09/01 19:35, 1F

09/01 19:36, , 2F
三個月莫名的到了(?)終於可以一起追live~~~QQ
09/01 19:36, 2F

09/01 19:38, , 3F
恭喜2樓~
09/01 19:38, 3F

09/01 19:40, , 4F
今天有新片頭,歌給我選好一點啊!!!
09/01 19:40, 4F

09/01 19:42, , 5F
捷運上也要推推~
09/01 19:42, 5F

09/01 19:43, , 6F
謝謝joyce大~~~另外我也是ptt新手請大家多多包涵or
09/01 19:43, 6F

09/01 19:43, , 7F
z
09/01 19:43, 7F

09/01 19:44, , 8F
歡迎2樓來到刁民的世界(誤)
09/01 19:44, 8F

09/01 19:45, , 9F
09/01 19:45, 9F

09/01 19:46, , 10F
其實我很想當小刁民(咦
09/01 19:46, 10F

09/01 19:48, , 11F
片頭好像是 林良歡&翁立友 為愛相逢
09/01 19:48, 11F

09/01 19:48, , 12F
推~
09/01 19:48, 12F

09/01 19:49, , 13F
要當刁民不容易啊 (誤
09/01 19:49, 13F

09/01 19:52, , 14F
已經朝聖過五五聖戰了(再誤)
09/01 19:52, 14F

09/01 19:55, , 15F
刁民生力軍嗎XD
09/01 19:55, 15F

09/01 19:56, , 16F
上個月的歌還不錯,希望這個月也可以保持~
09/01 19:56, 16F

09/01 19:58, , 17F
期待新片頭!
09/01 19:58, 17F

09/01 20:00, , 18F
這次的片頭好多李羅XDDD我喜歡
09/01 20:00, 18F

09/01 20:01, , 19F
新片頭wwwwwwww((翹腳觀望盛況
09/01 20:01, 19F

09/01 20:01, , 20F
臘腸~
09/01 20:01, 20F

09/01 20:02, , 21F
好可愛
09/01 20:02, 21F

09/01 20:02, , 22F
雅欣最近都拿這個烤焦包耶好看
09/01 20:02, 22F

09/01 20:02, , 23F
最好是流浪狗XDD
09/01 20:02, 23F

09/01 20:03, , 24F
這佈景 XDDD
09/01 20:03, 24F

09/01 20:03, , 25F
炸了的布景XD
09/01 20:03, 25F

09/01 20:03, , 26F
片頭好多阿離 世間情第一女主角
09/01 20:03, 26F

09/01 20:03, , 27F
這背景...
09/01 20:03, 27F

09/01 20:03, , 28F
佈景XDDDDD
09/01 20:03, 28F

09/01 20:03, , 29F
XDD
09/01 20:03, 29F

09/01 20:04, , 30F
又偷聽
09/01 20:04, 30F

09/01 20:04, , 31F
背景超煩的啦
09/01 20:04, 31F

09/01 20:04, , 32F
果子狸陰魂不散
09/01 20:04, 32F

09/01 20:04, , 33F
又來假囉~
09/01 20:04, 33F

09/01 20:04, , 34F
陰靈不散
09/01 20:04, 34F

09/01 20:04, , 35F
如果持續都是阿離,我要待在艋舺了,真的會吞不下去的
09/01 20:04, 35F

09/01 20:04, , 36F
幹 阿離去死好嗎.....
09/01 20:04, 36F

09/01 20:05, , 37F
...........幹 一開始我就想轉台了
09/01 20:05, 37F

09/01 20:05, , 38F
超煩…
09/01 20:05, 38F

09/01 20:05, , 39F
黃茵離==
09/01 20:05, 39F
還有 1421 則推文
09/01 22:50, , 1461F
之前是真情滿天下的的建州 有跟一姐配過XDDD
09/01 22:50, 1461F

09/01 22:50, , 1462F
以唐豐之前在FTV的地位 跳泣台至少會給男二
09/01 22:50, 1462F

09/01 22:50, , 1463F
你們都記得演員的名字好厲害
09/01 22:50, 1463F

09/01 22:50, , 1464F
剛看到也嚇一跳,他不是在民視嗎?
09/01 22:50, 1464F

09/01 22:50, , 1465F
明天有俊英"正義?"的鐵拳 XD
09/01 22:50, 1465F

09/01 22:51, , 1466F
可是他的台語練好了嗎 記得他的台語有點抖XDDD
09/01 22:51, 1466F

09/01 22:51, , 1467F
他烏魚子拍到一半 為了陪老婆生小孩就鬼隱了
09/01 22:51, 1467F

09/01 22:51, , 1468F
葉子有男友就好拜託不要再配軟飯峰了好嗎?
09/01 22:51, 1468F

09/01 22:52, , 1469F
雷鈞安逃到泣國了XD
09/01 22:52, 1469F

09/01 22:52, , 1470F
烏魚子是什麼?
09/01 22:52, 1470F

09/01 22:52, , 1471F
實在很不想看俊欣配 俊英前世的愛是編假的喔
09/01 22:52, 1471F

09/01 22:52, , 1472F
葉子應該是出來聖光補刀的
09/01 22:52, 1472F

09/01 22:52, , 1473F
噁離真的很煩
09/01 22:52, 1473F

09/01 22:53, , 1474F
況且他愛的人還在 只是年紀差很多
09/01 22:53, 1474F

09/01 22:53, , 1475F
ipg大~烏魚子=父與子(民視以前的八點檔)
09/01 22:53, 1475F

09/01 22:54, , 1476F
原來如此 我對他其實停留在偶像劇的時候 哈哈
09/01 22:54, 1476F

09/01 22:55, , 1477F
雅欣怎麼那麼衰小,到哪都會出事…
09/01 22:55, 1477F

09/01 22:56, , 1478F
我寧願奇欣復合 也不想俊欣配 不然也給雅欣配新男角
09/01 22:56, 1478F

09/01 22:57, , 1479F
渣奇別再來煩雅欣了,俊英和玫瑰不要拆啦!
09/01 22:57, 1479F

09/01 22:59, , 1480F
泣台對雅欣的線滿隨便的
09/01 22:59, 1480F

09/01 23:05, , 1481F
希望雅欣趕快回到主持節目XD
09/01 23:05, 1481F

09/01 23:08, , 1482F
請雪兒再回來演 那俊英和玫瑰就可以在一起了
09/01 23:08, 1482F

09/01 23:09, , 1483F
這樣三人都解套 雅欣再配一個真●藍總監就好
09/01 23:09, 1483F

09/01 23:18, , 1484F
唐豐怎麼感覺出來當砲灰?
09/01 23:18, 1484F

09/01 23:18, , 1485F
我不要渣峰第四春!
09/01 23:18, 1485F

09/01 23:23, , 1486F
對唐豐的印象真的就是雷均安XDD 以前廉政很好看的說><
09/01 23:23, 1486F

09/01 23:25, , 1487F
如果沒人可以配可以不要硬配 真的
09/01 23:25, 1487F

09/02 00:00, , 1488F
廉政雷均安的線現在也斷尾..
09/02 00:00, 1488F

09/02 00:08, , 1489F
聽說唐豐有到港劇客串耶
09/02 00:08, 1489F

09/02 00:13, , 1490F
希望唐豐不是為了出來當負心漢拉抬渣峰的
09/02 00:13, 1490F

09/02 00:15, , 1491F
希望不要又是用一個更爛的男人 來襯托一個爛男人的好...
09/02 00:15, 1491F

09/02 00:15, , 1492F
不要以為拿噴桶裡的東西出來比,我們就會覺得軟飯不錯吃好嗎
09/02 00:15, 1492F

09/02 00:21, , 1493F
Kick形容的好有味道
09/02 00:21, 1493F

09/02 01:28, , 1494F
雅欣還是演戲吧!演技ok為什麼要回去主持節目,浪費
09/02 01:28, 1494F

09/02 08:14, , 1495F
希望唐豐可以演久一點,是姦情的男人都太少了。
09/02 08:14, 1495F

09/02 08:16, , 1496F
但是希望唐豐的角色不要變渣男了,渣男夠多了
09/02 08:16, 1496F

09/02 08:39, , 1497F
雷鈞安又回來了!!!
09/02 08:39, 1497F

09/02 11:18, , 1498F
推文比較精彩~
09/02 11:18, 1498F

09/03 20:54, , 1499F
阿罵:因為俊英愛的是我
09/03 20:54, 1499F

09/04 19:41, , 1500F
立友哥的歌欸!!!!!!!!
09/04 19:41, 1500F
文章代碼(AID): #1K15cepA (SET)
文章代碼(AID): #1K15cepA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