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汐止的地主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想放一次長假)時間11年前 (2014/09/02 09:39), 編輯推噓11(11013)
留言2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汐止的大地主不就是俊英他老媽嗎? 他老媽又叫代書把土地過戶給俊英了... 現在渣奇又因為天成建設的case要搞汐止的土地...orz 編劇布這個線就是要讓奇欣英三人一直有牽連就對了.... 雖然說戲要這樣演比較能演久一點, 不過衷心希望渣奇和雅欣能夠永遠別再有牽連了...╮( ̄﹏ ̄)╭ 希望編劇能夠忘掉這種可有可無的設定, 讓俊英老師他們自己圍小圈圈發展就好...... 就像當初的俊英和玫瑰一樣...(遙目) 沒有髒髒的人介入....>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238.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9621944.A.F9F.html

09/02 09:56, , 1F
通常都會變成演不久然後鬼隱...
09/02 09:56, 1F

09/02 10:20, , 2F
雅欣很值得有人搶啊
09/02 10:20, 2F

09/02 10:49, , 3F
雅欣越有價值 想看阿離恨得牙癢癢
09/02 10:49, 3F

09/02 10:52, , 4F
想看更多人爭取雅欣,但是渣奇算了吧!希望有新的男角
09/02 10:52, 4F

09/02 10:52, , 5F
出現。但是目前希望雅欣單身,因為藍總監還未出現。
09/02 10:52, 5F

09/02 11:53, , 6F
還是希望雅欣單身+1
09/02 11:53, 6F

09/02 12:10, , 7F
我記得以前雅欣演的"愛回來"跟亮哲是夫妻~XD~
09/02 12:10, 7F

09/02 12:54, , 8F
藍總監已經出來了啊,目前劇情就是俊英啊,在怎麼不喜歡
09/02 12:54, 8F

09/02 12:55, , 9F
俊英也不能否認這個事實啊XDDDD
09/02 12:55, 9F

09/02 13:03, , 10F
問題是阿雜離根本是太妹等級 一點都沒有壞人的感覺
09/02 13:03, 10F

09/02 14:23, , 11F
亮哲已經演了…重點還是雅欣太衰了。做什麼事都不順…
09/02 14:23, 11F

09/02 14:53, , 12F
一樓的大大說的好直接喔XDDDD
09/02 14:53, 12F

09/02 15:21, , 13F
雅欣可能被黃茵離帶衰~之前從沒了孩子開始~完全沒好運~XD
09/02 15:21, 13F

09/02 15:22, , 14F
好像沒了愛情~也沒了自我~~
09/02 15:22, 14F

09/02 15:27, , 15F
衰才有戲演啊,之前不衰的時候戲份超少,正派沒得衰就
09/02 15:27, 15F

09/02 15:27, , 16F
準備鬼隱了
09/02 15:27, 16F

09/02 18:31, , 17F
一段失敗的婚姻給女人的傷害很大呀~不過我相信雅欣會當
09/02 18:31, 17F

09/02 18:31, , 18F
個堅強的媽媽!!
09/02 18:31, 18F

09/02 19:16, , 19F
希望雅欣單身+1~
09/02 19:16, 19F

09/02 19:55, , 20F
單身就沒戲了 看看佩佩之前跟現在
09/02 19:55, 20F

09/02 19:56, , 21F
其實雅欣配俊英也不是不可以 至少"目前"是好男人吧
09/02 19:56, 21F

09/02 19:57, , 22F
我沒有很愛這配對 但既然寫了 比回收子奇好吧
09/02 19:57, 22F

09/03 00:53, , 23F
只要不是媽寶奇,雅欣跟俊英也沒什麼不好
09/03 00:53, 23F

09/03 00:53, , 24F
至少,每天看雅欣看的很開心!
09/03 00:53, 24F
文章代碼(AID): #1K1H-u-V (SET)
文章代碼(AID): #1K1H-u-V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