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請收看羅家是姦情之 九彥參戰!!!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09/04 20:52), 11年前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那段真是笑死我了 九彥妳幹得好啊!!!!!!! 居然想到找宗才來抓姦XDDDDDDD 我想看九彥跟宗才連手抓師兄貝蒂的姦情啊XDDDDDDDDD 九彥還蠻有警覺性的嘛 知道貝蒂師兄不對勁XDDDD 然後剛剛元凱為了他的叔仔 含淚睜眼說瞎話!!!!! 元凱一定很擔心他的真愛被滅口對吧XDDDDDDD 羅家線真是越來越好笑了XDDDDDD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4.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9835142.A.D8C.html ※ 編輯: chenyoyo (223.142.24.88), 09/04/2014 20:53:13

09/04 20:53, , 1F
剛剛那段真的超有趣又超好笑的XDDDDDD
09/04 20:53, 1F

09/04 21:01, , 2F
情敵們可以開一桌定勝負了
09/04 21:01, 2F

09/04 21:06, , 3F
師兄為什麼可以這麼搶戲
09/04 21:06, 3F

09/04 21:06, , 4F
真的超好笑!!!高雄終於有戰友了XDDDDDDDD
09/04 21:06, 4F

09/04 21:49, , 5F
可惡,我今天一定要補重播
09/04 21:49, 5F

09/04 21:53, , 6F
師兄,請把貝蒂還給我,去追你的「九彥」吧!
09/04 21:53, 6F

09/04 22:50, , 7F
不是看到了嗎?
09/04 22:50, 7F

09/05 00:16, , 8F
九彥 XDDDD 瓊安?!
09/05 00:16, 8F

09/05 01:21, , 9F
被心理有問題的貝蒂纏上師兄有夠可憐
09/05 01:21, 9F

09/05 12:10, , 10F
含淚睜眼說瞎話XDDD
09/05 12:10, 10F

09/05 15:42, , 11F
貝蒂某方面跟果子離還滿像的(都是別人害的我的),是
09/05 15:42, 11F
文章代碼(AID): #1K2626sC (SET)
文章代碼(AID): #1K2626sC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