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杜瑞峰你什麼時候要去死啊?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09/09 00:45), 11年前編輯推噓25(25043)
留言68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行我撐不到師兄元凱打球跟雅欣嗆子奇了 但睡前還是要來罵一下!!!!! 杜瑞峰你這個死稀飯到底在這部戲是要配幾個女的啊啊啊!!!!! 現在重播演到之芸葉子都在他家!!!! 去死啦賤男人!!!!! 裝作一副深情好男人好爸爸樣!!!! 最下賤最花心最不要臉的就!!!是!!!你!!! 卻一堆女的排隊要跟他發展感情線!!!! 他馬的一想到這角色大概會爽爽過到結局 我就很不爽!!!!!! 不要再配女角給這賤男人了!!!!! 忘了說,以上僅針對角色,科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80.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0194752.A.4C6.html

09/09 00:47, , 1F
人帥真好人醜吃草 科科
09/09 00:47, 1F
本人我是不覺得稀飯帥在哪就是了XD

09/09 00:54, , 2F
真的 曼娟都人間蒸發了 渣峰還在一男搞兩女
09/09 00:54, 2F

09/09 00:54, , 3F
編劇是有多愛渣峰阿,噁爛死了完全沒有報應
09/09 00:54, 3F
他如果是走其他劇情就算了我就忍一忍 但只要演到他的感情線,我就非常非常的不爽 在感情上明明就是個爆炸爛的賤男人 卻還一直編女角要跟他配 wt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80.108), 09/09/2014 00:58:33

09/09 00:55, , 4F
每次想到他應該都不會有報應就覺得很煩燥..
09/09 00:55, 4F

09/09 00:56, , 5F
老實說渣峰對比這麼多男角其實他沒有很渣耶
09/09 00:56, 5F

09/09 00:56, , 6F
目前還是除了偉哲哥以外唯一成功留後的= =
09/09 00:56, 6F

09/09 00:56, , 7F
一堆男角可能只有文揚俊英和展宏沒有做過啥壞事@@
09/09 00:56, 7F

09/09 00:56, , 8F
說他不渣的是沒從頭看吧 = = 佳佳 曼娟 一個比一個慘
09/09 00:56, 8F

09/09 00:57, , 9F
我有從頭看阿 很多男角都很渣阿 沒做過壞事的是少數xd
09/09 00:57, 9F

09/09 00:57, , 10F
十年前叫趙怡琇墮胎 十年後逼郭佳佳避孕 要沈曼娟墮胎....
09/09 00:57, 10F

09/09 00:58, , 11F
有留後是因為那是琇琇生的,其他女人沒一個能順利生下
09/09 00:58, 11F

09/09 00:58, , 12F
渣峰的小孩~
09/09 00:58, 12F

09/09 00:58, , 13F
一個接一個地糟蹋...根本就是女人公敵啊 偏偏還一堆人黏上去
09/09 00:58, 13F

09/09 00:58, , 14F
怡琇 佳佳 曼娟 葉子 之芸 小冰 軟飯無敵
09/09 00:58, 14F

09/09 00:58, , 15F
有阿 還有小公主小王子
09/09 00:58, 15F

09/09 00:59, , 16F
跟怡琇跟佳佳都很渣吧...尤其是佳佳 慘到爆
09/09 00:59, 16F

09/09 00:59, , 17F
不過渣峰真得是處處留情 就連佩佩一開始都被渣峰電到
09/09 00:59, 17F

09/09 00:59, , 18F
想問一下喔 教授之前做為也蠻壞的 為何現在大家對教授
09/09 00:59, 18F

09/09 00:59, , 19F
後三者不知誰能獲得渣峰青睞
09/09 00:59, 19F

09/09 00:59, , 20F
的態度比對杜瑞峰的態度好那麼多
09/09 00:59, 20F
教授以前是渣沒錯,但教授這一角本來就是個反派 我個人是這樣子啦,一個做壞事的正派跟一個做壞事的反派 我會比較討厭前者 反派做壞事本來就很符合設定啊 正派明明手段也沒多好居然敢一副替天行道 就給我去死 更何況教授的下場至少斷隻手還人財兩失 杜瑞峰呢,辜負三個女人,每個女人他都叫對方拿掉小孩 這賤男人還能一隻有配對真是wtf!!!!!! 最不爽的就是反派至少是可以預期會有報應 杜瑞峰,雖然我不想承認 但在本劇他就是被塑造成正派 不會有他的報應啦~~~~~

09/09 01:00, , 21F
對阿 如果展欲要有報應那教授也該有 他們根本一夥
09/09 01:00, 21F

09/09 01:00, , 22F
可以不要嗎...他不值得任何女人為他付出
09/09 01:00, 22F

09/09 01:00, , 23F
教授跟展欲一定比渣峰做過得壞事更多
09/09 01:00, 23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80.108), 09/09/2014 01:09:09

09/09 01:01, , 24F
其實板友們都有提到偉哲的刑責,獸慾一起入監服刑阿!
09/09 01:01, 24F

09/09 01:02, , 25F
因為至少他沒裝傻阿...裝傻這點讓人難接受..
09/09 01:02, 25F

09/09 01:02, , 26F
因為渣峰善良又大方
09/09 01:02, 26F

09/09 01:02, , 27F
我倒是覺得黑黑的叫獸比較帥,現在假正義還是被關好
09/09 01:02, 27F

09/09 01:02, , 28F
他裝傻好歹也是被關在療養院巴 教授可是自由身耶
09/09 01:02, 28F

09/09 01:03, , 29F
叫獸跟展慾都有報應啊,就死渣峰都沒有!!
09/09 01:03, 29F

09/09 01:03, , 30F
雖然說這個療養院有點鳥就是了
09/09 01:03, 30F

09/09 01:03, , 31F
關在療養院跟沒關一樣,整天趴趴造阿XDD
09/09 01:03, 31F

09/09 01:03, , 32F
我不覺得展欲現在在療養院算是完全沒有報應
09/09 01:03, 32F

09/09 01:04, , 33F
而且他趴趴造出來做的大部分算是好事
09/09 01:04, 33F

09/09 01:04, , 34F
看渣峰爽爽過日子就是不爽!!身邊女人從沒少過,愛的
09/09 01:04, 34F

09/09 01:04, , 35F
還是只有趙怡琇!!!!!!!!!!!
09/09 01:04, 35F

09/09 01:04, , 36F
渣峰或許不壞,但他真的很渣,而且假正義更是讓人不爽
09/09 01:04, 36F

09/09 01:04, , 37F
渣峰真的是太爽 不過年輕版的渣峰是蠻慘的就是了
09/09 01:04, 37F

09/09 01:04, , 38F
期待阿離當上海頓主席 玩殘軟飯父子 他們倆才有夠討厭XD
09/09 01:04, 38F

09/09 01:05, , 39F
如果是阿離玩殘渣峰兩父子我到會吐血 阿離的智商@@
09/09 01:05, 39F

09/09 01:05, , 40F
我比較希望看到便祕人也被高雄擺兩道 不然太一面倒
09/09 01:05, 40F

09/09 01:06, , 41F
人鳳智商如何?XD
09/09 01:06, 41F

09/09 01:06, , 42F
兩個跟過渣峰的女人下場這麼慘,希望不要再有女性受害
09/09 01:06, 42F

09/09 01:24, , 43F
渣峰很噁 但真的過很爽 然後又沒報應 超X!!
09/09 01:24, 43F

09/09 01:30, , 44F
我比較煩佳佳用這種方式回來還不如別回來,可以是同臉
09/09 01:30, 44F

09/09 01:31, , 45F
人嗎?
09/09 01:31, 45F

09/09 01:32, , 46F
渣峰除了感情還有自以為正義但還是護短老軟飯,我看了
09/09 01:32, 46F

09/09 01:32, , 47F
我看了很呸。
09/09 01:32, 47F

09/09 08:44, , 48F
超討厭渣峰+100 而且很煩幹嘛一直要找佳佳
09/09 08:44, 48F

09/09 08:45, , 49F
都已經把佳佳害那麼慘了 連她復活了也不放過她!!
09/09 08:45, 49F

09/09 09:20, , 50F
依照前例,渣峰都是以一敵三,上一回合是怡琇佳佳曼娟(三
09/09 09:20, 50F

09/09 09:20, , 51F
個女人的前夫!說真的這實在很猛又很渣),這一回合也許還
09/09 09:20, 51F

09/09 09:20, , 52F
是三個(葉子?之芸?小冰?)
09/09 09:20, 52F

09/09 09:21, , 53F
渣峰也可以組個前妻俱樂部了
09/09 09:21, 53F

09/09 09:25, , 54F
原PO其實可以直接找影片看就不用撐到很晚了~
09/09 09:25, 54F

09/09 10:11, , 55F
杜爛峰真的很討厭
09/09 10:11, 55F

09/09 10:34, , 56F
渣峰我只想看他好好養妞妞長大 維持人設"只愛怡琇"
09/09 10:34, 56F

09/09 10:35, , 57F
這一點 不要再跟其他女角亂牽扯感情了
09/09 10:35, 57F

09/09 10:35, , 58F
現在看來他根本常把妞妞隨便丟給別人
09/09 10:35, 58F

09/09 10:36, , 59F
渣峰感情線真的讓人受不了還有看他自以為正義就覺得
09/09 10:36, 59F

09/09 10:36, , 60F
煩躁
09/09 10:36, 60F

09/09 11:34, , 61F
覺得很奇怪渣峰為什麼可以這麼爽,編劇的三觀被吃了吧
09/09 11:34, 61F

09/09 11:42, , 62F
果然是三立一哥 整齣戲配了這麼多人
09/09 11:42, 62F

09/09 12:12, , 63F
現在要找++是因為她可能是神秘人巴
09/09 12:12, 63F

09/09 12:38, , 64F
這部要叫世渣情!
09/09 12:38, 64F

09/09 13:40, , 65F
渣 峰 為 什 麼 還 不 快 去 死
09/09 13:40, 65F

09/09 14:24, , 66F
根本不覺得他哪裡帥了,只覺得他到底憑什麼
09/09 14:24, 66F

09/09 14:26, , 67F
想到他可能不會有報應我就恨到拳頭好癢
09/09 14:26, 67F

09/09 22:21, , 68F
現在覺得渣峰還滿像男版菲
09/09 22:21, 68F
文章代碼(AID): #1K3Tr0J6 (SET)
文章代碼(AID): #1K3Tr0J6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