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看世間情竟然哭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Audrey)時間11年前 (2014/09/09 14:13), 11年前編輯推噓27(27024)
留言5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s title 207集凱凱和師兄吃中秋團圓飯那個橋段,實在是太催淚了! 雖然有幾段對話讓我腐味大開哈哈哈哈,例如 師兄:這麼晚了你來做什麼? 凱凱:來看你。 師兄:你趕快回去被宗才懷疑就不好了>< 凱凱:不歡迎我喔? 師兄:這只是點小傷而已,沒事~ 凱凱:傷成這樣還說沒事,我替你擦藥啦! 要不是知道他們是父子的話,我真的會越看越歪XDDD 但是後來兩位真的演太好了,私心認為有金鐘水準! 凱凱把夾在兩個爸爸之間的為難、對不同爸爸的應對和相處詮釋的很好,不偏頗任何一方 、卻對兩邊都有愛;師兄去煮飯那段他還偷哭,我正好在陪阿公吃飯的時候看到這段,害 我也偷哭~~~ 師兄的表現也可圈可點,雖然很想待在兒子身邊守護他,但為了他好又不得不離開,等凱 凱答應要陪他打籃球的時候又笑顏逐開。這短短幾分鐘內又哭又笑的轉折好精彩,情緒、 表情皆非常流暢,看得好過癮啊~ 再次為這兩位的演技至上敬意,我認為有些八點檔演員的演技不輸偶像劇,只是常因劇本而難有發揮的機會。 最後我要許願三個人領便當XD 1女兒寶鳳:理由不用多說,就是很廢,永遠只會瞪大雙眼和張嘴吃驚,很不會教小孩( 看看廢檢、果子貍,喔這兩個也併入第一項好了XD) 2妹寶渣峰:愛漏電就算了,自以為癡情卻每一任都辜負 3媽寶渣奇:唉~他徹底沒救了,說不定放生雅欣還可以加點分 ps. 柯媽去美國了,所以沒有第四項,不然她每次ㄧ出場我耳朵就痛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4.56.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0243193.A.049.html

09/09 14:16, , 1F
推!師兄元凱這段實在太精彩了!
09/09 14:16, 1F

09/09 15:31, , 2F
對於“八點檔演員實力不輸偶像劇”有意見。
09/09 15:31, 2F

09/09 15:36, , 3F
推~這條線目前為止一直都在水準之上,超好看~超愛高雄、
09/09 15:36, 3F

09/09 15:36, , 4F
勝武和元凱三人的糾葛,如果可以跳脫姦情的範疇就更好XD
09/09 15:36, 4F

09/09 15:53, , 5F
我也跟2樓一樣對那句話有意見 XD
09/09 15:53, 5F

09/09 15:56, , 6F
s大,我沒有說"全部"的八點檔演員實力不輸偶像劇唷~只
09/09 15:56, 6F

09/09 15:57, , 7F
是以我觀察到優秀演技的八點檔演員而已
09/09 15:57, 7F

09/09 16:00, , 8F
我修改一下內文好了XD
09/09 16:00, 8F
※ 編輯: blueh919 (125.224.72.93), 09/09/2014 16:01:22

09/09 16:15, , 9F
我覺得演員實力根本強過偶像劇
09/09 16:15, 9F

09/09 16:16, , 10F
別忘了這是on檔劇 演員都是當天開拍拿到劇本就要消化完的
09/09 16:16, 10F

09/09 16:20, , 11F
第一次聽到偶像劇演技勝過八點檔的...剛好相反吧!
09/09 16:20, 11F

09/09 16:33, , 12F
偶像劇演技根本跟本土劇不是一個水平的 根本不用比啊XD
09/09 16:33, 12F

09/09 16:35, , 13F
偶像劇還可以ng很多次,可是八點檔可是很考驗實力的
09/09 16:35, 13F

09/09 16:35, , 14F
不容ng
09/09 16:35, 14F

09/09 16:36, , 15F
我話還沒講完。演技基本上以主角群來說。是八點檔狂勝吧!
09/09 16:36, 15F

09/09 16:36, , 16F
不離不棄八點檔完全是因為演技啊!
09/09 16:36, 16F

09/09 16:47, , 17F
八點檔的演技根本不能跟偶像劇比,水平差太多了,八點
09/09 16:47, 17F

09/09 16:47, , 18F
檔隨便派一個出來都狂勝偶像劇,劇情爛歸爛可是演技真
09/09 16:47, 18F

09/09 16:47, , 19F
的好到沒話說
09/09 16:47, 19F

09/09 17:16, , 20F
你看過偶像劇嗎?舉我最近看過的愛上兩個我好了
09/09 17:16, 20F

09/09 17:16, , 21F
我感覺炎亞崙從頭到尾在耍帥就演完了..
09/09 17:16, 21F

09/09 17:47, , 22F
套句我最不喜歡的酸梅當時對偶像劇過來演的孫協志說的。偶
09/09 17:47, 22F

09/09 17:47, , 23F
像劇那是小孩的遊戲。八點檔才是大人的戰場。雖然我覺得由
09/09 17:47, 23F

09/09 17:47, , 24F
他說來很沒說服力。但是我很讚同
09/09 17:47, 24F

09/09 17:50, , 25F
兩父子打球那整段拍的超青春陽光,我以為我在看大愛台
09/09 17:50, 25F

09/09 17:51, , 26F
傲嬌元凱越來越帥,對兩個爸爸有私心也有真心,很期待
09/09 17:51, 26F

09/09 17:51, , 27F
這角色之後的發展
09/09 17:51, 27F

09/09 18:24, , 28F
偶像劇有演技的沒幾個吧...
09/09 18:24, 28F

09/09 18:25, , 29F
八點檔的話恰相反 沒演技的沒幾個
09/09 18:25, 29F

09/09 18:52, , 30F
偶像劇靠演員個人魅力跟劇情較多,本土劇就是演員硬實
09/09 18:52, 30F

09/09 18:52, , 31F
力的大考驗了
09/09 18:52, 31F

09/09 18:55, , 32F
元凱愈看愈帥 傲嬌兒子
09/09 18:55, 32F

09/09 18:56, , 33F
偶像劇本來就賣臉而已 一堆嫩鳥
09/09 18:56, 33F

09/09 18:56, , 34F
現在的偶像劇連有劇情的都不多了
09/09 18:56, 34F

09/09 19:02, , 35F
偷偷說…其實有些偶像劇劇情也滿瞎的XD
09/09 19:02, 35F

09/09 19:03, , 36F
愛上兩個我就是國語版世間情XDD
09/09 19:03, 36F

09/09 19:16, , 37F
我自從看了八點檔就不習慣看偶像劇了,偶爾看一下可是
09/09 19:16, 37F

09/09 19:16, , 38F
聽不慣國語,腦袋會自動翻譯成台語XDD
09/09 19:16, 38F

09/09 19:23, , 39F
推武凱
09/09 19:23, 39F

09/09 19:38, , 40F
溫刀師兄除了帥臉,擁有全部新好男人的優點,大推
09/09 19:38, 40F

09/09 22:13, , 41F
目前台灣偶像劇根本像青少年演員初級訓練班
09/09 22:13, 41F

09/09 22:13, , 42F
我家的貓也叫凱凱XD
09/09 22:13, 42F

09/09 22:15, , 43F
八點ON檔對新人來說是特訓班 而且是要有燃燒生命的心理準備
09/09 22:15, 43F

09/09 23:00, , 44F
派一姐大概就能屌打9成偶像劇演員了
09/09 23:00, 44F

09/09 23:02, , 45F
八點檔演員演技大勝吧
09/09 23:02, 45F

09/10 01:08, , 46F
師兄頭髮不要往上梳就ㄑ感覺比較和藹!話說元凱去看受傷的
09/10 01:08, 46F

09/10 01:08, , 47F
勝武時那段好好看XD想看師兄被霸氣又溫柔的凱凱推倒~
09/10 01:08, 47F

09/10 01:08, , 48F
近期看了兩檔偶像劇前幾集 劇情也很差
09/10 01:08, 48F

09/10 13:33, , 49F
8點檔演員狂勝+1 台灣偶像劇劇情爛、演員沒演技
09/10 13:33, 49F

09/10 13:53, , 50F
炎亞倫的花絮對哲瑤的掐脖子品頭論足的說有三種演法,噗
09/10 13:53, 50F

09/10 14:34, , 51F
不會討厭元凱 因為有夠傲嬌XDDDDDDDD
09/10 14:34, 51F
文章代碼(AID): #1K3ffv19 (SET)
文章代碼(AID): #1K3ffv19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