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父子情深
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元凱這角色
但演員本人我很愛XDDDDDDDDDD
自從父子倆相認後 對戲變的好精彩!!!
羅家戲原本讓我覺得可有可無
但看到獨眼雄被背叛後的心境還有那對傲嬌兒子乖爸爸的對手戲後
我愛上羅家all啦~~~~~~~~~~(除了腦貝蒂,蠻正的但真的很欠罵耶)
今天才看到昨天播的橋段,真的好感人QAQ
看到元凱拭淚 溫柔的叫師兄爸爸的時候
都讓我想起我爸還在世時的種種.....
由衷的羨慕元凱 雖然提心吊膽怕身世曝光
但對於兩個爸爸的愛 都付出的很徹底
而且兩個爸爸都還健在(雖然一個獨眼一個差點吃便當)
看到師兄感動的表情 兩個人互相囑咐對方時
眼淚都要掉啦!!!!!!!!!!!!!!!
表情、動作都十分有戲 看他們的戲是種享受
我終於可以不用快轉啦~YA
感動完再來罵一下果子狸好了
妳怎麼可以命如此大= =我已經受夠秒爆了
要爆一次爆個夠氣好嗎編劇大人(敲碗)
可以讓老軟飯把消息透漏給偉哲朝興讓他們執行正義阿!!!
最好是讓人鳳當場跪下痛哭悔改自己對假女兒的
縱容!!!!!!!!
也不要認雅欣了啦 她不需要這個媽了XDDDD
俊英加油阿 !!! 跟雅欣的戲也越來越好看囉~
渣奇你就滾吧 沒擔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62.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0245763.A.D7B.html
推
09/09 15:28, , 1F
09/09 15:28, 1F
推
09/09 15:39, , 2F
09/09 15:39, 2F
→
09/09 15:39, , 3F
09/09 15:39, 3F
→
09/09 15:40, , 4F
09/09 15:40, 4F
推
09/09 16:29, , 5F
09/09 16:29, 5F
→
09/09 16:30, , 6F
09/09 16:30, 6F
推
09/09 17:28, , 7F
09/09 17:28, 7F
→
09/09 17:50, , 8F
09/09 17:50, 8F
推
09/09 17:53, , 9F
09/09 17:53, 9F
推
09/09 17:58, , 10F
09/09 17:58, 10F
推
09/09 18:46, , 11F
09/09 18:46, 11F
→
09/09 18:47, , 12F
09/09 18:47, 12F
→
09/09 18:47, , 13F
09/09 18:47, 13F
推
09/09 19:33, , 14F
09/09 19:33, 14F
推
09/09 21:42, , 15F
09/09 21:42, 15F
SET 近期熱門文章
86
126
144
279
137
241
104
192
135
300
129
262
135
258
112
234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