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父子情深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MOTTO!MOTTO!)時間11年前 (2014/09/09 14:56),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元凱這角色 但演員本人我很愛XDDDDDDDDDD 自從父子倆相認後 對戲變的好精彩!!! 羅家戲原本讓我覺得可有可無 但看到獨眼雄被背叛後的心境還有那對傲嬌兒子乖爸爸的對手戲後 我愛上羅家all啦~~~~~~~~~~(除了腦貝蒂,蠻正的但真的很欠罵耶) 今天才看到昨天播的橋段,真的好感人QAQ 看到元凱拭淚 溫柔的叫師兄爸爸的時候 都讓我想起我爸還在世時的種種..... 由衷的羨慕元凱 雖然提心吊膽怕身世曝光 但對於兩個爸爸的愛 都付出的很徹底 而且兩個爸爸都還健在(雖然一個獨眼一個差點吃便當) 看到師兄感動的表情 兩個人互相囑咐對方時 眼淚都要掉啦!!!!!!!!!!!!!!! 表情、動作都十分有戲 看他們的戲是種享受 我終於可以不用快轉啦~YA 感動完再來罵一下果子狸好了 妳怎麼可以命如此大= =我已經受夠秒爆了 要爆一次爆個夠氣好嗎編劇大人(敲碗) 可以讓老軟飯把消息透漏給偉哲朝興讓他們執行正義阿!!! 最好是讓人鳳當場跪下痛哭悔改自己對假女兒的 縱容!!!!!!!! 也不要認雅欣了啦 她不需要這個媽了XDDDD 俊英加油阿 !!! 跟雅欣的戲也越來越好看囉~ 渣奇你就滾吧 沒擔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62.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0245763.A.D7B.html

09/09 15:28, , 1F
偉哲已經被授予執行正義啦!(挖鼻)
09/09 15:28, 1F

09/09 15:39, , 2F
推~昨天本來一度擔心三人會聽貝蒂的話瞞著高雄留下來..
09/09 15:39, 2F

09/09 15:39, , 3F
沒想到是高雄自己發現,讓我合理懷疑高雄根本不想讓師兄
09/09 15:39, 3F

09/09 15:40, , 4F
走故意讓貝蒂聽到去阻止的XD(誤) 超愛羅家線+1 !!
09/09 15:40, 4F

09/09 16:29, , 5F
貝蒂很正+1,我的菜!!
09/09 16:29, 5F

09/09 16:30, , 6F
雅欣不要認人鳳+1。
09/09 16:30, 6F

09/09 17:28, , 7F
貝蒂算正但是服裝有點誇張
09/09 17:28, 7F

09/09 17:50, , 8F
羅家線只要沒有貝蒂都好看…
09/09 17:50, 8F

09/09 17:53, , 9F
有其他三個男人,我可以勉強忍一忍貝蒂
09/09 17:53, 9F

09/09 17:58, , 10F
有同感!
09/09 17:58, 10F

09/09 18:46, , 11F
羅家線只要沒貝蒂都好看+1 我也好喜歡元凱和演員本人
09/09 18:46, 11F

09/09 18:47, , 12F
不過感情線部分感覺之後註定被佩佩傷 趁早看開佩佩
09/09 18:47, 12F

09/09 18:47, , 13F
愛殺父仇人趕快離開她吧 好好演父子線就好
09/09 18:47, 13F

09/09 19:33, , 14F
說真的一樣是中年貴婦 貝蒂的打扮真的很怪 人鳳好多了
09/09 19:33, 14F

09/09 21:42, , 15F
元凱和師兄線我好愛
09/09 21:42, 15F
文章代碼(AID): #1K3gI3rx (SET)
文章代碼(AID): #1K3gI3rx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