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是我家電視的問題嗎?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小宅檸檬)時間11年前 (2014/09/11 21:23),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下廣告到一半突然進入新台灣加油 再來是電視全黑 只剩下聲音 然後又變成有影像沒聲音 是我家電視壞了?還是大家都這樣? -- 病人A :「怎麼樣?這本書寫得還不錯吧?」 病人B:「太好了!真是曠世鉅作。一點廢話都沒有,簡潔有力。 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出場人物太多了!」 謢士:「喂!你們兩個..... 快把電話薄放回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47.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0441837.A.991.html

09/11 21:24, , 1F
桃園,正常看。
09/11 21:24, 1F

09/11 21:26, , 2F
台北市正常
09/11 21:26, 2F

09/11 21:27, , 3F
高雄正常
09/11 21:27, 3F

09/11 21:29, , 4F
新北市正常!不過現在這段不看也罷
09/11 21:29, 4F

09/11 21:29, , 5F
台北市正常 不過昨天半夜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09/11 21:29, 5F

09/11 21:31, , 6F
新北市正常~
09/11 21:31, 6F

09/11 21:38, , 7F
台中正常
09/11 21:38, 7F

09/11 21:41, , 8F
正常欸
09/11 21:41, 8F

09/11 21:42, , 9F
你看看別台是不是也這樣 是的話就是電視壞了XD
09/11 21:42, 9F

09/11 22:06, , 10F
三重剛剛也這樣
09/11 22:06, 10F

09/11 22:12, , 11F
我家也有
09/11 22:12, 11F

09/11 22:14, , 12F
我家在三重 之前也會
09/11 22:14, 12F

09/11 22:17, , 13F
被蓋台了!?
09/11 22:17, 13F

09/11 22:49, , 14F
我家三重,一樣狀況!黑畫面、聲音忽大忽小、被三立新
09/11 22:49, 14F

09/11 22:49, , 15F
聞蓋台。
09/11 22:49, 15F

09/12 01:46, , 16F
三重+1 天外天的問題嗎
09/12 01:46, 16F

09/12 02:29, , 17F
我家全聯不會
09/12 02:29, 17F
文章代碼(AID): #1K4Q9jcH (SET)
文章代碼(AID): #1K4Q9jcH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