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羅高雄貝蒂吵架鬥嘴其實蠻好看的XDDDDD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Connie)時間11年前 (2014/09/12 12:52),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看了羅高雄在準備演講稿 貝蒂突然出現虧他「兒子又不是第一次結婚,又是娶一人,有什麼好緊張的?」 羅高雄被貝蒂發現自己在念演講稿後表情有點腦羞XDDDDD 羅高雄之後又反擊:「如果是妳的告別式我一定參加」 然後高雄又對元凱說:「不管你做什麼壞事,你是皇太子捏,一定會保你的」 貝蒂突然站起來說:「那可不一定噢,上次元凱犯錯你差點把他弄死, 而且你脾氣肖肖,哪天又抓狂,不知道又要誰的命」 高雄突然說:「阿你是哭完沒?」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一大段真的超好看的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這幾個人鬥嘴氣氛可愛多了嘛X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82.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0497537.A.115.html ※ 編輯: Conniiiie (36.225.82.231), 09/12/2014 12:59:08

09/12 13:02, , 1F
那個女的太吵了 煩躁
09/12 13:02, 1F

09/12 13:05, , 2F
還滿好笑都 但太多就很無聊
09/12 13:05, 2F

09/12 13:09, , 3F
沒有火藥味的話很有趣www
09/12 13:09, 3F

09/12 13:47, , 4F
還不錯笑
09/12 13:47, 4F

09/12 13:50, , 5F
看這兩個人越看越膩
09/12 13:50, 5F

09/12 15:32, , 6F
我覺得昨天的阿離跟中二更好笑XD
09/12 15:32, 6F

09/12 16:40, , 7F
我覺得元凱跟貝蒂的對手戲也越來越多
09/12 16:40, 7F

09/12 16:41, , 8F
乾脆給貝蒂吃父子丼..XD
09/12 16:41, 8F

09/12 17:22, , 9F
我也喜歡這段XDD
09/12 17:22, 9F

09/12 17:34, , 10F
高雄霸氣推
09/12 17:34, 10F

09/12 22:29, , 11F
這對好看啊 偏偏貝蒂又搞上史上最爽的特助 不舒服
09/12 22:29, 11F

09/13 13:13, , 12F
貝蒂聲音剛聽好聽 久了很肉麻
09/13 13:13, 12F

09/14 01:20, , 13F
內容少一點好笑,太多會變成煩躁+1
09/14 01:20, 13F
文章代碼(AID): #1K4dm14L (SET)
文章代碼(AID): #1K4dm14L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