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213+214之羅家三角戀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09/18 02:21), 11年前編輯推噓30(30034)
留言6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幾集都沒時間看完,但羅家三角戀不!!!可!!!錯!!!過!!! 先說一下214集我只看了開頭三個人的對手戲 後面這三人還有演什麼重要的劇情嗎? 我只能說,我太愛這三人之間的關係了 有真心,也有為利益,也有背叛,也有愧疚 個人認為這次的假太子梗目前為止表現的不錯 其實我覺得要謝謝展弘鬼隱 因為如果展弘在的話,這條線的重點可能會擺在真太子身上 假太子元凱可能就沒那麼多內心戲可以發揮 甚至可能淪為一個普通的反派角色 謝謝你弘弘!!!!!! 回到這三角戀上,不管是挑哪兩個出來講都很吸引我XDD 1.元凱與高雄 我認為元凱對高雄,絕對是真心的,30幾年的父子情絕對是真的 但我也認同,元凱之所以想繼續當羅高雄的兒子 絕對有部分也是捨不得羅家太子爺的生活 如果今天元凱完全不留戀英雄集團,我會覺得太假了 如果元凱是為利益才認高雄,那也太無情了 就是在真心中帶著一點點自私,才使這個角色變的很立體 目前為止元凱對高雄的感情,我認為30幾年父子情的成分是大於不捨羅家權勢 不知道編劇之後會怎麼寫這角色 只希望元凱就算在怎麼黑,他對兩個爸爸的感情始終還能保留住 至於高雄毫無疑問的對元凱還有感情 畢竟是他這30幾年捧在手中的兒子 213集面對元凱的道別 表面上故作鎮定,但眼神卻流露出對元凱這個兒子的不捨 我很喜歡高雄說元凱只能替他一個人送終 霸道的好迷人啊XDDDDDD 2.元凱與勝武 勝武並不是元凱在偶然之下認識的陌生人, 幾次心電感應後才發現對方是自己的真老爸 勝武,在元凱的成長過程中從來沒缺席過 小時候是勝武照顧元凱帶元凱去上學 元凱被爸爸趕出門,是勝武照顧他關心他 搞不好勝武陪伴元凱的時間還多過高雄 這對真父子的互動不是只因為血緣 而是30幾年來真正的相處 我很喜歡元凱在選擇羅高雄決定要跟勝武恩斷義絕後 眼神中透露出一點不捨勝武的心情 他對勝武是有感情的,只是這份感情還沒強烈到讓他可以放棄羅高雄 而勝武對元凱更不用說 滿滿的愛啊!!!!!! 他每次氣急敗壞的兇貝蒂都是因為元凱啊XDDD 3.高雄跟勝武 這對就更有趣了 我認為,在元凱身世這部份,勝武不是故意要傷害高雄 他在偶然的情況下得知元凱是他兒子 沒有勇氣向高雄坦白這一切 等時間久了,更是不敢說出真相破壞一切 至少從演員演出來的感覺,我覺得是這樣 但無心的傷害還是傷害 事實就是他騙了高雄30幾年,讓高雄像個傻瓜 更不用說他隱瞞跟李秋雲的關係,及跟貝蒂有姦情 羅高雄對他很好了 勝武對高雄做的事,以羅高雄的個性,他早就死一百次了 羅高雄只是要他以後不能在出現在羅家人面前,對他已經很好了 所以高雄對30幾年的忠臣,還是有感情啊~~~ 是說這集師兄的演技真是太神了!!!! 默默掉眼淚的樣子,讓我可以完全無視鼻涕的存在XDD 感覺這三人不管是哪一個領便當,對另外兩個都很虐啊!!!!!! 至於貝蒂,妳不要來亂啦!!!! 乖乖去旁邊玩沙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1.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0978100.A.CEF.html

09/18 02:37, , 1F
http://ppt.cc/j4I~ 我超級喜歡今天元凱的這個表情,
09/18 02:37, 1F

09/18 02:38, , 2F
那情緒轉換有讓我鼻酸
09/18 02:38, 2F

09/18 02:38, , 3F
羅家線真的很精彩,只要沒有貝蒂的話
09/18 02:38, 3F

09/18 02:40, , 4F
另外,今天後面都是在鋪元凱、建廷跟貝蒂組隊
09/18 02:40, 4F

09/18 02:41, , 5F
謝謝你弘弘讓我噗哧惹XDDDD
09/18 02:41, 5F

09/18 03:03, , 6F
貝蒂好好玩沙啦
09/18 03:03, 6F

09/18 03:06, , 7F
推謝謝弘弘XDDDDDD
09/18 03:06, 7F

09/18 03:07, , 8F
超喜歡這種人性的掙扎 真心中帶有一點人性的自私
09/18 03:07, 8F

09/18 03:07, , 9F
好虐的三角戀QQ 可以只讓貝蒂便當就好嗎
09/18 03:07, 9F

09/18 03:08, , 10F
不得不說八點檔好看就在這種沙灘裡找黃金 難得編劇演
09/18 03:08, 10F

09/18 03:09, , 11F
員都很到位的鋪陳、詮釋人性
09/18 03:09, 11F

09/18 03:29, , 12F
貝蒂的角色有夠矛盾的
09/18 03:29, 12F

09/18 05:26, , 13F
貝蒂真的很煩一直在挑撥這三人
09/18 05:26, 13F

09/18 05:27, , 14F
我猜元凱會被他們策反成功加入他們,但關鍵時
09/18 05:27, 14F

09/18 05:28, , 15F
元凱還是會選擇保護高雄
09/18 05:28, 15F

09/18 05:30, , 16F
貝蒂根本莫名奇妙的怨婦又腦殘的角色。凱凱的親娘跟勝武
09/18 05:30, 16F

09/18 05:30, , 17F
兩小無猜後又舊情未了這邏輯上都說得通,但貝蒂不曉得在
09/18 05:30, 17F

09/18 05:30, , 18F
那巴著勝武要幹嘛?她會恨,厭惡羅高雄是沒錯,但也頂多
09/18 05:30, 18F

09/18 05:30, , 19F
因此轉嫁一下說喜歡勝武一時吧,現在搞得要像幫勝武父子
09/18 05:30, 19F

09/18 05:30, , 20F
扳倒羅高雄才甘願,問題是勝武跟凱凱壓根也沒在恨羅高雄
09/18 05:30, 20F

09/18 05:30, , 21F
吧,這種隊友豬就算了,偏偏又有金錢資源,又想亂開線,
09/18 05:30, 21F

09/18 05:30, , 22F
比阿離更叫人三聲無奈。
09/18 05:30, 22F

09/18 08:04, , 23F
弘弘存在感提升
09/18 08:04, 23F

09/18 08:08, , 24F
這條線因為有貝蒂讓我愛不下去
09/18 08:08, 24F

09/18 08:17, , 25F
其實如果最後是貝蒂犧牲,其實對其他三個來說是種解脫
09/18 08:17, 25F

09/18 08:18, , 26F
因為都是貝蒂在亂,沒他其他三個可以維持一種恐怖平衡
09/18 08:18, 26F

09/18 08:29, , 27F
每次看yoyo大的三角戀文都有一種心聲被說透的感覺XD~
09/18 08:29, 27F

09/18 08:30, , 28F
武凱那段終於有人提出來了!這三人相識相愛(誤)的時間的
09/18 08:30, 28F

09/18 08:31, , 29F
確差不多長,反而貝蒂才是後來加入的,我都可以腦補當初
09/18 08:31, 29F

09/18 08:32, , 30F
元凱在適應這個新媽媽時,勝武是怎樣在旁鼓勵打氣了XD
09/18 08:32, 30F

09/18 08:33, , 31F
所以昨天超怕師兄被貝蒂聳恿成功又去對付高雄,幸好師兄
09/18 08:33, 31F

09/18 08:33, , 32F
硬起來一走了之~~
09/18 08:33, 32F

09/18 08:36, , 33F
其實三個人都夠堅持,貝蒂的挑撥根本無效
09/18 08:36, 33F
我反而覺得沒貝蒂的話, 元凱的沒安全感還是會讓他對高雄重視展弘的事產生心魔………… 應該說元凱本來就是心中有魔了 他可是為了獨佔爸爸而丟弟弟的人啊XD 所以羅家線根本不需要貝蒂 不用別人來挑撥,羅家就自己會糾結衝突了 鏡子破了再怎麼修復始終還是有裂痕 30幾年的父子情也是 對高雄來說,雖然他因為過往的父子情份重新接受元凱 但「非親生」這件事多少還是會影響兩個兒子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對元凱來說,在之前還以為是真太子時, 他就對於自己在高雄心目中的位置極度沒安全感了 更不用說他現在是假王子, 他一定會更在意高雄對他的看法 而元凱有事,勝武就自然會來幫他了 當元凱跟高雄衝突時,勝武就又有很多內心掙扎可以演 這條線完全不需要貝蒂!

09/18 08:38, , 34F
是啊,所以現在才從心靈比較脆弱不安定感比較強的元凱下
09/18 08:38, 34F

09/18 08:39, , 35F
手,這段虐戀才得以繼續XD 而沒直接讓師兄背叛,這符合
09/18 08:39, 35F

09/18 08:39, , 36F
人設也比較合理
09/18 08:39, 36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1.167), 09/18/2014 08:52:31

09/18 08:43, , 37F
如果沒有貝蒂 我相信他們已經是幸福的ㄧ家三口了(握拳
09/18 08:43, 37F

09/18 08:44, , 38F
凱凱那是從小到大的心病 被挑撥到還真的是蠻合理的
09/18 08:44, 38F

09/18 08:51, , 39F
心病無法解了吧,凱凱真是可憐又可愛
09/18 08:51, 39F

09/18 08:52, , 40F
雖然他的粗框眼鏡跟鼻子讓我一直聯想到化妝眼鏡(鏡+鼻)
09/18 08:52, 40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1.167), 09/18/2014 08:53:58

09/18 08:57, , 41F
同意yoyo大 沒有貝蒂凱凱的病還是會發作
09/18 08:57, 41F

09/18 08:57, , 42F
貝蒂的功能是催化劑
09/18 08:57, 42F
要有人來當催化劑的話 我覺得建廷更適合 孫建廷,原為海頓集團總經理,孫家長子 因為一連串事情,海頓集團被奪走 他為了奪回海頓集團,與英雄集團連手 企圖藉羅高雄的勢力來對抗杜仁德 但羅高雄雖給他總經理此等高位,卻不放任何實權給他 為了強化自己的實力,企圖挑撥羅家父子 這樣的理由實在是比貝蒂為了愛師兄什麼的好看多了 可以讓羅家線上演男人的戰爭嗎?

09/18 08:57, , 43F
只是沒有貝蒂我相信最後會1家3口團聚
09/18 08:57, 43F

09/18 08:57, , 44F
但是有貝蒂我覺得分崩離析的機會大非常多啊~~
09/18 08:57, 44F

09/18 08:59, , 45F
新的集團出來就意味著舊的集團即將弱化 高雄堪憂啊
09/18 08:59, 45F

09/18 09:00, , 46F
我怕凱凱變的像中二一樣 看看中二現在在幹麻~"~
09/18 09:00, 46F
我覺得之所以感覺中二是因為演員的演技XDDD

09/18 09:02, , 47F
貝蒂存在的作用大概是為了符合片名吧(喂)沒貝蒂師兄找
09/18 09:02, 47F

09/18 09:02, , 48F
不到和高雄產生嫌隙的理由?XD
09/18 09:02, 48F

09/18 09:03, , 49F
其實我有點想看高雄落魄的樣子和元凱的反應:p
09/18 09:03, 49F

09/18 09:56, , 50F
既然有她沒她都沒差了 真心希望收掉她 實在好刺眼又特別吵
09/18 09:56, 50F

09/18 10:36, , 51F
林子瑄真的沒我眼緣,八點檔角色都很糟,在戲說演苦旦又
09/18 10:36, 51F

09/18 10:36, , 52F
讓我很阿雜
09/18 10:36, 52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1.167), 09/18/2014 12:49:50

09/18 13:14, , 53F
貝蒂這集真的讓人很阿雜! 很像很缺男人 看了就煩
09/18 13:14, 53F

09/18 13:55, , 54F
貝蒂目前的存在價值應該是$$ 所以師兄或中二或哪位快來
09/18 13:55, 54F

09/18 13:55, , 55F
把她錢騙光,然後她就掰掰不送!! 想看男人的戰爭+1
09/18 13:55, 55F

09/18 14:31, , 56F
感謝弘弘的退出 +1
09/18 14:31, 56F

09/21 18:39, , 57F
超虐三角戀~~~目前世間情的可看性就剩這線了
09/21 18:39, 57F

09/21 18:40, , 58F
其實我蠻喜歡林子萱演技,可惜這檔三角戀太閃,貝蒂也
09/21 18:40, 58F

09/21 18:40, , 59F
很難得沒有我眼緣了= =
09/21 18:40, 59F

09/21 21:10, , 60F
喜歡林子萱演技+1 但貝蒂太阿雜
09/21 21:10, 60F

09/22 01:57, , 61F
喜歡林子萱也不討厭貝蒂,她不就是弄狗相咬,而且一開始
09/22 01:57, 61F

09/22 01:57, , 62F
勾引師兄到後來師兄也很願意好嗎!討厭的是身為英雄的妻
09/22 01:57, 62F

09/22 01:57, , 63F
子卻一點也不像就是了!
09/22 01:57, 63F

09/22 01:58, , 64F
啊!不討厭貝蒂或許是我對師兄凱開沒有愛XDD
09/22 01:58, 64F
文章代碼(AID): #1K6T4qpl (SET)
文章代碼(AID): #1K6T4qpl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