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下檔戲要用誰來應付對台的嫁妝呢?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太陽月亮)時間11年前 (2014/09/19 12:15), 11年前編輯推噓146(1460118)
留言264則, 7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台的新戲 有那些演員應該會知道一些吧 那三立呢?演員是很多呀 但要扛主角+看版這個部份 一定要有人氣有名氣才有辦法有話題有新聞呀 看世間情這麼新加入的角色 真的都只是演就好 真的要來扛主角的還真的名氣少了點 但覺得這幾位一定會演下檔新戲的對吧 1~江國賓 這不用再解釋了吧 每檔戲一定會出現 2~連靜雯 根本早已經是地下一姐了 能演反派 正派 又可以演整檔 從女人心的前半段壞女人演到變成什麼龜港的媽祖婆 就知道了 3~陳冠霖 不然還有誰要當看版呢?但是最好這檔戲先回來做個結束在說 別忽然就這樣消失了~總該回來認親有個結果 說出到底誰是 神秘人... 還有星卉..丁國琳..黃玉榮..簡佩恩..應該都會再下檔戲出現嗎? 還有上次剛好看到有人說要培養 (就是目前演俊英的那位演員) 他當一哥真的嗎? 該不會又要找黃少祺和江宏恩吧但為什麼總覺得他們的戲 收視都不怎樣 是錯覺嗎?@@@@ 還有誰可以當看版的呢? 到現在都還沒看到新戲消息 是準備用新戲對抗對台的嫁妝嗎? (劇名叫 家 好了 可以風波又一堆了@@@@) 還有誰會接演主角這部份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00.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1100127.A.68F.html

09/19 12:20, , 1F
推連靜雯
09/19 12:20, 1F

09/19 12:22, , 2F
同上 連演壞有美也不感覺討厭!!又正又有演技
09/19 12:22, 2F
每檔戲都有她當然下檔戲她一定會出現的

09/19 12:23, , 3F
如果下檔戲是昇華接,應該就會有黃少祺,不過我比較想
09/19 12:23, 3F

09/19 12:23, , 4F
看丁國琳XDDD
09/19 12:23, 4F

09/19 12:29, , 5F
秦楊去哪拉
09/19 12:29, 5F

09/19 12:31, , 6F
秦楊不是被三立封殺了嗎
09/19 12:31, 6F

09/19 12:32, , 7F
想當年我還有買他的專輯
09/19 12:32, 7F

09/19 12:36, , 8F
黃少祺不是要進軍好萊塢嗎XDD
09/19 12:36, 8F
喔~~又是黃少祺的話....民視不是挖走前一哥一姐 那三立也可再找一些有點明氣的 來演呀~不一定要黃少祺吧~~丁國琳一定會出現在前半段的吧~像這檔的演員 下檔戲的後半段也會慢慢出現吧~ 秦揚不是早就離開三立了?

09/19 12:36, , 9F
這檔感覺會演到明年也說不定
09/19 12:36, 9F
我也覺得演到明年~至少要等陳冠霖回來收尾吧~那下檔要主演的也要找吧~

09/19 12:40, , 10F
想看 連+黃少棋
09/19 12:40, 10F

09/19 12:48, , 11F
還是世間情(蓋章)
09/19 12:48, 11F
要換檔呀~不然一直演~演員不會累嗎?如果要演好幾年~看了好膩

09/19 12:50, , 12F
之前黃玉榮演偉銘,我以為泣要捧他,結果這檔讓他沾醬油
09/19 12:50, 12F

09/19 12:51, , 13F
泣台用人的方式真是搞不太懂
09/19 12:51, 13F
有呀~捧他當男三了呀~這檔演的少~~下檔又會演的多呀~~

09/19 12:52, , 14F
希望下一檔別太快來
09/19 12:52, 14F
過年前換檔就好~~如果一直演就.....

09/19 12:57, , 15F
想看黃少祺、陳冠霖
09/19 12:57, 15F

09/19 13:22, , 16F
這一檔姦情很阿雜.快換下一檔啦
09/19 13:22, 16F
過年前會換吧

09/19 13:25, , 17F
我想看黃少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他在泣台的角色都不
09/19 13:25, 17F

09/19 13:25, , 18F
討喜
09/19 13:25, 18F

09/19 13:26, , 19F
簡沛恩現在不是專心在搞餐廳嗎 不錯吃也滿划算的 @Q@
09/19 13:26, 19F
我倒覺得黃少棋演的收視真的不怎樣~演到後面都換一批人~~簡也是會接戲的呀~ 只是不接戲才會在餐廳幫忙

09/19 13:32, , 20F
我還是想看李亮瑾跟陳珮騏耶!
09/19 13:32, 20F

09/19 13:33, , 21F
純粹欣賞她們的演技啦
09/19 13:33, 21F
她們這檔演完~下檔前半段應該會休息~~要出現也是等後半段吧

09/19 13:42, , 22F
如果換檔劇情還是這麼阿雜,那就繼續世間情吧,還是要
09/19 13:42, 22F

09/19 13:42, , 23F
拍個天下女人心3.0XD
09/19 13:42, 23F
不會有女人心3.0~會改名字但...內容就不知道了~~XDDD

09/19 13:48, , 24F
我比較想要快點換檔耶,至少討人厭的角色可以重來, 配
09/19 13:48, 24F

09/19 13:48, , 25F
對也可以重新洗牌XDDDD
09/19 13:48, 25F
對呀~可以重新洗牌也不錯

09/19 13:52, , 26F
想看陳珮騏跟丁國琳對戲!
09/19 13:52, 26F

09/19 13:53, , 27F
我也希望快點換檔 劇情阿雜,看到FB跳針敲碗更阿雜
09/19 13:53, 27F

09/19 14:00, , 28F
男一就是珮騏囉...她有影后實力,泣台不要嗎?
09/19 14:00, 28F
還有 202 則推文
還有 39 段內文
09/21 22:36, , 231F
這種無意間拋棄原配的設定(高鄭演正派演技也不錯 掐掐本來
09/21 22:36, 231F

09/21 22:37, , 232F
在夜市童星時期跟雷洪老少組也是放閃的勒)
09/21 22:37, 232F
這是三立忠實觀眾才會看 演員都一樣呀

09/21 23:21, , 233F
星卉反派的話早在阿誠就演過葉明玉了
09/21 23:21, 233F

09/21 23:26, , 234F
聖光普照難度很高欸XDDD看到現在沒有人可以演聖光組演
09/21 23:26, 234F

09/21 23:26, , 235F
的讓人不翻白眼的說XD 星卉演技的確好 但小時候對她印
09/21 23:26, 235F

09/21 23:27, , 236F
象都是盧又番又恰的小女生 葉明玉就是這樣
09/21 23:27, 236F

09/22 00:09, , 237F
是說光哥不是要來三立 沒考慮讓他演費雲凡嗎 雖然已有扛霸
09/22 00:09, 237F
光哥不是要轉幕後當製作還是什麼的??

09/22 00:10, , 238F
星卉搭沈我會崩潰 寧願她跟江國賓3344
09/22 00:10, 238F

09/22 00:11, , 239F
子伊正在 泣應該沒帥大叔能帥過他 伊正真的越老越帥 撇開劇
09/22 00:11, 239F

09/22 00:12, , 240F
星卉女人心趴萬演反派小小也是壞的可憐
09/22 00:12, 240F

09/22 00:12, , 241F
本阿雜 民鳳真的很畫面美麗的夫妻檔 星卉國賓生生世世+1
09/22 00:12, 241F

09/22 00:13, , 242F
不少版友希望她跟宇蓁人設換一下 後來就靈魂交換了......
09/22 00:13, 242F

09/22 00:13, , 243F
我不喜歡小小 她演大咖阿罵搶走李羅的小三也是很噁的公主病
09/22 00:13, 243F

09/22 00:15, , 244F
好的演員就像能正能反 比較想看她和國賓再搭 或者我完全希
09/22 00:15, 244F

09/22 00:16, , 245F
望他們戲外在一起XD 兩人情路都很慘…
09/22 00:16, 245F
地下一哥基本上當演技派當主要演員 但要當看板當宣傳用 不太可能

09/22 00:19, , 246F
我到覺得 下部戲國賓可以回來演漢昇這種傲嬌的角色 演小生
09/22 00:19, 246F

09/22 00:22, , 247F
他還是有魅力在 可以和靜雯搭看看 我想要的下部戲男女主角
09/22 00:22, 247F
每檔都會出現的演員

09/22 00:23, , 248F
是江飛龍+連靜雯(冠就愛不到變壞人 3344不可滅~~)
09/22 00:23, 248F
江飛龍是誰?

09/22 00:27, , 249F
張晨光有部某大姐的戲(忘記戲名只知元配是狄鶯)還不錯 如果
09/22 00:27, 249F

09/22 00:28, , 250F
千鈺下部戲要繼續演 她或高可以挑戰這種戲路 我一直覺得高
09/22 00:28, 250F

09/22 00:29, , 251F
宇蓁不是只能演反派
09/22 00:29, 251F

09/22 10:08, , 252F
少祺 帥!
09/22 10:08, 252F

09/22 12:03, , 253F
期待林佑星和亮亮 陳佩麒和陳冠霖
09/22 12:03, 253F

09/22 13:48, , 254F
樓上別亂來,我不想看到寶琳海菲2.0
09/22 13:48, 254F

09/22 13:49, , 255F
還有名字打錯了
09/22 13:49, 255F
一對3344就已經受夠了~別來第2對~ ※ 編輯: jumbzaoayz (118.166.201.125), 09/22/2014 18:15:08

09/22 23:47, , 256F
想看謝承均演林久渝的戲 而且是真反派
09/22 23:47, 256F

09/24 19:47, , 257F
想再看一次連+陳冠霖,可惜女人心被玩壞,
09/24 19:47, 257F

09/24 19:47, , 258F
不然這兩個人的對手戲都很精采好看,外型也搭
09/24 19:47, 258F

09/27 23:40, , 259F
推冠和連外型很搭 江飛龍是江宏恩啊 想看仔演反派+1 希望下
09/27 23:40, 259F

09/27 23:43, , 260F
亮星可以演雅欣的代理孕母劇本 但不知星是能演出原版翁家
09/27 23:43, 260F

09/27 23:45, , 261F
明的深情放閃(他太容易把感情戲演成怕太太的野蠻女友人設)
09/27 23:45, 261F

09/27 23:48, , 262F
連和冠很少同檔戲 我希望下部戲 仔騏是四角(我不反對高和大
09/27 23:48, 262F

09/27 23:50, , 263F
風哥再搭 高老少都很搭就像以前的靜雯一樣 三立該好好哉培
09/27 23:50, 263F

09/27 23:52, , 264F
男二了 檔檔都冠仔星其實很膩)
09/27 23:52, 264F
文章代碼(AID): #1K6wtVQF (SET)
文章代碼(AID): #1K6wtVQF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