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他馬的男版一姐杜稀飯真是超強der!!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09/19 22:51), 11年前編輯推噓75(75033)
留言108則, 5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怎麼不去參加大胃王比賽啊 比賽吃飯吃幾碗他一定可以得第一名!!! 以前繼母林靜華不爽他的時候,家裡有趙怡琇偷偷罩他 拋棄趙怡琇後,還有個郭佳佳陪他一起吃苦奮鬥出個JR集團 跟佳佳鬧翻後,馬上有個沈曼娟出來倒貼他讓他進海頓集團 拋棄曼娟拿回JR後,英雄集團的董娘又好欣賞他 是不是請他當什麼法律顧問? 然後親媽是亞洲集團余董耶!!!! 挖塞剛剛隨便講幾句話, 媽媽就順他的意要用亞洲集團資源來幫他的老軟飯爸爸 更不用說之後可能還會跟亞洲集團長孫女葉子小姐發展感情線 杜稀飯進入亞州集團的日子快來了 真是好棒棒啊 (* ̄▽ ̄)/‧☆*"`'*-.,_,.-*'`"*-.,_☆ 他馬的棒個屁啊!!!!!! 還有犧牲個屁!!!!!付出個屁!!!! 犧牲你的肉體洗鴛鴦浴喔???? 會洗鴛鴦浴的都不是好東西啦!!!!! 對啦,十年後剛回來的確是有報復林靜華 把林靜華的飛揚搶到手,還把她送進療養院 但婚禮當晚撿完屍後,就不怎麼理會林靜華的死活啦 因為他後來的心思都放在他最愛的怡琇身上 林靜華出來外面趴趴走他也不在意 反倒是佳佳在意 佳佳幫他報殺母之仇對付林靜華 他卻對付佳佳 為什麼前妻們只提怡琇啊!!! 其他兩個明明更慘!! 你這個操叔辣是不敢跟你媽說你不是只叫怡琇拿掉小孩 而是叫三個女人拿掉小孩嗎???? 下賤當悲情已經夠噁心了, 最不爽的是他還不會有報應!!! 杜稀飯你去吃大便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37.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1138316.A.6B9.html

09/19 22:52, , 1F
09/19 22:52, 1F

09/19 22:52, , 2F
推推
09/19 22:52, 2F

09/19 22:53, , 3F
大推特推今天好早發 杜廢物還在趙怡鏽超噁
09/19 22:53, 3F
今天一開始光看預告就很想罵人了 想說還是等到看完劇情在說 因為我昨天沒看他噁心的那段 還以為漏掉點劇情應該感受可能沒麽火大了 但是看到什麼犧牲付出……………………這是沙小啦!!!

09/19 22:54, , 4F
大推!!!!
09/19 22:54, 4F

09/19 22:54, , 5F
他真的過好爽...感覺也不會有報應...
09/19 22:54, 5F

09/19 22:54, , 6F
廢物爛人第一次有這麼讓我討厭的角色除了一姐的角色以外XD
09/19 22:54, 6F

09/19 22:54, , 7F
這個腳色真的是全劇最髒的...
09/19 22:54, 7F

09/19 22:54, , 8F
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他一樣...
09/19 22:54, 8F

09/19 22:54, , 9F
大推!!提怡琇又說自己犧牲付出,噁心死了
09/19 22:54, 9F

09/19 22:56, , 10F
編劇都不會覺得編這些台詞很好笑嗎XD 完全沒苦過嘛
09/19 22:56, 10F

09/19 22:57, , 11F
他真的是我全劇最討厭的角色,那麼不要臉怎麼不順便說
09/19 22:57, 11F

09/19 22:57, , 12F
說他對另外兩個老婆的傷害
09/19 22:57, 12F
因為他是操叔辣,只敢美化自己往對自己有利的方向講

09/19 22:57, , 13F
渣峰根本是死廢物
09/19 22:57, 13F

09/19 22:57, , 14F
不僅軟飯吃到飽還霸王餐
09/19 22:57, 14F
保安!!!!! 可以讓人霸王餐吃個不停嗎????

09/19 22:59, , 15F
從軟飯吃到稀飯再吃到米湯現在老媽還出來親自煮 也太爽
09/19 22:59, 15F

09/19 23:09, , 16F
推!真是全劇最討厭的角色!悲哀個頭啦!
09/19 23:09, 16F

09/19 23:10, , 17F
推 而且他的戲還超多 從頭吃到尾 可以直接神隱嗎
09/19 23:10, 17F
謀口玲~~~~ 他會以第一正派男角之姿爽到劇終

09/19 23:11, , 18F
罵的好 爽快
09/19 23:11, 18F

09/19 23:15, , 19F
09/19 23:15, 19F

09/19 23:17, , 20F
這個不推不行啊XD
09/19 23:17, 20F

09/19 23:19, , 21F
好痛快XDDDDD
09/19 23:19, 21F

09/19 23:21, , 22F
這樣葉家大小房恩怨就解了 二房子娶大房女
09/19 23:21, 22F

09/19 23:21, , 23F
操叔辣
09/19 23:21, 23F

09/19 23:22, , 24F
全劇最噁爛的角色 無辜正義過得爽戲份又超多
09/19 23:22, 24F

09/19 23:23, , 25F
女人多到連媽媽樣子都記不住
09/19 23:23, 25F

09/19 23:28, , 26F
你的青春好值錢,佳佳的人生就是屁?干....
09/19 23:28, 26F

09/19 23:28, , 27F
要經典嗎,不會學上海攤最後一幕,許文強被亂槍打死橫屍
09/19 23:28, 27F

09/19 23:28, , 28F
街頭
09/19 23:28, 28F
他配學許文強嗎?

09/19 23:28, , 29F
稀飯真的超噁,男版一姐當之無愧
09/19 23:28, 29F

09/19 23:28, , 30F
可惜明天星期六,不然渣峰可能會創下紀錄,每天都有人
09/19 23:28, 30F

09/19 23:29, , 31F
專門發文幹譙他
09/19 23:29, 31F

09/19 23:29, , 32F
我比較希望他被十幾個大漢拖到泥漿裡去打, 還餵他吃屎
09/19 23:29, 32F

09/19 23:29, , 33F
沒有最渣只有更渣 要超越渣文果然還是要靠演員自己XD
09/19 23:29, 33F
只有謝承均可以打敗謝承均!!!
還有 39 則推文
還有 6 段內文
09/20 05:07, , 73F
神秘人十之八九是渣峰媽媽,媽媽疼小孩而已
09/20 05:07, 73F

09/20 07:50, , 74F
這角色這麼噁爛 還一副聖光樣 噁
09/20 07:50, 74F
跟林翰文一樣!!!!

09/20 08:08, , 75F
超噁的渣峰
09/20 08:08, 75F

09/20 08:15, , 76F
推推推
09/20 08:15, 76F

09/20 08:38, , 77F
杜家快點滾啦!!從頭到尾都有戲是怎樣
09/20 08:38, 77F

09/20 10:16, , 78F
佳佳被定位成反派他沒提就算了,完全忘記對曼娟的糟蹋
09/20 10:16, 78F

09/20 10:17, , 79F
這男的真的是渣到什麼都沒剩耶
09/20 10:17, 79F
為了跟佳佳洗鴛鴦浴,叫曼娟先跟他離婚騙佳佳 鴛鴦浴洗完了報復完佳佳後,對曼娟翻臉不認人

09/20 10:43, , 80F
連續幾檔以來最渣最賤的角色,而且定位還不是反派,囧
09/20 10:43, 80F

09/20 10:46, , 81F
編劇到底在想什麼啊...
09/20 10:46, 81F

09/20 11:56, , 82F
美鳳還心疼他遭遇 科
09/20 11:56, 82F

09/20 12:32, , 83F
媽媽疼小孩我可以接受 反正這檔媽媽都這樣 但她還在愛老軟
09/20 12:32, 83F

09/20 12:32, , 84F
飯這點我無法接受
09/20 12:32, 84F

09/20 14:02, , 85F
杜家到底是出產了多少胡蘿蔔汁= ="各個都死心蹋地的...
09/20 14:02, 85F

09/20 14:38, , 86F
不可質疑你的軟飯王子~~~
09/20 14:38, 86F

09/20 18:17, , 87F
從頭到尾都不喜歡肚爛瘋、瓜媽一家
09/20 18:17, 87F

09/20 19:58, , 88F
如果最後能夠跟葉子一輩子~那前面那幾個的付出算什麼?
09/20 19:58, 88F
也不是說前面有交過別人就不能再去交其他人 也分得好看點啊 明明就分得很難看而且他還是拋棄別人的那個 卻把自己講得很可憐還拿此來騙其他人 噁心!!!!!!!

09/20 20:27, , 89F
!!!蝦毀 美鳳有說過他還愛老軟飯喔?? 我居然沒注意到
09/20 20:27, 89F

09/20 21:57, , 90F
渣峰根本是真正的外掛哥 (X
09/20 21:57, 90F

09/20 23:26, , 91F
最好笑的是,稍微被打臉了,還會皮皮地回應:我從來不認
09/20 23:26, 91F

09/20 23:26, , 92F
為我是好人呀
09/20 23:26, 92F

09/21 00:31, , 93F
難怪阿離一直榨胡蘿蔔汁給雅欣曉婷喝
09/21 00:31, 93F

09/21 00:32, , 94F
對耶~原來榨胡蘿蔔汁是這原因 XDD
09/21 00:32, 94F

09/21 17:55, , 95F
真的好討厭他!!!看到他我就想吐!!!
09/21 17:55, 95F

09/21 18:13, , 96F
這部戲可以讓我喜歡的角色幾乎都沒有..快下檔啦~
09/21 18:13, 96F

09/21 20:22, , 97F
胡蘿蔔汁的梗到底是怎樣啊
09/21 20:22, 97F

09/21 20:31, , 98F
就渣峰拿了杯胡蘿蔔汁給曼娟喝 曼娟就瘋狂的愛上他了....
09/21 20:31, 98F

09/21 20:34, , 99F
胡蘿蔔汁的劇情在第92集開頭
09/21 20:34, 99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62.41), 09/21/2014 21:40:04

09/22 02:54, , 100F
感謝解答!
09/22 02:54, 100F

09/22 15:15, , 101F
杜氏父子,老爸是貴婦殺手,兒子是優質女人績優股雷達(郭
09/22 15:15, 101F

09/22 15:17, , 102F
佳撇掉她之後幹了一堆壞事,人品太差,基本上還算是優秀)
09/22 15:17, 102F

09/22 15:21, , 103F
還我現在都在溫習60~80那部份,看渣峰老被聖光團打臉超爽
09/22 15:21, 103F

09/22 15:22, , 104F
,話說小羊玉佩還真好用,現在都216了還有戲?
09/22 15:22, 104F

09/23 15:19, , 105F
真的是憑什麼啊! 又不算是專業的律師,卻愛擺的很
09/23 15:19, 105F

09/23 15:19, , 106F
專業又苦惱的臉,好醜啊!!!
09/23 15:19, 106F

09/24 00:37, , 107F
編劇:收到各位的心聲了,我會繼續讓他更渣,謝謝大家支持
09/24 00:37, 107F

09/26 01:02, , 108F
推ˋ現在都拒看了 不知道在演什麼 看到稀飯就氣
09/26 01:02, 108F
文章代碼(AID): #1K74CCQv (SET)
文章代碼(AID): #1K74CCQv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