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三立本土劇報金鐘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judy)時間11年前 (2014/09/20 13:30), 編輯推噓43(43042)
留言85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一直以來 三立的本土劇 都演的很瞎 也是長壽劇 幕後的工作人員和演員都很辛苦 一演就是幾百集 比那些偶像劇的演員還要累 相對來說 演技也較佳 並不是說偶像劇的演員演技就不好了 但確實是有待加強 總之 為何三立或是製作單位 從來就是不幫忙演員報金鐘呢 覺得像是 佳佳 曉婷 展裕 元凱 師兄 等等 明年都可以報看看演員角色啊 至於編劇和劇本獎 我想就算了吧 總是也要給本土劇演員一點鼓勵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40.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1191033.A.DE4.html

09/20 13:44, , 1F
師兄的部分就算要報也來不及吧
09/20 13:44, 1F

09/20 13:45, , 2F
展裕和元凱演技還不夠格
09/20 13:45, 2F

09/20 13:47, , 3F
展裕就..元凱倒是越來越好~~~ 還有玫瑰!! 超強XD
09/20 13:47, 3F

09/20 13:49, , 4F
我覺得黑黑的叫獸也很棒!這個角色顛覆我對林祐星的印象
09/20 13:49, 4F

09/20 13:49, , 5F
09/20 13:49, 5F

09/20 13:52, , 6F
演對角色也很重要 教授之前覺得林佑星沒啥演技
09/20 13:52, 6F

09/20 14:00, , 7F
展裕還有不少進步空間,但玫瑰真的很厲害XD
09/20 14:00, 7F

09/20 14:20, , 8F
推演對角色很重要,我這檔才覺得佑星很會演
09/20 14:20, 8F

09/20 14:21, , 9F
不過對於八點檔就不報金鐘,真的覺得很可惜
09/20 14:21, 9F

09/20 14:30, , 10F
玫瑰實在太會演(眼神.語氣.身形~),雖然角色是花露水小
09/20 14:30, 10F

09/20 14:30, , 11F
花,但演得後來我開始相信她是洪花了。
09/20 14:30, 11F

09/20 14:36, , 12F
本土劇演員都是實力派的比較多,能報金鐘的也不只是單
09/20 14:36, 12F

09/20 14:36, , 13F
單這部戲的演員,我記得之前泣台好像有說報了又不一定會
09/20 14:36, 13F

09/20 14:36, , 14F
中,所以就沒有報名,這樣做對演員蠻不公平的
09/20 14:36, 14F

09/20 14:38, , 15F
羅高雄、杜仁德可以拼拼看!
09/20 14:38, 15F

09/20 15:07, , 16F
展裕?原po是開玩笑的吧XD 他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吧
09/20 15:07, 16F

09/20 15:46, , 17F
我認為是八點檔很難真正的區分誰是真正的主角
09/20 15:46, 17F

09/20 15:46, , 18F
通常都是這陣子做到誰身上,他的戲份就比較吃重
09/20 15:46, 18F

09/20 15:47, , 19F
過一陣子又不見了,也比較難讓演員發揮出演技
09/20 15:47, 19F

09/20 15:47, , 20F
如果真要報名,也不知道哪一集才是真正他當主角的部分
09/20 15:47, 20F

09/20 15:48, , 21F
我原本是想打展弘喇><"
09/20 15:48, 21F

09/20 15:48, , 22F
一開始打出主演的最後都不見,而途中加入的也要說是主角
09/20 15:48, 22F

09/20 15:49, , 23F
實在很難區分
09/20 15:49, 23F

09/20 15:50, , 24F
這個由製作公司跟電視台決定
09/20 15:50, 24F

09/20 16:10, , 25F
展弘這角色有演技可言嗎0.0
09/20 16:10, 25F

09/20 16:11, , 26F
不是說冠冠沒演技 是說這角色需要演技嗎?
09/20 16:11, 26F

09/20 16:16, , 27F
展弘對冠冠來說演起來應該一塊蛋糕吧
09/20 16:16, 27F

09/20 16:19, , 28F
而且這角色沒什麼出現的必要 要不是冠冠演的 大概不是
09/20 16:19, 28F

09/20 16:19, , 29F
神隱就是領便當
09/20 16:19, 29F

09/20 16:32, , 30F
三立對八點檔本土劇演員其實很不友善,除了時間過長跟滾山
09/20 16:32, 30F

09/20 16:33, , 31F
潑水等虐待,也沒好好經營過演員,每次剛有人氣就開始為收
09/20 16:33, 31F

09/20 16:35, , 32F
視亂虐破壞演員人氣,像之前瑤婷紅時出周邊出雜誌,但為了
09/20 16:35, 32F

09/20 16:36, , 33F
三立戲產量太大啦 電視台報名好像有名額限制
09/20 16:36, 33F

09/20 16:36, , 34F
收視該噁戀該鬼隱完全不手軟,這些對演員其實都算傷害
09/20 16:36, 34F

09/20 16:37, , 35F
三立自然會比較傾向打主推的自我品牌的華劇+偶像劇
09/20 16:37, 35F

09/20 16:38, , 36F
不只瑤婷還有子奇雅欣佳佳,這些當初人氣多高,現在呢?
09/20 16:38, 36F

09/20 16:38, , 37F
鄉土劇應該是要衝台灣臺收視群和拉廣告收入吧
09/20 16:38, 37F

09/20 16:43, , 38F
覺得 霸氣郭加加爆金鐘獎
09/20 16:43, 38F

09/20 16:45, , 39F
展弘這角色真的很沒存在感
09/20 16:45, 39F

09/20 16:47, , 40F
電視台沒有名額 製作公司可以報啦 前面一篇有講過了
09/20 16:47, 40F

09/20 16:54, , 41F
覺得教授這次演技真的很不一樣
09/20 16:54, 41F

09/20 17:10, , 42F
展欲XDD
09/20 17:10, 42F

09/20 17:11, , 43F
應該是燕燕拿去報啦 其他免談
09/20 17:11, 43F

09/20 17:43, , 44F
我以劇中角色代演員名來講,表情肢體這類演技很重要
09/20 17:43, 44F

09/20 17:43, , 45F
,但口條(咬字發音等聲音表情)我覺得展裕、佳佳這部
09/20 17:43, 45F

09/20 17:43, , 46F
份很扣分,他們的台語都有怪腔(還有阿離、佩佩、瑞峰
09/20 17:43, 46F

09/20 17:43, , 47F
都怪怪的)。偉哲,曉婷,思瑤,白雪、桂芬,仁德2者
09/20 17:43, 47F

09/20 17:43, , 48F
都好
09/20 17:43, 48F

09/20 18:07, , 49F
喜歡嘎嘎 但不覺得有好到報金鐘
09/20 18:07, 49F

09/20 18:17, , 50F
還有玫瑰也沒好到報金鐘把 你覺得好 那也僅止於揣摩上一
09/20 18:17, 50F

09/20 18:17, , 51F
個人的演法很厲害
09/20 18:17, 51F

09/20 19:04, , 52F
反正對他們來說八點檔就是賺錢工具而已
09/20 19:04, 52F

09/20 19:12, , 53F
記得以前他們說過 報了入圍機率不高 所以不想報
09/20 19:12, 53F

09/20 19:52, , 54F
人家公視有劇情也不拖戲~這8點檔看完~評審也累死了吧
09/20 19:52, 54F

09/20 20:20, , 55F
又有這種說法....報名是送4集過去報名的
09/20 20:20, 55F

09/20 20:20, , 56F
其實應該有報名
09/20 20:20, 56F

09/20 20:20, , 57F
但沒入圍,就這樣
09/20 20:20, 57F

09/20 20:21, , 58F
一直都是公司挑幾集去報名 不是全部
09/20 20:21, 58F

09/20 20:22, , 59F
女人心 世間情沒報,新聞說了
09/20 20:22, 59F

09/20 20:24, , 60F
我想L大的意思大概是其實有報 但沒入圍說沒報 找台階下
09/20 20:24, 60F

09/20 20:24, , 61F
之類的把 但不可能 因為金鐘獎單位會出來戳破你的謊言
09/20 20:24, 61F

09/20 20:25, , 62F
之前痞英導演夫婦就被抓包說謊
09/20 20:25, 62F

09/20 20:53, , 63F
請問痞英導演被抓包是什麼事件?
09/20 20:53, 63F

09/20 21:06, , 64F
就趙得男主角 導演老婆說仔仔最後幾集演技大爆發 但來
09/20 21:06, 64F

09/20 21:06, , 65F
不及報可惜 下屆在幫仔仔報 結果下屆沒報 說是金鐘獎覺
09/20 21:06, 65F

09/20 21:06, , 66F
得上次痞英風波大不給報 單位出來戳破說他們根本沒來報
09/20 21:06, 66F

09/20 21:10, , 67F
那對夫妻………………我對他們很反感
09/20 21:10, 67F

09/20 21:11, , 68F
早知道去簽名會就跳過他們(任性!!)
09/20 21:11, 68F

09/20 21:11, , 69F
反感+1 我能理解導演想藉由仔仔的人氣 培養自己的人 但
09/20 21:11, 69F

09/20 21:11, , 70F
吃相太難看
09/20 21:11, 70F

09/20 21:13, , 71F
沒錯,報名是挑幾集而已,當然不是全部。
09/20 21:13, 71F

09/20 21:15, , 72F
趙得獎那年,我真的是傻掉了XD 好像愈扯愈遠XD
09/20 21:15, 72F

09/20 21:17, , 73F
把樓歪回來好了 我本來蠻期待秀麗的 都沒人覺得如果有
09/20 21:17, 73F

09/20 21:17, , 74F
報 她有機會入圍女配嗎
09/20 21:17, 74F

09/20 21:19, , 75F
還是那句老話啊 電視台不報 製作公司可以自己報啊
09/20 21:19, 75F

09/20 21:35, , 76F
超討厭那夫妻,所以電影版都不看,沒有痞子請改名英雄傳
09/20 21:35, 76F

09/20 23:37, , 77F
展裕演技?他出現全家都做其他事耶XD凱凱演技強大多了
09/20 23:37, 77F

09/21 01:46, , 78F
推那對夫妻吃相難看,有看過痞子XX都知仔仔比暴怒哥演的好
09/21 01:46, 78F

09/21 01:48, , 79F
多了,每次看到趙演我就有些痛苦
09/21 01:48, 79F

09/21 01:52, , 80F
我也推玫瑰 很會演
09/21 01:52, 80F

09/21 01:56, , 81F
那對夫妻原本無感 但仔仔大發都被弄真的是很扯
09/21 01:56, 81F

09/21 04:43, , 82F
展裕跟嘎嘎沒有好到可以報吧
09/21 04:43, 82F

09/21 10:21, , 83F
要報名的角色就有包袱~這樣沒報名可以自由編呀
09/21 10:21, 83F

09/21 10:23, , 84F
如果只有4集~這樣就好了~
09/21 10:23, 84F

09/21 10:26, , 85F
可是雨後那檔戲真的比較好~..可以報10點檔的戲還不錯
09/21 10:26, 85F
文章代碼(AID): #1K7H3vta (SET)
文章代碼(AID): #1K7H3vta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