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最近心得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angel)時間11年前 (2014/09/26 12:05), 11年前編輯推噓23(23024)
留言47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先向++致敬~ 自從心愛ㄟ佳佳離開後,我的心已經碎成了一地,撿不回來,雖然現在有小冰 同臉人出現,居然還莫名是神秘人手下,但感覺還是回不去了阿! 過去那種為++而哭;因為++笑而笑的情懷都回不去了!!!還我++命來~~~~~~ ~ 不然小冰之後大變身也可,可以說++出事後失憶版!哈哈哈 我要稱讚一下219集,喵喵芬母女要去飯店抓果子狸姦時~ 終於有不一樣版本了!!!!不知笨幾百年的飯店主管終於變聰明了,還發現沒有名牌! !看了有莫名的感動呀(拭淚)雖然最後還是進去了~ 葉劍英也好煩喔,整天明傑~~明~~~~傑~~~~ 跟果子狸的寶包有異曲同工之妙!! 怎麼還在演上一檔的念慈,造型一樣腔調一樣,看了真不輸湖, 不然張明傑應該也叫丁耀武來演一下~~哇!真不錯!!! 張明傑真的很可惡,但杜渣峰到底憑什麼一副聖人樣去教訓張明傑阿!!!!!看了怒! 他自己還不是一樣,這兩個世美! 前幾天認真拜讀維基百科,終於知道神秘人是誰了天!!這隻神秘人到底是要神秘多久吼 !神秘人都不神秘了!! ↓不喜歡的雙人女子組------- 突然以千金小姐姿態復出的大絕韻真的……還是演得很怪.....嘔~ 覺得雅欣不管怎樣演都一副苦瓜臉~嘴巴都長 ︵ 這樣,隨時散發著聖光,真受不了, 討人厭!(比較喜歡她演表特~~版版主。 PS徹底的澈什麼時候可以換過來呀!! 真的很愛打這個字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7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1704324.A.5C9.html

09/26 12:16, , 1F
不是表特板板主嗎 XD
09/26 12:16, 1F

09/26 12:16, , 2F
八卦板板主會害我想到檢舉姬 XD
09/26 12:16, 2F

09/26 12:18, , 3F
水部澈才是對的喔
09/26 12:18, 3F

09/26 12:19, , 4F
現階段啦 行政院公布的統一字表
09/26 12:19, 4F

09/26 12:20, , 5F
維基不管是誰都能編輯,不一定是真的,隨便看看就好
09/26 12:20, 5F

09/26 12:24, , 6F
就是! 把人家娶回家 報完仇後 一腳把人踢開 還說為你好
09/26 12:24, 6F

09/26 12:25, , 7F
到底有什麼資格教訓人 那麼替葉劍英抱不平 為什麼沒有
09/26 12:25, 7F

09/26 12:26, , 8F
把同理心用在曼娟身上呢? 曼娟也很慘好嗎
09/26 12:26, 8F

09/26 12:26, , 9F
搞錯版了啦~!!!哈哈哈哈哈~~澈澈澈已罰寫3次!!!臭渣瘋(
09/26 12:26, 9F

09/26 12:26, , 10F
突然亂罵
09/26 12:26, 10F

09/26 12:27, , 11F
說自己心裡愛的是怡琇 那為什麼還要把曼娟搞到懷孕
09/26 12:27, 11F

09/26 12:27, , 12F
知道懷孕後 還叫人打胎 這不是賤男人 什麼是賤男人!?
09/26 12:27, 12F

09/26 12:28, , 13F
真的!!!!!渣瘋憑什麼一副好人樣呀!!!!!!還害一堆女子TAT
09/26 12:28, 13F

09/26 12:28, , 14F
嗚嗚嗚嗚嗚
09/26 12:28, 14F

09/26 12:29, , 15F
推苦瓜欣。往日令人跟著微笑的奇欣已不復返。
09/26 12:29, 15F

09/26 12:29, , 16F
苦瓜欣與臭臉奇。
09/26 12:29, 16F

09/26 12:32, , 17F
苦瓜臭臉也太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09/26 12:32, 17F

09/26 12:40, , 18F
真的 現在看小冰沒有佳佳那種fu 不過小冰也ok啦
09/26 12:40, 18F

09/26 12:41, , 19F
我就是要打徹 一天到晚改來改去 那天又變回來了
09/26 12:41, 19F

09/26 12:43, , 20F
不喜歡現在的雅欣
09/26 12:43, 20F

09/26 12:44, , 21F
小冰到底出來幹嘛的 我覺得小冰只是不會穿衣服的佳佳
09/26 12:44, 21F

09/26 12:59, , 22F
推l大太精闢的解說了XD
09/26 12:59, 22F

09/26 13:20, , 23F
小冰真的是角色魅力全失 完全比不上佳佳 好可惜
09/26 13:20, 23F

09/26 13:23, , 24F
000筆下的同臉人只有一套路線…
09/26 13:23, 24F

09/26 13:24, , 25F
不過感覺卉喬好像比怡琇好些
09/26 13:24, 25F

09/26 13:26, , 26F
還我嘎嘎命來!!!
09/26 13:26, 26F

09/26 13:59, , 27F
以前這麼挺++的我,看到小冰整個阿雜到不行
09/26 13:59, 27F

09/26 14:00, , 28F
小冰毫無存在感可言,還老是莫名其妙出現,還我長髮++
09/26 14:00, 28F

09/26 14:39, , 29F
好討厭苦瓜聖光欣
09/26 14:39, 29F

09/26 16:04, , 30F
雅欣不是表特版版主嗎? 怎麼變八卦版了
09/26 16:04, 30F

09/26 16:12, , 31F
如果要走俊欣的話就認真點編些俊欣開心的戲吧
09/26 16:12, 31F

09/26 16:30, , 32F
俊欣開心的戲+1 目前閃度真的不夠呀..一直糾纏在阿雜線
09/26 16:30, 32F

09/26 16:31, , 33F
小冰真的很沒存在感,除了當神秘人的傳聲筒完全不知道出
09/26 16:31, 33F

09/26 16:32, , 34F
來幹嘛的
09/26 16:32, 34F

09/26 16:39, , 35F
我需要新的小清新
09/26 16:39, 35F
※ 編輯: angelboa (42.77.171.30), 09/26/2014 16:57:37

09/26 17:01, , 36F
覺得千金演技。。。。她可不可以不要哭啊,我看了會怕
09/26 17:01, 36F

09/26 18:29, , 37F
俊欣開心的戲+1 看俊英怎麼有辦法追到雅欣也不錯
09/26 18:29, 37F

09/26 18:30, , 38F
劇情一直跟子奇阿離纏在一起很煩
09/26 18:30, 38F

09/26 20:23, , 39F
我也想看丁耀武啦
09/26 20:23, 39F

09/27 00:14, , 40F
大絕韻出現時會有種妞妞上身的感覺 不知是否是錯覺
09/27 00:14, 40F

09/27 00:59, , 41F
維基的子奇:"因葉俊英和李雅欣的互動而楊志遠上身"XD
09/27 00:59, 41F

09/27 01:43, , 42F
維基有事嗎哈哈哈哈哈哈,大絕妞VS小妞妞
09/27 01:43, 42F

09/27 19:30, , 43F
維基都被鄉民編的很好笑呀,光那個每個人物是另一個人物
09/27 19:30, 43F

09/27 19:30, , 44F
的誰誰誰,就很好玩,所以這裡版標出現整齣戲人物都是杜
09/27 19:30, 44F

09/27 19:30, , 45F
瑞峰的親戚其來有自,天龍八部的段正淳還輸他一截咧!
09/27 19:30, 45F

09/30 07:48, , 46F
神秘人到案是誰好想知道
09/30 07:48, 46F

09/30 07:49, , 47F
到底*
09/30 07:49, 47F
文章代碼(AID): #1K9EO4N9 (SET)
文章代碼(AID): #1K9EO4N9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