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臥底????你怎麼不去死啊!!!!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0/01 01:21), 11年前編輯推噓30(30022)
留言5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哎呀對不起我這個酸民就是文筆不好 只會用這麼直接的字眼來表達我對角色的不爽 我承認我話術沒某演員好XDDDDDDD 其實這集我都沒看 連元凱高雄的戲我也沒興趣去找來看了 元凱昨天丟紙箱想害死高雄這在我看來 這角色已經不是我喜歡的那個元凱了 保重啊凱凱(揮手) 沒看這集的我去爬live文 看到討論說葉子的親熱戲…………………… 什麽!!!!又有喇機了嗎!!!! 立刻去找預告來看!!!! 泣台你們不要以為推個渣傑出來吸仇恨值 我就會忘了死稀飯!!! 然後葉子在海邊大哭哭的畫面我覺得還不錯 葉子如果你肯魔化 之前的裝可愛我通通原諒!!! 快魔化吧~~~~~~~ 然後標題………………………… 不要跟我說要去英雄集團臥底啦 漂的白白淨淨的,現在要出來當正義使者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32.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2097713.A.66F.html ※ 編輯: chenyoyo (223.142.32.147), 10/01/2014 01:22:37

10/01 01:26, , 1F
第一段XDDDDDDDDD
10/01 01:26, 1F

10/01 01:27, , 2F
我覺得是要展裕臥底好抓神秘人
10/01 01:27, 2F

10/01 01:30, , 3F
臥底個屁 去死!
10/01 01:30, 3F

10/01 01:58, , 4F
裝瘋賣傻還自視清高的人當臥底剛好啦,反正廢檢這麼廢
10/01 01:58, 4F

10/01 05:55, , 5F
不開一些新線 廢檢們沒戲可演 XDDDD
10/01 05:55, 5F

10/01 06:22, , 6F
希望蠢劍英知道真相後化身成復仇女來個大反擊.不要只會哭
10/01 06:22, 6F

10/01 07:52, , 7F
難不成萌展裕也搭上葉劍英的線 看男人的眼光是有多差 跟人
10/01 07:52, 7F

10/01 07:52, , 8F
鳳有得比
10/01 07:52, 8F

10/01 08:00, , 9F
葉家線制霸是姦情。打算退場
10/01 08:00, 9F

10/01 08:00, , 10F
我打算退場。
10/01 08:00, 10F

10/01 08:02, , 11F
如果是抓神秘人那他真的可以去死了 那個不是他的主人 處處
10/01 08:02, 11F

10/01 08:02, , 12F
幫他嗎
10/01 08:02, 12F

10/01 08:03, , 13F
萌展欲變臥底。要進亞洲集團 那阿虎會愛相隨嗎?我只關
10/01 08:03, 13F

10/01 08:03, , 14F
心這個
10/01 08:03, 14F

10/01 08:04, , 15F
其實經過最近的視覺聽覺衝擊 我真心覺得在渣傑的陰影下 之
10/01 08:04, 15F

10/01 08:04, , 16F
芸真的口條好清晰喔
10/01 08:04, 16F

10/01 08:06, , 17F
劍英海邊那裡我也覺得不錯 但她總不能一直這樣崩潰 可是不
10/01 08:06, 17F

10/01 08:06, , 18F
崩潰是全部都在裝可愛 真傷腦筋
10/01 08:06, 18F

10/01 08:24, , 19F
魔化好了 女人花演反派不錯
10/01 08:24, 19F

10/01 08:27, , 20F
我還滿希望 霍正奇出來演人鳳前夫 劍英的爸 仁德快放開人
10/01 08:27, 20F

10/01 08:28, , 21F
鳳 回去美鳳身邊吧 當初不就是肉體出軌被靜華拐走 心裡愛
10/01 08:28, 21F

10/01 08:29, , 22F
老婆 才因此第二段婚姻家庭失和嗎)
10/01 08:29, 22F

10/01 08:31, , 23F
不就跟 佳峰琇一樣 最後怡琇和展弘 完全同劇本
10/01 08:31, 23F

10/01 08:44, , 24F
就讓渣傑以後當販罪集團的白手套嘛,反正他那麼愛錢又愛
10/01 08:44, 24F

10/01 08:44, , 25F
權,這樣其他廢檢為了抓內鬼就有被耍得團團轉的戲份,為
10/01 08:44, 25F

10/01 08:44, , 26F
了社會公義,超有正義感的蠢英終於覺醒過去的姑息養奸,
10/01 08:44, 26F

10/01 08:44, , 27F
這樣那些口口聲聲溫良恭儉讓假聖光-真假掰,才又有為何要
10/01 08:44, 27F

10/01 08:44, , 28F
消滅渣傑的名份大義,藉此包裝成復仇英。
10/01 08:44, 28F

10/01 08:45, , 29F
魔化加一XDDDDDDDDDDDD
10/01 08:45, 29F

10/01 09:48, , 30F
推標題,去死吧!!!!!其他不解釋
10/01 09:48, 30F

10/01 10:31, , 31F
其實我也期望是葉子魔化(000趕快恢復記憶吧!摩天輪妳明
10/01 10:31, 31F

10/01 10:31, , 32F
明可以寫出精明小奸的佩珊)可是最後應該看到的是米湯峰pk
10/01 10:31, 32F

10/01 10:31, , 33F
渣傑!!
10/01 10:31, 33F

10/01 10:36, , 34F
葉子用個大波浪捲頭髮魔化我會考慮看的^_<
10/01 10:36, 34F

10/01 10:37, , 35F
不要一直明傑明傑就好(白眼
10/01 10:37, 35F

10/01 10:45, , 36F
真男一果然命硬 從療養院到坐牢都能可以趴趴走 逃獄
10/01 10:45, 36F

10/01 10:45, , 37F
就像喝水一樣簡單 現在還能當臥底放出去談戀愛 廢檢
10/01 10:45, 37F

10/01 10:45, , 38F
你也可以去死了 辦案子沒成功過 放犯人可真是輕鬆自
10/01 10:45, 38F

10/01 10:45, , 39F
在 臥底?有你這個廢檢當靠山根本無憂無慮憂啦
10/01 10:45, 39F

10/01 10:50, , 40F
就說入獄只是關好玩的啦,順便黑一下元凱喔啾咪。噁心透
10/01 10:50, 40F

10/01 10:50, , 41F
頂,我看他進去根本沒關到一禮拜就出來了吧wwwwwwwww
10/01 10:50, 41F

10/01 11:02, , 42F
放出來臥底只是再次證明孫建智是廢檢的事實無誤了..
10/01 11:02, 42F

10/01 11:03, , 43F
..(編劇有必要一直提醒觀眾嗎XD)
10/01 11:03, 43F

10/01 13:43, , 44F
反對臥底+1,要臥底的話,孫建智是自己不會去當喔?
10/01 13:43, 44F

10/01 13:44, , 45F
幹嘛拖柯展裕下水!!
10/01 13:44, 45F

10/01 14:26, , 46F
建智臥底就只會那101招裝傻的小卒子吧,然後鄭檢是外送小
10/01 14:26, 46F

10/01 14:26, , 47F
弟。
10/01 14:26, 47F

10/01 16:50, , 48F
推標題~
10/01 16:50, 48F

10/01 18:41, , 49F
smydguo大好中肯!看上展欲當臥底該不會是因為他可以24
10/01 18:41, 49F

10/01 18:41, , 50F
人格跟變裝秀吧XD
10/01 18:41, 50F

10/01 19:50, , 51F
想看葉子魔化
10/01 19:50, 51F

10/01 22:10, , 52F
凱開變這樣真的好討厭...
10/01 22:10, 52F
文章代碼(AID): #1KAkQnPl (SET)
文章代碼(AID): #1KAkQnPl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