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可憐的曼娟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Mickey)時間11年前 (2014/11/20 13:13), 11年前編輯推噓44(44046)
留言90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發文時我說我不希望曼娟魔化,結果....現在發瘋根本更慘! 上檔小蓁最後發瘋,那 是她罪孽深重,曼娟呢?有做錯什麼?發個花癡竟這麼嚴重? 杜瑞峰還要造多少孽?連毀三個女人,前兩個女人虛度十年青春,第三個竟為他瘋了!? 發瘋根本比魔化更慘好嗎! 希望接下來不是佳佳利用曼娟,而是互相利用,甚至曼娟能夠壓倒佳佳 畢竟昨天劇情,曼娟能夠查覺佳佳阿,那就有機會反過來利用她,曼娟都夠慘了,既然要 變壞,那至少給個魔王當當吧? P.s. 還是要說,如果可以,還是不希望曼娟魔化..... 魔化要被公審欸!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40.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6460388.A.5D3.html ※ 編輯: Mickey777 (49.215.140.246), 11/20/2014 13:15:21

11/20 13:15, , 1F
曼娟找錯醫生,思瑤也是心理醫生啊!而且他是神醫....
11/20 13:15, 1F

11/20 13:18, , 2F
只希望她可以趕快清醒,去追求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11/20 13:18, 2F

11/20 13:25, , 3F
找方思瑤才是找錯醫師吧 除非她想找的是心理重創門診
11/20 13:25, 3F

11/20 13:29, , 4F
推樓上XDDD
11/20 13:29, 4F

11/20 13:30, , 5F
曼娟找錯醫生+1,曼娟到思瑤那邊就有kiss戰隊架勢,到杜家
11/20 13:30, 5F

11/20 13:30, , 6F
這邊就精神有問題,現在還要幫渣峰防佳佳?拜託跟地獄佳佳
11/20 13:30, 6F

11/20 13:30, , 7F
組隊讓渣峰生不如死啦!
11/20 13:30, 7F

11/20 13:31, , 8F
正常的心理醫生不能替自己熟識的人看診 會摻入個人情感
11/20 13:31, 8F

11/20 13:44, , 9F
推kick大,而且找方思瑤才是找錯醫生,除非大家想看到
11/20 13:44, 9F

11/20 13:44, , 10F
曼娟一直稱讚渣峰好棒棒
11/20 13:44, 10F

11/20 13:48, , 11F
推kick大 也衷心希望曼娟瘋了就瘋個徹底 不要再抬轎了
11/20 13:48, 11F

11/20 13:52, , 12F
叫曼娟去找那個會叫家暴婦女回去繼續被家暴的心理醫生
11/20 13:52, 12F

11/20 13:52, , 13F
諮詢???是有多討厭曼娟啊XDDDDD
11/20 13:52, 13F

11/20 13:53, , 14F
那個時候我真的只希望....跑去看她的親戚團全部都用自費
11/20 13:53, 14F

11/20 13:54, , 15F
因為你們根本就只是跑去找她聊天的 不要浪費健保資源啊!!!!!
11/20 13:54, 15F

11/20 13:55, , 16F
然後方思瑤那時講的話 真的也讓我覺得她沒資格當心理醫生...
11/20 13:55, 16F

11/20 13:57, , 17F
非常明顯的 就是把自己的為妳好想法 加諸在眼前認識的病患
11/20 13:57, 17F

11/20 13:59, , 18F
推kick大 也覺得思瑤那時講的話沒資格當心理醫生= ="
11/20 13:59, 18F

11/20 13:59, , 19F
還有曼娟真的好慘 我一開始也想看魔化而不是壞掉阿
11/20 13:59, 19F

11/20 14:00, , 20F
然後珊妮昨天在電話被曼娟交待一下又沒下文了 嗚嗚 珊妮
11/20 14:00, 20F

11/20 14:05, , 21F
搞不好曼娟去找假死的看心理門診 會被放置play醫生不知
11/20 14:05, 21F

11/20 14:05, , 22F
道跑去哪咧 現在的曼娟心臟應該沒那麼大顆吧!
11/20 14:05, 22F

11/20 14:06, , 23F
我覺得那時候方思瑤其實比較需要心理醫生= =",結果竟然是
11/20 14:06, 23F

11/20 14:07, , 24F
安排她考上心理醫生.....冏
11/20 14:07, 24F

11/20 14:14, , 25F
心理醫生不能替自己熟識的人看診 會摻入個人情感。(更正)
11/20 14:14, 25F

11/20 14:24, , 26F
找方思瑤她會建議讓愛 拜託曼娟快讓愛啦
11/20 14:24, 26F

11/20 14:31, , 27F
是要更正什麼?正常改成一般的話就可以接受了嗎?XDDD
11/20 14:31, 27F

11/20 14:32, , 28F
要曼娟讓愛我OK,但不想看到她們稱讚渣峰好棒棒
11/20 14:32, 28F


11/20 14:36, , 30F
當初片花4分20秒 算命師說瑞峰沒取3個老婆前不會死
11/20 14:36, 30F

11/20 14:40, , 31F
當然要更正 因為就算是來亂的(..)的心理醫生也不能
11/20 14:40, 31F

11/20 14:40, , 32F
結果娶了四個,自己沒死害慘一堆老婆
11/20 14:40, 32F

11/20 14:45, , 33F
自己沒死卻害死4個老婆XDDD
11/20 14:45, 33F

11/20 14:46, , 34F
曼娟真的好慘 渣峰快去死一死
11/20 14:46, 34F

11/20 14:46, , 35F
有沒有自以為是幫別人更正的八卦~?
11/20 14:46, 35F

11/20 15:01, , 36F
只期待佳佳把聖光組假正義滅團
11/20 15:01, 36F

11/20 15:02, , 37F
希望這部戲能夠讓反派滅光自以為的正派
11/20 15:02, 37F

11/20 15:03, , 38F
我以為他是幫自己更正………………噗
11/20 15:03, 38F

11/20 15:03, , 39F
讓戲劇更貼近現實,沒有每次都happy end 有夠無趣
11/20 15:03, 39F

11/20 15:51, , 40F
所以說嘛 當初聽我的就好啦 還回我文專門說不要魔化
11/20 15:51, 40F

11/20 15:51, , 41F
編劇應該是有聽到不要魔化的心聲 所以乾脆讓她瘋了XDDDDDDD
11/20 15:51, 41F

11/20 15:52, , 42F
曼娟對佳佳這麼敏感根本表示她對佳佳才是真感情啊
11/20 15:52, 42F

11/20 15:58, , 43F
雖然可憐,但還是希望曼娟魔化,她魔化真得滿好看的,表
11/20 15:58, 43F

11/20 15:59, , 44F
情、演技,尤其那眼神…好想被她兇
11/20 15:59, 44F

11/20 15:59, , 45F
她明明就超級適合反派 誰說一定只有一個大魔王啦 泣不能
11/20 15:59, 45F

11/20 16:00, , 46F
創新一下 讓這檔最後多幾個大魔王嗎
11/20 16:00, 46F

11/20 16:13, , 47F
其實我個人有點不懂更正點....(汗
11/20 16:13, 47F

11/20 16:21, , 48F
怡琇還有展弘,她算是幸福的,最慘的是佳佳及曼娟
11/20 16:21, 48F

11/20 16:30, , 49F
對受暴婦女說那些話的她,應該要被訓一頓
11/20 16:30, 49F

11/20 16:39, , 50F
只有我還是不想同情曼娟嗎xd
11/20 16:39, 50F

11/20 16:41, , 51F
多幾個像樣的魔王拜託,不想一直看聖光霸凌
11/20 16:41, 51F

11/20 16:43, , 52F
不想同情曼娟+1,最好壞得澈底一點XDDD
11/20 16:43, 52F

11/20 16:46, , 53F
我對當初她對佳佳的態度還很介意....
11/20 16:46, 53F

11/20 17:09, , 54F
當初曼娟有說「我甘心讓你利用」,所以自己其實也該負起部
11/20 17:09, 54F

11/20 17:09, , 55F
份責任....
11/20 17:09, 55F

11/20 17:10, , 56F
K大,不過這齣戲講這句話的通常都.....恩....
11/20 17:10, 56F

11/20 17:19, , 57F
我覺得曼娟演魔化或許會比較搶戲~
11/20 17:19, 57F

11/20 17:23, , 58F
可是當初渣峰也是畫了很多大餅給曼娟,而且還滾床 死渣
11/20 17:23, 58F

11/20 17:23, , 59F
我對曼娟現在的處境會同情,是因為瑞峰在新婚之夜對曼
11/20 17:23, 59F

11/20 17:23, , 60F
娟說的話,那段劇情讓我無視曼娟的倒貼XD
11/20 17:23, 60F

11/20 17:26, , 61F
我只想到軟飯跟曼娟說他愛的還是怡琇(拭淚
11/20 17:26, 61F

11/20 17:30, , 62F
瑞峰可能才是人格分裂那個XD 每個時期說的話都自婊自己
11/20 17:30, 62F

11/20 17:30, , 63F
說過的事
11/20 17:30, 63F

11/20 17:32, , 64F
既然曼娟已經瘋了,那魔化+瘋化都有,比較有看頭
11/20 17:32, 64F

11/20 17:49, , 65F
你跟kick很熟嗎? 是在更正什麼拉!!!!
11/20 17:49, 65F

11/20 18:06, , 66F
同情曼娟 雖是她倒貼甘願被利用 但軟飯把她甩掉的理由很過
11/20 18:06, 66F

11/20 18:06, , 67F
11/20 18:06, 67F

11/20 18:09, , 68F
尤其軟飯愛上葉子 曼娟看來更可悲 而且她什麼氣都沒出到
11/20 18:09, 68F

11/20 18:12, , 69F
所以渣峰還是至少要負責九成以上
11/20 18:12, 69F

11/20 18:22, , 70F
倒也不一定是同情曼娟,是因為渣峰主動給過她承諾,而且
11/20 18:22, 70F

11/20 18:22, , 71F
曼娟沒有對渣峰做過任何壞事,反而一直被他傷害
11/20 18:22, 71F

11/20 18:28, , 72F
其實我只想說一句....我不想再看到那張很像鬼片的婚紗照惹!
11/20 18:28, 72F

11/20 18:29, , 73F
拜託不要再這麼可悲,快對付軟飯吧
11/20 18:29, 73F

11/20 18:33, , 74F
因為軟飯算正派所以被傷害報復他就一定要魔化嗎?
11/20 18:33, 74F

11/20 18:35, , 75F
我想看編劇能在不魔化人的狀態讓一個角色跟正派討回公道
11/20 18:35, 75F

11/20 18:59, , 76F
例如像天誠葛格那樣灰灰的嗎?是這樣的話應該會很好看,
11/20 18:59, 76F

11/20 18:59, , 77F
不過我印象中只有角色變灰灰的來對付反派,還沒看過角
11/20 18:59, 77F

11/20 18:59, , 78F
色變灰灰的來對付正派
11/20 18:59, 78F

11/20 19:01, , 79F
渣峰愛怡琇 愛葉子 和曼娟有小孩,至少曾經確定真的懷過
11/20 19:01, 79F

11/20 19:01, , 80F
比較起來我覺得佳佳更可悲...
11/20 19:01, 80F

11/20 19:02, , 81F
佳佳也不是一開始就壞事做盡的
11/20 19:02, 81F

11/20 19:02, , 82F
而曼娟曾對佳佳說過的做過的 她今天的下場 我覺得剛好而已
11/20 19:02, 82F

11/20 19:07, , 83F
曼娟對佳佳做的,我覺得還好耶,當時的佳佳,就是個讓
11/20 19:07, 83F

11/20 19:07, , 84F
孫家分崩離析的小三
11/20 19:07, 84F

11/20 19:13, , 85F
曼娟是運氣最衰的人真正口連不能安排個人真正愛她幫她嗎
11/20 19:13, 85F

11/20 19:44, , 86F
但很明顯 曼娟對佳佳的態度並不在於佳佳對孫家做過的事
11/20 19:44, 86F

11/20 19:51, , 87F
高雄有愛曼娟啊
11/20 19:51, 87F

11/20 20:18, , 88F
有婦之夫就不用提了
11/20 20:18, 88F

11/21 08:32, , 89F
曼娟又沒做過什麼壞事 超衰的
11/21 08:32, 89F

11/21 15:08, , 90F
套一句明傑媽說的,上輩子踢倒渣軟杜家的黃金甕骨灰罈吧
11/21 15:08, 90F
文章代碼(AID): #1KRNXaNJ (SET)
文章代碼(AID): #1KRNXaNJ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