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如果王識賢真的要來三立八點檔...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太陽月亮)時間11年前 (2014/11/21 10:37),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王識賢真的來演三立八點檔~當然很好 這樣明年就是民和三的曾經的一哥交換打對台 話題性一定十足 不然三立都快沒有可是撐場的男主角了 報導說他要3年接6部戲 一部電影 不熬夜 報導真的話 他就不可能演整檔 不然要如果接那麼多戲? 再不然就是來當片頭跑龍套的 戲份少 相信他的片酬不便宜才對 八點檔每天要播2.50時數 怎麼可能演整檔 不累死才怪 都是前面才看的到片頭男女主角 演到後面都換了人 換了一批保障時數的一堆三立固定演員 那些才有真正的戲份 也才能夠隨心所慾的編一些有個沒個....男女主角的戲份難編還要當聖人 每檔都要出現像"佳佳" 這樣受歡迎的壞人還真的很少.... 至於男女主角就是來跑龍套的 當片頭 偶爾當一下人形立牌的 不在少數 所以不管下一檔八點檔叫誰來演男女主角都一樣 ~演到最後還不是不見人影 換配角撐場 ~ 才有辦法演好幾百集的戲~ 因為片酬真的很貴~要省錢阿 (看到王識賢的話 就知道一定有動作戲 黑道戲 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很少看到 他演其他角色了....這樣來看就知道那些常演黑道的演員有機會會出現了....應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96.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6537439.A.F09.html

11/21 11:25, , 1F
演五十檔吧(?
11/21 11:25, 1F

11/21 12:45, , 2F
演壞人的話有可能看他對李羅對戲!
11/21 12:45, 2F

11/21 13:17, , 3F
不用如果 就真的了啊
11/21 13:17, 3F
報導有寫說王識賢會接演八點檔!~只是我還不太會用PTT不知道要如何把新聞上的字 貼上來PTT@@!! 如果王識賢演戲應該不會演壞人 一定會演好人跟李羅對戲有可能@!

11/21 14:03, , 4F
第一部是29的台灣好戲,然後大概是下一檔8點檔接檔
11/21 14:03, 4F

11/21 14:14, , 5F
三樓的大大,原po是說八點檔,目前確定的行程則是五十檔
11/21 14:14, 5F
台灣好戲可能只是演其中一個角色"蔣渭水"醫生 應該不是主演部份吧!!!

11/21 14:35, , 6F
有鄉民建議第三代一起出來大風吹時乾脆讓識賢哥演長大後
11/21 14:35, 6F

11/21 14:37, , 7F
的子昇,世間情果然就無極限了,以前演老爸現在演兒子???
11/21 14:37, 7F

11/21 15:01, , 8F
子昇的情敵就是正華了,兩個煞到正派女一妞妞解結
11/21 15:01, 8F

11/21 15:09, , 9F
XDDDDDDDDDDDDDDDDDDD
11/21 15:09, 9F

11/21 16:41, , 10F
那子昇不就亂倫 哈哈哈
11/21 16:41, 10F

11/21 16:59, , 11F
tao大突破盲點了XDDDDD
11/21 16:59, 11F

11/21 17:01, , 12F
…………………………對齁XDDD
11/21 17:01, 12F

11/21 17:02, , 13F
不然王識賢演正華好了,子昇給冠冠演,正派女一妞妞當然
11/21 17:02, 13F

11/21 17:02, , 14F
是燕燕,這樣就沒問題了!!!
11/21 17:02, 14F
燕燕還會再演八點檔嗎? 聽說1月份還有新戲 不知道是不是新的八點檔要開拍?

11/21 18:12, , 15F
3年演6部華劇都有難度了 何況是要接8點檔
11/21 18:12, 15F

11/21 18:13, , 16F
除非有一半是客串XD
11/21 18:13, 16F
我也覺得很多部戲應該都不是主演吧

11/21 23:05, , 17F
子昇妞妞不會亂倫了因為老爸是高雄
11/21 23:05, 17F

11/21 23:06, , 18F
三年只是說說的 沒演完六部休想泣會放人
11/21 23:06, 18F
不是以簽約做決定的?時間到~如果不想續約~~大不了戲中的角色忽然消失不見而已..

11/21 23:38, , 19F
只要是熬夜他就不會想接 他很清楚世間情有多操
11/21 23:38, 19F

11/21 23:38, , 20F
除非特權只拍日戲 否則他有歲數了不可能想在沒日沒
11/21 23:38, 20F
對阿@@他有年紀了 應該不會這麼拼還要熬夜拍戲 不然會老的更快@@@@ 記得有看過報導說他現在要好好顧身體 不想太累...應該沒記錯才對 ※ 編輯: jumbzaoayz (118.166.202.11), 11/22/2014 14:30:59
文章代碼(AID): #1KRgLVy9 (SET)
文章代碼(AID): #1KRgLVy9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