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如果王識賢真的要來三立八點檔...
~~如果王識賢真的來演三立八點檔~當然很好
這樣明年就是民和三的曾經的一哥交換打對台 話題性一定十足
不然三立都快沒有可是撐場的男主角了
報導說他要3年接6部戲 一部電影 不熬夜 報導真的話
他就不可能演整檔 不然要如果接那麼多戲?
再不然就是來當片頭跑龍套的 戲份少
相信他的片酬不便宜才對 八點檔每天要播2.50時數 怎麼可能演整檔
不累死才怪 都是前面才看的到片頭男女主角
演到後面都換了人 換了一批保障時數的一堆三立固定演員 那些才有真正的戲份
也才能夠隨心所慾的編一些有個沒個....男女主角的戲份難編還要當聖人
每檔都要出現像"佳佳" 這樣受歡迎的壞人還真的很少....
至於男女主角就是來跑龍套的 當片頭 偶爾當一下人形立牌的 不在少數
所以不管下一檔八點檔叫誰來演男女主角都一樣 ~演到最後還不是不見人影
換配角撐場 ~ 才有辦法演好幾百集的戲~ 因為片酬真的很貴~要省錢阿
(看到王識賢的話 就知道一定有動作戲 黑道戲 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很少看到
他演其他角色了....這樣來看就知道那些常演黑道的演員有機會會出現了....應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96.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6537439.A.F09.html
推
11/21 11:25, , 1F
11/21 11:25, 1F
推
11/21 12:45, , 2F
11/21 12:45, 2F
→
11/21 13:17, , 3F
11/21 13:17, 3F
報導有寫說王識賢會接演八點檔!~只是我還不太會用PTT不知道要如何把新聞上的字
貼上來PTT@@!! 如果王識賢演戲應該不會演壞人 一定會演好人跟李羅對戲有可能@!
推
11/21 14:03, , 4F
11/21 14:03, 4F
推
11/21 14:14, , 5F
11/21 14:14, 5F
台灣好戲可能只是演其中一個角色"蔣渭水"醫生 應該不是主演部份吧!!!
推
11/21 14:35, , 6F
11/21 14:35, 6F
→
11/21 14:37, , 7F
11/21 14:37, 7F
推
11/21 15:01, , 8F
11/21 15:01, 8F
推
11/21 15:09, , 9F
11/21 15:09, 9F
推
11/21 16:41, , 10F
11/21 16:41, 10F
推
11/21 16:59, , 11F
11/21 16:59, 11F
推
11/21 17:01, , 12F
11/21 17:01, 12F
→
11/21 17:02, , 13F
11/21 17:02, 13F
→
11/21 17:02, , 14F
11/21 17:02, 14F
燕燕還會再演八點檔嗎? 聽說1月份還有新戲 不知道是不是新的八點檔要開拍?
推
11/21 18:12, , 15F
11/21 18:12, 15F
→
11/21 18:13, , 16F
11/21 18:13, 16F
我也覺得很多部戲應該都不是主演吧
推
11/21 23:05, , 17F
11/21 23:05, 17F
推
11/21 23:06, , 18F
11/21 23:06, 18F
不是以簽約做決定的?時間到~如果不想續約~~大不了戲中的角色忽然消失不見而已..
推
11/21 23:38, , 19F
11/21 23:38, 19F
→
11/21 23:38, , 20F
11/21 23:38, 20F
對阿@@他有年紀了 應該不會這麼拼還要熬夜拍戲 不然會老的更快@@@@
記得有看過報導說他現在要好好顧身體 不想太累...應該沒記錯才對
※ 編輯: jumbzaoayz (118.166.202.11), 11/22/2014 14:30:59
SET 近期熱門文章
141
269
137
241
104
192
135
300
129
262
135
258
112
234
106
192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