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泣台編劇可不可以專業一點(白眼)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蔚藍)時間11年前 (2014/11/27 00:30),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12)
留言2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來劇情都很無聊,都有一搭沒一搭的看、不然就是看到睡著, 連我家的貓都唾棄我不陪我看,生氣跑掉還瞪我 但是今天看到孫建廷在醫院被記者訪問,我真的是崩☆潰☆啦 爛到我不知道該罵泣國每次編抗議都變得很爛、還是編孫建廷當市長當得很爛 只好亂罵一通 (前面有講,都有一搭沒一搭的看,所以歡迎大家來打臉) 因為沒注意到,所以我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英雄集團要開發獅頭區(還是我睡著了) 我知道編劇編孫建廷趁居民去抗議強拆民房是要婊苗栗王啦 但是從英雄集團要開發到現在才幾天啊?有沒有三天 (孫建廷才當市長幾天?!) 原來這些行政流程只要幾天就跑得完喔 如果是一個政府主導的都市更新案、開發案 怎麼可能沒有公聽會、沒有說明會?更何況是有反對聲音的徵收案 說好的都市更新審議委員會呢? 記者怎麼還好意思問孫建廷程序有沒有瑕疵 好大的瑕疵啊啊啊啊啊啊 看得我都崩潰了!!! 所以我才說不知道該罵抗議編得爛還是市長編得爛 一個開發案營建署委員會都還沒過,市長怎麼可能直接拆 就算苗栗王拆大埔四戶也還有先貼公文好嗎?! Ok就算我們想成官商勾結好了, 蘆桂芬都當到鎮長了 怎麼可能不知道整個徵收程序有超大Bug 重點根本不在徵收合不合理,而是光打程序問題就能讓孫建廷負政治責任了吧? 說好的審議委員會呢!!!!!!!(跳針) 拜託,專業一點好嗎? 為什麼看個鄉土劇配飯也可以看到生氣啦!!! 查一下都更法很難嗎?!去內政部營建署網站查公開資料很難嗎?! 杜瑞峰去死啦!!!! (亂入 -- 溫腥骯髒變態世間情    ˊ軟 杜瑞峰之歌 SET三立冠燕台 ◤◤◥ 飯 ψ IamNotyet  ̄  ̄ 喔喔喔 沒力極限 吃軟飯沒有點 追求怡琇的境界 ﹨ 人不痴漢 天誅地滅  > !! 別氣餒 沈曼娟拋到一邊 現在就開始改變 渣渣也能 飛上青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41.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7019418.A.499.html

11/27 00:31, , 1F
11/27 00:31, 1F

11/27 00:31, , 2F
頭推被搶走了的頸推
11/27 00:31, 2F

11/27 00:32, , 3F
先講好我這篇是亂罵一通的啊XD
11/27 00:32, 3F

11/27 00:32, , 4F
小c你居然期待劇情能專業(白眼)
11/27 00:32, 4F
我原本沒有要配飯沒有要認真啊XDDD 但是記者問智障問題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崩潰了

11/27 00:32, , 5F
"蘆"桂芬頭上長草XD
11/27 00:32, 5F

11/27 00:33, , 6F
編劇:我以為觀眾要求只有CP寫好就好
11/27 00:33, 6F
懶得選字啦!!不要挑!! 某粉:只要xx跟oo可以合體,其他都沒有戲份也沒關係啦 劇情爛只要可以看到中二被罵就是爽

11/27 00:33, , 7F
三立的政治戲本來就很低能,不要有任何期待
11/27 00:33, 7F
我才不承認這個是政治戲XDDDDDDDDDD

11/27 00:33, , 8F
我知道了...審議委員會+1 XD
11/27 00:33, 8F
我真的沒注意到是都市更新還是區段徵收啦.,..... 有人可以跟我講嗎 還是真的只是蓋『大樓』而已

11/27 00:36, , 9F
妳看看泣辦案的警 就知道泣哪有什麼公共管理還是行政程
11/27 00:36, 9F

11/27 00:36, , 10F
序法XDDD
11/27 00:36, 10F
光是警察職權行使法就過不去了啦XDDDD

11/27 00:36, , 11F
推 杜瑞峰去死啦!!!(跟著亂入
11/27 00:36, 11F
杜米湯去死!!(亂槍掃射)

11/27 00:37, , 12F
阿就爛戲啊,還敢誇口舉辦什麼慶祝活動。
11/27 00:37, 12F

11/27 00:38, , 13F
總經理、高層、編劇都不用出來面對嗎?
11/27 00:38, 13F
我覺得戲爛是整個產業結構的問題啦XD 工時長、工作量大,造成整個收看的品質下降 編劇也很辛苦...... 但是說真的,要抄新聞可以抄完整一點 蠻多新聞底下也是會補充一些資訊

11/27 00:40, , 14F
沒有 我只是想看李議員...=.=
11/27 00:40, 14F
但是李議員跟便祕人又有關係欸XD

11/27 00:41, , 15F
泣國有他的行政程序流程!看那廢檢辦案.(  ̄ c ̄)y▂ξ
11/27 00:41, 15F
我都忘了泣國的法律跟跟台灣法律不一樣(恍然大悟)

11/27 00:41, , 16F
要面對什麼? (抓頭) 有人被拿槍逼著看?
11/27 00:41, 16F

11/27 00:42, , 17F
獅頭山也在獅頭區嗎?XD 杜瑞峰去死啦!(亂入正夯
11/27 00:42, 17F

11/27 00:42, , 18F
另推最後一句~~渣峰去死!!!
11/27 00:42, 18F

11/27 00:48, , 19F
最近都在看新聞台 根本比姦情還好看又好笑
11/27 00:48, 19F

11/27 00:48, , 20F
關於記者問智障問題…我個人認為跟現實蠻相符的啊XDDD
11/27 00:48, 20F
光程序問題就可以把孫建廷打臉打到爛了,盧鎮長還在等什麼!(震怒)

11/27 01:03, , 21F
其實可以把泣國平常開股東會那套搬來演審議委員會啊XD
11/27 01:03, 21F

11/27 07:46, , 22F
檢察官其實也沒在配槍的啊XD
11/27 07:46, 22F

11/27 07:49, , 23F
版主是念法律的嗎?三立國法律自成一格哦!
11/27 07:49, 23F
我不是法律系的啦XD只是平常有在看一些徵收案例

11/27 08:56, , 24F
原PO我好想你(亂入)
11/27 08:56, 24F

11/27 10:30, , 25F
要談程序問題之前,我想問一下,孫建廷已經就任市長了?
11/27 10:30, 25F

11/27 10:30, , 26F
不是剛選完幾天嗎?
11/27 10:30, 26F

11/27 14:02, , 27F
不可懷疑泣國的時間XD
11/27 14:02, 27F

11/27 22:19, , 28F
100年沒看是姦情沒進板來推一下!
11/27 22:19, 28F

11/28 01:58, , 29F
樓上是已經不紅的阿j XDD
11/28 01:58, 29F
阿j你再不出現就要被箭靶界淘汰了啦 ※ 編輯: Cerulean1220 (114.25.57.39), 11/28/2014 23:13:17
文章代碼(AID): #1KTW0QIP (SET)
文章代碼(AID): #1KTW0QIP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