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264集雜感:領便當跟魔化,苦瓜你選一個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1/27 03:23), 11年前編輯推噓26(26024)
留言5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好幾集沒怎麼看了,因為秀麗回歸,這集居然看完了…………………… 1.本集可以看的 就是一開始的瑋柏救佳佳跟最後的佳佳曼娟表面組隊了 看到佳佳跑到車下撿手機,我心想「來了來了瑋柏救佳佳要來了!!」 雖然………………佳佳很白痴的一直往後退不往側邊脫身害我大出戲 不過病房內佳佳對瑋柏的一番os,還是讓我可以繼續期待這對的發展 os中佳佳一點都沒有想對瑋柏不利的想法 還因為瑋柏救她而對他印象好 復仇魔女跟純情男的發展,真不錯!! 至於佳曼連線,那還用說嗎,佳佳氣勢狂勝 我個人真的很希望佳佳能說到做到,請閻羅王來為渣峰曼娟證婚 不要再留戀渣峰了拜偷!!!!! 2.現在是苦瓜魔化的好時機 先講一下我對這集裡離奇俊欣彼此關係的看法 俊英很明顯對阿離只有責任跟義務(他對阿離流產感到愧疚) 加上他顧慮子奇,所以他要讓愛放棄雅欣 這從俊欣奇那一段就看的出來了 單論本集,阿離對俊英很明顯只有利用,而子奇對雅欣也只剩為了利益 馬的苦瓜的身世梗是要便祕多久啊!!!! 不想爆可以不用爆了!!!不魔化就給她死一死啦 然後謝子奇編個成長梗給他啦,從「離奇鴛鴦浴」成長到「俊離奇3P」 進步很多啊大家快拍手鼓掌!!! 身為一個前奇欣迷,以前曾經希望劇情能編雅欣不只是個家庭主婦 還可以到公司跟子奇一起上班 現在劇情終於演奇欣一起上班了 可是我現在討厭奇欣了看他們一起出現就很擔心真的給他們復合 拆得徹底點拜偷拜偷!!!!!! 看要給苦瓜領便當還是魔化拉 為什麼說這是魔化的好時機? 兩個男人:子奇跟俊英,都被阿離搶走 一次還可以忍,第二次可以不用忍可以順勢魔化了好嗎 就編在記者會上看到阿離挽著俊英的手出現 新仇舊恨!!!!!!!惡魔悄悄的在苦瓜心中甦醒 然後此時人鳳領便當(人鳳:關…………關我什麼事啊?) 苦瓜在人鳳領便當後才知道她們是母女 更得知子奇跟阿離隱瞞真相害她們母女到死都不能相認 指天魔化!!!!!!誓死報復離奇!!!! 失去記憶的陳家寶當然會保護在他心中是這麼善良大方的小菲啦 苦瓜欣追殺奇寶菲,怎樣都比現在好看吧 3.孫建廷市長本集的所有戲份 除了聽到被雷打到抬頭看一下他的表情之外 其餘時間我都低頭玩手機 4.其他 之芸新髮型很好看! 馬的說好的失語症呢!!!! 杜渣峰你去死啦!!!!!!! 看泣FB,秀麗要醒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6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7029803.A.977.html

11/27 03:25, , 1F
秀麗清醒雅欣身世就要大白了吧XD 期待到時候種種打臉www
11/27 03:25, 1F
趕快爆一爆爆完後看要死一死還是魔化 啊沒爆也是可以看要死一死還是魔化 ※ 編輯: chenyoyo (223.141.63.3), 11/27/2014 03:27:47

11/27 03:27, , 2F
看到"人鳳領便當"整個大笑XDDDDDD
11/27 03:27, 2F

11/27 03:29, , 3F
雅欣魔化的話,似乎可以期待一下演員的詮釋方式
11/27 03:29, 3F
魔化總不會苦瓜臉了吧

11/27 03:31, , 4F
但是小冰沒死,不知道魔女和純情男該怎麼發展
11/27 03:31, 4F

11/27 03:31, , 5F
小冰太佔空間了,便當快發一發
11/27 03:31, 5F
我主要是想看魔女對純情男動心保護純情男 至於純情男我還是希望他專情小冰 ※ 編輯: chenyoyo (223.141.63.3), 11/27/2014 03:34:03

11/27 03:31, , 6F
希望佳佳快點幹掉杜瑞峰
11/27 03:31, 6F

11/27 03:32, , 7F
另外就是期待子奇知道阿離害秀麗後 轉頭對付她XD
11/27 03:32, 7F
離奇不可虐不可拆!!!!! ※ 編輯: chenyoyo (223.141.63.3), 11/27/2014 03:35:41

11/27 03:40, , 8F
魔女跟瑋柏,佳佳會不會跟渣家太有緣
11/27 03:40, 8F
不要提醒編劇!!!!!! 忘了那回事不是很好嗎嗎嗎????

11/27 03:40, , 9F
我一向是反派的鐵桿粉絲 = =y
11/27 03:40, 9F

11/27 03:41, , 10F
不要瑋柏也好,我想看佳佳有真愛....
11/27 03:41, 10F
※ 編輯: chenyoyo (223.141.63.3), 11/27/2014 03:56:26

11/27 03:59, , 11F
要是魔化了還苦瓜,那雅欣還是早點便當好了XD
11/27 03:59, 11F

11/27 04:02, , 12F
我覺得佳佳就算真的喜歡上瑋柏也不會跟小冰搶,瑋柏還是
11/27 04:02, 12F

11/27 04:02, , 13F
留給小冰就好
11/27 04:02, 13F

11/27 04:03, , 14F
其實佳佳對瑋柏已經有點不太一樣,前面佳佳就有os說瑋柏
11/27 04:03, 14F

11/27 04:03, , 15F
是繼俊佑後對她最好的人,被純情男感化似乎不是不可能
11/27 04:03, 15F
什麼什麼!!!!!! 這裡我沒看到!!!!!! 是這集嗎?????? ※ 編輯: chenyoyo (223.141.63.3), 11/27/2014 04:44:51

11/27 05:02, , 16F
這一集開頭前十分鐘左右有演os那段
11/27 05:02, 16F

11/27 05:37, , 17F
雅欣太平淡很無聊的角色 快點魔化對付死賤離啦!
11/27 05:37, 17F

11/27 05:47, , 18F
有雅欣跟俊英的戲份,就是我轉新聞台的動力
11/27 05:47, 18F

11/27 07:03, , 19F
失語症不是燕燕一姊的專利嗎XDD
11/27 07:03, 19F

11/27 07:37, , 20F
記得金田一中有一篇是兇手知道當年她被設計結婚 然後展
11/27 07:37, 20F

11/27 07:38, , 21F
開一連串的報復計畫 把當時設計的事件所有參與共犯全部
11/27 07:38, 21F

11/27 07:38, , 22F
集中然後殺掉= =+雅欣要魔化的話可以把這個概念考慮進去
11/27 07:38, 22F

11/27 07:38, , 23F
反正泣很愛跟時事和其他做品致敬(攤手
11/27 07:38, 23F

11/27 07:40, , 24F
至於繼續苦瓜的話 麻煩讓她消失可以嗎?軟弱跟聖光不差她
11/27 07:40, 24F

11/27 07:40, , 25F
一個= =
11/27 07:40, 25F

11/27 08:59, , 26F
還有第三條路可以選嗎
11/27 08:59, 26F

11/27 09:00, , 27F
完蛋 我一點都不期待佳佳跟金童發展 也不期待佳娟在一起啊
11/27 09:00, 27F

11/27 09:00, , 28F
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看到佳佳弄死軟飯王 如果沒有這回事
11/27 09:00, 28F

11/27 09:01, , 29F
那我就會全面否定佳佳回歸這條線(非常偏激)
11/27 09:01, 29F

11/27 09:04, , 30F
人鳳雖然蠢但是你突然叫她便當嚇我一跳嘿
11/27 09:04, 30F

11/27 09:29, , 31F
已經放棄了 苦瓜大概蠢到最後吧
11/27 09:29, 31F

11/27 10:20, , 32F
佳佳os說瑋柏是繼俊佑後,沒有男人對她這麼好(這段是佳
11/27 10:20, 32F

11/27 10:20, , 33F
佳腳扭傷,瑋柏堅持要背佳佳)其實佳佳最渴望的也只是一
11/27 10:20, 33F
呃………………是這一集嗎? 因為我把這一集瑋柏救佳佳著段看來看去 都沒有看到佳佳os說俊佑的部分耶

11/27 10:20, , 34F
份專一單純的感情,只可惜佳佳不是小冰
11/27 10:20, 34F

11/27 11:39, , 35F
昨天出門沒看到~看來又是沒什麼重點
11/27 11:39, 35F

11/27 12:24, , 36F
佳佳跟小冰差那麼多,瑋伯要是那麼愛小冰,
11/27 12:24, 36F
※ 編輯: chenyoyo (223.141.63.3), 11/27/2014 12:27:11

11/27 12:24, , 37F
會沒感覺嗎?
11/27 12:24, 37F

11/27 12:25, , 38F
X不想要看瑋佳在一起,佳佳應該要有一個真正愛她的人
11/27 12:25, 38F

11/27 12:28, , 39F
os不是這一集
11/27 12:28, 39F

11/27 12:29, , 40F
我忘了那一集 確定再和你說
11/27 12:29, 40F

11/27 12:33, , 41F
262集 看live文差不多23分鐘左右
11/27 12:33, 41F

11/27 12:43, , 42F
對,佳佳os是262集,我看了只覺得佳佳很悲哀,愛情上永
11/27 12:43, 42F

11/27 12:43, , 43F
遠是人家替身(渣峰,怡琇替身;浩呆,小舞替身;瑋柏,小冰
11/27 12:43, 43F

11/27 12:43, , 44F
替身)
11/27 12:43, 44F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可是瑋柏跟前兩個不一樣!真正的純情啊啊!!! ※ 編輯: chenyoyo (223.141.63.3), 11/27/2014 12:49:54

11/27 14:01, , 45F
雅欣不魔化的話就給他找男伴吧 孫市長如何? (人鳳崩潰XD
11/27 14:01, 45F

11/27 14:12, , 46F
可是市長的真愛不是凱開嗎?
11/27 14:12, 46F

11/27 14:13, , 47F
我只是想再看人鳳崩潰....=.=
11/27 14:13, 47F

11/27 18:06, , 48F
找孫市長,母女都崩潰了吧!
11/27 18:06, 48F

11/27 19:42, , 49F
其實建廷只要洗白,不論真假,人鳳都會接受的吧
11/27 19:42, 49F

11/27 22:20, , 50F
杜瑞峰去死!!!
11/27 22:20, 50F
文章代碼(AID): #1KTYYhbt (SET)
文章代碼(AID): #1KTYYhbt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