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好喜歡佳佳文揚姐弟情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順心而行 順勢而為)時間11年前 (2014/11/28 00:17),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7)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佳佳再度被米湯騙 要把財產過給他 佳佳卻暗中聯絡文揚開始 到文揚再次出現 我就很喜歡佳佳文揚的姐弟情 雖然佳佳傷害過文揚 雖然佳佳很壞 可是文揚對佳佳只有無限的支持與了解 雖然文揚也知道 姐 這樣不好 可是對於佳佳的要求 文揚幾乎沒有"NO"的 除了今天的海頓主席 因為佳揚的姐弟情太美好 我反而完全不希望他們有亂倫的可能 就算是他們最後不是親姐弟 我還是希望 自始至終 他們都是純粹的姐弟情 不要摻入男女之愛 因為 親情和愛情完全不一樣 所以 佳佳和小冰 如果真的是雙胞胎 我也希望 佳佳對小冰能和對文揚一樣 再怎樣壞的魔女 親情 永遠會是她最後的善良 我希望 她可以對瑋柏動心 但愛情? 就不用了 我不想看佳佳再次上演和姐妹搶同一個男人的戲碼 然後其實我對佳佳沒有太大的期望 她的報仇順序 及要回來奪下什麼都OK 只要她不准再對杜渣峰動心&暈船 然後我衷心希望佳佳可以威久一點 衰神不要太快回來找她 最後是永遠遠離她 都從地獄回來了 放過佳佳吧....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44.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7105049.A.C57.html

11/28 00:37, , 1F
希望佳佳趕快報復渣渣,這樣才有好戲看!
11/28 00:37, 1F

11/28 00:52, , 2F
之前佳佳逃亡時,她跟文揚的親情讓我好感動
11/28 00:52, 2F
他們的親情真的好讓我感動 感動到我希望永遠只是親情 絕對不要變成愛情

11/28 00:57, , 3F
他們倆姊弟站在一起的畫面,就是一個字,美阿 ></
11/28 00:57, 3F

11/28 00:58, , 4F
可是文揚的演技每次都是一副好害羞的樣子
11/28 00:58, 4F
※ 編輯: ycarol (218.173.44.172), 11/28/2014 01:03:19

11/28 01:43, , 5F
可惜文揚和佳佳都沒有真愛 編劇可編個文欣戀嗎 俊欣沒
11/28 01:43, 5F

11/28 01:43, , 6F
火花 奇欣爭議太大
11/28 01:43, 6F

11/28 01:50, , 7F
文揚有安琪啊~~XD
11/28 01:50, 7F

11/28 03:03, , 8F
其實他們兩個這樣單純的親情是非常美好的
11/28 03:03, 8F

11/28 03:03, , 9F
我也很喜歡他們倆個的戲份
11/28 03:03, 9F

11/28 03:23, , 10F
真的~一直很喜歡文揚跟佳佳的感情~
11/28 03:23, 10F

11/28 03:30, , 11F
文揚是佳佳照顧大的呀,當初何玉梅要打佳佳時,文揚也會
11/28 03:30, 11F

11/28 03:30, , 12F
跳出來攔媽媽。白雪在郭家福的塔位靠夭文揚時,當場就被
11/28 03:30, 12F

11/28 03:30, , 13F
佳佳兇了。
11/28 03:30, 13F

11/28 04:06, , 14F
文揚是佳佳的後頭厝 姐弟情感人
11/28 04:06, 14F

11/28 04:34, , 15F
文洋在台視的樣子 戲份不可能多啦
11/28 04:34, 15F

11/28 05:07, , 16F
沒錯!文揚是佳佳名正言順的後頭厝。
11/28 05:07, 16F

11/28 11:46, , 17F
他還在對渣峰動心阿 要不然哪會看曼娟這麼不爽XD
11/28 11:46, 17F

11/28 12:14, , 18F
有比較就不會那麼在乎,起碼她現在生命中同時遇到了瑋柏
11/28 12:14, 18F

11/28 19:33, , 19F
這種就算全世界都恨你但依然有彼此互相依靠
11/28 19:33, 19F

11/28 19:34, , 20F
的感情很好看!不必硬要發展成愛情
11/28 19:34, 20F
文章代碼(AID): #1KTqwPnN (SET)
文章代碼(AID): #1KTqwPnN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