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燕燕FB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洛雷爾蕾蒨)時間11年前 (2014/11/30 03:08), 編輯推噓25(26116)
留言43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恭喜燕燕輔選完了(灑花 http://i.imgur.com/wjXOh6f.jpg
跪求琇琇回來跟佳曼組婦仇者聯盟教訓渣峰~ 他只能愛妳啊啊啊!(他自己親口說過) 結果現在又說愛的只有椰子~ 這種男人快教訓教訓,看是要做成狗罐頭或是消波塊xD 無限期支持杜軟飯變成消波塊!!!! 然後「明姐」趕快便當好嗎!看到明姐完全只想翻白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245.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7288101.A.152.html

11/30 03:12, , 1F
所以有選上嗎哈哈
11/30 03:12, 1F

11/30 03:13, , 2F
感覺她還沒有敲定到底回不回來拍也,覺得回來的話會是卉
11/30 03:13, 2F

11/30 03:13, , 3F
喬的身分
11/30 03:13, 3F

11/30 03:23, , 4F

11/30 08:27, , 5F
所以她老公有上嗎?
11/30 08:27, 5F

11/30 08:46, , 6F
他老公好像有上,燕燕臉書有透露訊息XDDD
11/30 08:46, 6F

11/30 09:17, , 7F
看我在閒聊區po的圖…
11/30 09:17, 7F

11/30 09:17, , 8F
有哦
11/30 09:17, 8F

11/30 09:46, , 9F
有上
11/30 09:46, 9F

11/30 10:03, , 10F
快回來吧XDDDDDDDDDDDDDD
11/30 10:03, 10F

11/30 10:06, , 11F
他頭髮剪掉?
11/30 10:06, 11F

11/30 10:09, , 12F
恭喜恭喜
11/30 10:09, 12F

11/30 10:34, , 13F
燕燕要回來了嗎>//////<
11/30 10:34, 13F

11/30 11:26, , 14F
議長夫人捨得回來?跟老公恩愛中
11/30 11:26, 14F

11/30 11:56, , 15F
重操舊業是用在負面…
11/30 11:56, 15F

11/30 12:03, , 16F
燕燕短髮很正
11/30 12:03, 16F

11/30 13:06, , 17F
燕燕快回來
11/30 13:06, 17F

11/30 17:43, , 18F
好好當夫人別回來啦.最近已經很難看了
11/30 17:43, 18F

11/30 18:09, , 19F
最近戲外造型比較好看 身為鍵盤婉君不贊成燕燕回來 一姐大
11/30 18:09, 19F

11/30 18:09, , 20F
位不比家庭 議長情史太豐富了…
11/30 18:09, 20F

11/30 20:15, , 21F
明姐是?
11/30 20:15, 21F

11/30 20:16, , 22F
先顧好家庭 生個兒子鞏固地位再考慮復出吧
11/30 20:16, 22F

11/30 21:26, , 23F
燕燕應該很想回來吧 不然就不會苦惱了
11/30 21:26, 23F

11/30 21:29, , 24F
如果家人不反對 那就演吧
11/30 21:29, 24F

11/30 21:36, , 25F
別回來
11/30 21:36, 25F

11/30 21:37, , 26F
明姐=明傑
11/30 21:37, 26F

11/30 22:09, , 27F
\燕燕/\燕燕/\燕燕/\燕燕/\燕燕/\燕燕/\燕燕/
11/30 22:09, 27F

11/30 22:14, , 28F
贊成兒子鞏固地位 豪門阿只要有金孫一切好說 就算支持 還是
11/30 22:14, 28F

11/30 22:16, , 29F
建議全心轉職製作人(也可以考慮主持) 弄臣最多事了 大家庭
11/30 22:16, 29F

11/30 22:18, , 30F
輿論觀感不能不防 這是權勢交換的代價 愛情沒這麼簡單
11/30 22:18, 30F

12/01 01:38, , 31F
12/01 01:38, 31F

12/01 02:28, , 32F
他老公是政治世家,基本上躺著也上的(我同選區的),
12/01 02:28, 32F

12/01 02:28, , 33F
選舉那天本來還想去服務處看燕燕,説瑞峰不能沒有她
12/01 02:28, 33F

12/01 11:26, , 34F
燕燕真的戲外正很多...因為不用苦瓜臉嗎? XD
12/01 11:26, 34F

12/01 11:29, , 35F
回來幹嘛,反正編劇都亂編奇欣配了,渣峰亂搞也只是
12/01 11:29, 35F

12/01 11:30, , 36F
剛好而已,要報復就對編劇啦。
12/01 11:30, 36F

12/01 15:02, , 37F
還蠻想看她回來湊一桌XD
12/01 15:02, 37F

12/02 12:22, , 38F
重操舊業XDD
12/02 12:22, 38F

12/02 12:23, , 39F
應該已經被果子狸取代惹
12/02 12:23, 39F

12/02 15:51, , 40F
她的聖光能力無人能擋 其他都太遜色了
12/02 15:51, 40F

12/04 13:39, , 41F
千萬不要回來QQ
12/04 13:39, 41F

12/04 18:34, , 42F
這戲可以收了…不要回這檔。
12/04 18:34, 42F

12/16 11:15, , 43F
Test
12/16 11:15, 43F
文章代碼(AID): #1KUXcb5I (SET)
文章代碼(AID): #1KUXcb5I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