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之芸這麼吵的原因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chole)時間11年前 (2014/12/01 21:42), 編輯推噓15(1507)
留言2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次之芸正常講話的時候,我聽起來都還不覺得刺耳,但她每次哭鬧的時候,聲音真是嚇死人, 但再怎麼尖銳應該也不會聽起來這麼不舒服,後來我仔細聽才覺得,之芸只要一哭鬧,咬字就開始含滷蛋,口齒不清,字都黏在一起又尖銳,難怪聽起來百般令人難受啊啊啊啊 如果之芸吵歸吵,但講話不要含滷蛋把字通通黏在一起講,可能就不會聽起來這麼難受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45.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7441354.A.CE4.html

12/01 21:43, , 1F
海豚音
12/01 21:43, 1F

12/01 21:44, , 2F
完全聽無講啥....
12/01 21:44, 2F

12/01 21:46, , 3F
一直飆高音,有點刺耳…
12/01 21:46, 3F

12/01 21:47, , 4F
瞬間想關掉電視.......
12/01 21:47, 4F

12/01 21:49, , 5F
一堆人被嚇到XDD
12/01 21:49, 5F

12/01 21:51, , 6F
我立刻關掉清淨一下
12/01 21:51, 6F

12/01 21:54, , 7F
真的……一哭就含滷蛋 講話都聽不懂
12/01 21:54, 7F

12/01 23:14, , 8F
她苦真的很可怕,可以不要眼哭戲嗎?
12/01 23:14, 8F

12/01 23:15, , 9F
天,我錯字,報歉
12/01 23:15, 9F

12/01 23:26, , 10F
看得很痛苦....哪聲音真的好可怕
12/01 23:26, 10F

12/01 23:29, , 11F
她很認真的在演哭戲,但我受不了了只好轉台
12/01 23:29, 11F

12/01 23:46, , 12F
哭戲太突兀了,有著驚
12/01 23:46, 12F

12/02 00:29, , 13F
在阿公家邊敲門邊哭喊那段,整個被她嚇到,真是見鬼了!
12/02 00:29, 13F

12/02 00:52, , 14F
余之芸跟之前差大多了吧!我懷疑是同臉人
12/02 00:52, 14F

12/02 02:36, , 15F
她演技進步很多 但哭戲還要再加強...
12/02 02:36, 15F

12/02 03:46, , 16F
現在看到之芸出來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轉台= =
12/02 03:46, 16F

12/02 08:01, , 17F
算了 短時間內能有演技和咬字上的進步我已經很佩服
12/02 08:01, 17F

12/02 08:01, , 18F
哭戲我還蠻寬容的~至少關掉聲音時表情讓我不會出戲
12/02 08:01, 18F

12/02 09:06, , 19F
我昨天看到睡著,中間醒來2次,分別是第一次撥出與第二次重
12/02 09:06, 19F

12/02 09:06, , 20F
撥之芸哭著找阿公那邊
12/02 09:06, 20F

12/02 19:46, , 21F
我媽昨天也受不了轉台了 不然通常都是進廣告才轉的阿!
12/02 19:46, 21F

12/02 22:36, , 22F
跟冥傑一發火就口齒更不清一樣
12/02 22:36, 22F
文章代碼(AID): #1KV71Apa (SET)
文章代碼(AID): #1KV71Apa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