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267集雜感:新片頭也太好聽了吧!!!
1.我一直重蕊這首歌耶!!!
陳淑萍--阮的幸福
好!!!好!!!聽!!!
好喜歡這首溫柔的台語情歌!!
2.奇欣去死!!!!
噁心死了謝子奇!!!
完全不是真心,根本不懷好意!!!
我就看要怎麼凹回奇欣啊!!!!
3.阿離羞辱建廷
難看死了!!!!!!
無聊到爆!!!!!
我已經低頭在po文等預告了
還有聖光團,羞辱人還滿口假掰話!!!!
一姐接班人又多一位嗎?
阿離戲真的滿滿滿耶,也有保障時數嗎?
4.預告!!!!
預告有佳柏冰,歐耶!!!
我猜關鍵時文揚會及時出現拉走小冰
瑋柏還是沒看到小冰
這樣才會有之後的求婚戲
揪~~~竟!!!
佳佳這次面對愛情,會怎麼做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25.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7445782.A.FF5.html
推
12/01 23:02, , 1F
12/01 23:02, 1F
真的!!!好好聽喔!!!
水管有網友上傳新片頭,我一直狂蕊
搭這麼好聽的歌害我覺得片頭裡每對都很有fu XDDDDDDD
推
12/01 23:04, , 2F
12/01 23:04, 2F
→
12/01 23:05, , 3F
12/01 23:05, 3F
→
12/01 23:05, , 4F
12/01 23:05, 4F
推
12/01 23:05, , 5F
12/01 23:05, 5F
→
12/01 23:08, , 6F
12/01 23:08, 6F
→
12/01 23:08, , 7F
12/01 23:08, 7F
※ 編輯: chenyoyo (223.141.225.56), 12/01/2014 23:12:52
推
12/01 23:30, , 8F
12/01 23:30, 8F
→
12/01 23:47, , 9F
12/01 23:47, 9F
推
12/01 23:48, , 10F
12/01 23:48, 10F
推
12/02 00:55, , 11F
12/02 00:55, 11F
推
12/02 01:20, , 12F
12/02 01:20, 12F
→
12/02 01:20, , 13F
12/02 01:20, 13F
推
12/02 01:30, , 14F
12/02 01:30, 14F
推
12/02 01:35, , 15F
12/02 01:35, 15F
推
12/02 02:07, , 16F
12/02 02:07, 16F
→
12/02 02:08, , 17F
12/02 02:08, 17F
→
12/02 02:26, , 18F
12/02 02:26, 18F
推
12/02 02:47, , 19F
12/02 02:47, 19F
推
12/02 07:52, , 20F
12/02 07:52, 20F
→
12/02 07:52, , 21F
12/02 07:52, 21F
SET 近期熱門文章
139
266
137
241
104
192
135
300
129
262
135
258
112
234
106
192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