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267集雜感:新片頭也太好聽了吧!!!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01 22:56),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我一直重蕊這首歌耶!!! 陳淑萍--阮的幸福 好!!!好!!!聽!!! 好喜歡這首溫柔的台語情歌!! 2.奇欣去死!!!! 噁心死了謝子奇!!! 完全不是真心,根本不懷好意!!! 我就看要怎麼凹回奇欣啊!!!! 3.阿離羞辱建廷 難看死了!!!!!! 無聊到爆!!!!! 我已經低頭在po文等預告了 還有聖光團,羞辱人還滿口假掰話!!!! 一姐接班人又多一位嗎? 阿離戲真的滿滿滿耶,也有保障時數嗎? 4.預告!!!! 預告有佳柏冰,歐耶!!! 我猜關鍵時文揚會及時出現拉走小冰 瑋柏還是沒看到小冰 這樣才會有之後的求婚戲 揪~~~竟!!! 佳佳這次面對愛情,會怎麼做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25.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7445782.A.FF5.html

12/01 23:02, , 1F
這次的新片頭曲子真的不錯
12/01 23:02, 1F
真的!!!好好聽喔!!! 水管有網友上傳新片頭,我一直狂蕊 搭這麼好聽的歌害我覺得片頭裡每對都很有fu XDDDDDDD

12/01 23:04, , 2F
好想要滿滿的佳佳小冰文揚 阿離跟之芸的戲都超無聊
12/01 23:04, 2F

12/01 23:05, , 3F
謝子奇明明就比較愛阿離 看看婚姻生活跟現在的待遇差別
12/01 23:05, 3F

12/01 23:05, , 4F
奇欣復合是要去死逆~
12/01 23:05, 4F

12/01 23:05, , 5F
推好聽的新片頭,至於劇情…我也等著看奇欣怎麼凹XD
12/01 23:05, 5F

12/01 23:08, , 6F
現在奇欣害我想到連城訣的萬圭跟戚芳 髒死了(可是這檔
12/01 23:08, 6F

12/01 23:08, , 7F
爛成這樣根本不會像連成訣那麼黑暗
12/01 23:08, 7F
※ 編輯: chenyoyo (223.141.225.56), 12/01/2014 23:12:52

12/01 23:30, , 8F
我也要來學唱XD...
12/01 23:30, 8F

12/01 23:47, , 9F
今天沒跟到片頭曲,等12點
12/01 23:47, 9F

12/01 23:48, , 10F
最近覺得佳佳跟瑋柏的關係好微妙欸
12/01 23:48, 10F

12/02 00:55, , 11F
推奇欣去死
12/02 00:55, 11F

12/02 01:20, , 12F
推片頭好聽 奇欣去死 我除了想知道奇欣怎麼凹 也想知
12/02 01:20, 12F

12/02 01:20, , 13F
道子昇如果是高雄的兒子要怎麼凹
12/02 01:20, 13F

12/02 01:30, , 14F
就父子有感應就好啦
12/02 01:30, 14F

12/02 01:35, , 15F
所以這個兒子怎麼出產的不用管嗎@@
12/02 01:35, 15F

12/02 02:07, , 16F
醉心探戈也很好聽
12/02 02:07, 16F

12/02 02:08, , 17F
高雄後來有飛去美國一段時間啊 生一個出來不奇怪吧
12/02 02:08, 17F

12/02 02:26, , 18F
覺得探戈蠻不錯聽的~~
12/02 02:26, 18F

12/02 02:47, , 19F
高雄和曼娟在美國沒見過面吧 還是我漏看了XDD
12/02 02:47, 19F

12/02 07:52, , 20F
剛去找新片頭,真的還不錯~泣台終於要重回過去父母家
12/02 07:52, 20F

12/02 07:52, , 21F
和時期滿滿好聽台語片頭片尾曲時期了嗎:)
12/02 07:52, 21F
文章代碼(AID): #1KV86M_r (SET)
文章代碼(AID): #1KV86M_r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