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我深深懷疑杜瑞峰不是余美鳳的兒子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茱蒂)時間11年前 (2014/12/01 23:22), 11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他們母子倆是分離太久所以不親,還是根本就沒有血緣關係 余美鳳每次只顧女兒而不顧兒子 常常不替他著想 一天到晚只傷害他 而且他們之間完成沒有感情基礎 搞不好另有隱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2.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7447376.A.A22.html

12/01 23:25, , 1F
軟飯對媽媽好嗎?
12/01 23:25, 1F

12/01 23:26, , 2F
不是要替軟飯講好話!美鳳他若不要做的那麼過分,他兒子
12/01 23:26, 2F

12/01 23:26, , 3F
會這樣待他嗎
12/01 23:26, 3F
※ 編輯: jhuyunru (1.162.22.190), 12/01/2014 23:28:26

12/01 23:45, , 4F
有點怪,美鳳和瑞峰的母子情好像只停在相認時,後來就
12/01 23:45, 4F

12/01 23:45, , 5F
沒啥感情
12/01 23:45, 5F
所以我才深深懷疑啊 ※ 編輯: jhuyunru (1.162.22.190), 12/01/2014 23:59:31

12/02 01:15, , 6F
因為美鳳是個很有野心的女人,她獨立堅強所以會去努
12/02 01:15, 6F

12/02 01:15, , 7F
力保護之芸,可是軟飯是男生照理不需要她保護而且他
12/02 01:15, 7F

12/02 01:15, , 8F
們常常意見不合又沒有感情基礎~
12/02 01:15, 8F
文章代碼(AID): #1KV8VGeY (SET)
文章代碼(AID): #1KV8VGeY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