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那子奇和雅欣在耶誕樹那裡的戲播了嗎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太陽月亮)時間11年前 (2014/12/02 13:30),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子奇雅欣和阿離 俊英應該是在新北市政府歡樂耶誕城 拍攝的那場戲 播出了嗎?找了好多集都沒看到? 到底是那一集? 要看子奇和雅欣到底是不是合好了 實在是都找不到才發文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02.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7498250.A.A0E.html

12/02 13:33, , 1F
今天晚上才要播
12/02 13:33, 1F

12/02 13:56, , 2F
http://ppt.cc/yX4r 新聞報導
12/02 13:56, 2F
謝謝你們 ※ 編輯: jumbzaoayz (118.166.202.194), 12/03/2014 09:27:06
文章代碼(AID): #1KVKwAeE (SET)
文章代碼(AID): #1KVKwAeE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