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那子奇和雅欣在耶誕樹那裡的戲播了嗎
就是子奇雅欣和阿離 俊英應該是在新北市政府歡樂耶誕城
拍攝的那場戲
播出了嗎?找了好多集都沒看到?
到底是那一集? 要看子奇和雅欣到底是不是合好了
實在是都找不到才發文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02.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7498250.A.A0E.html
推
12/02 13:33, , 1F
12/02 13:33, 1F
推
12/02 13:56, , 2F
12/02 13:56, 2F
謝謝你們
※ 編輯: jumbzaoayz (118.166.202.194), 12/03/2014 09:27:06
SET 近期熱門文章
139
266
137
241
104
192
135
300
129
262
135
258
112
234
106
192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