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268集雜感:難看死了的鴛鴦苦瓜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02 23:10), 編輯推噓27(27018)
留言45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復合沙小啦!!!!去死啦!!!! 李雅欣你是瞎了嗎? 那爛人你也親的下去 之後還要回收辦婚禮嗎???? 俊欣離奇好難看啊!!!!!!!!! 2.漸漸淪陷的佳佳 我希望看到佳佳雖然愛上瑋柏,但是不會跟小冰搶瑋柏 在失去俊佑後的佳佳,心理上極度沒安全感 不管是人,金錢,權力,她通通都要搶到手,掌握在手中才能安心 但這次的死而復生,我希望看到有點不一樣的佳佳 希望在復仇的殺氣之下,仍然有一絲柔情是給瑋柏的 而她雖然對瑋柏動心,卻也明白瑋柏愛的不是她 如果她跟小冰搶瑋柏………………那這角色就真的爛掉了 3.依舊嘴賤的瘋狂凱開!!!!! 如果只有凱開受傷,我覺得他應該不會這麼不爽 他之所以這麼火大,絕對是因為他親愛的師兄也受傷了!!!!!- 而且凱開對師兄的態度超傲嬌的!!!! 4.肖查某曼娟!!!! 越來越起肖XDDDDDDDD 幻想的很嚴重 live文有罵瑞峰的,你們都錯怪他了XDDDDD 5. 馬的!!!!該死的失語症是要編了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25.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7533045.A.DE8.html

12/02 23:14, , 1F
錯怪渣峰了XD沒想到曼娟已經這麼瘋了!
12/02 23:14, 1F

12/02 23:14, , 2F
感覺奇欣俊離就是一個要婚禮爆梗的節奏……
12/02 23:14, 2F

12/02 23:16, , 3F
另推第二點!!我也不想看佳佳跟小冰搶瑋柏,而且佳佳
12/02 23:16, 3F

12/02 23:16, , 4F
自己很清楚,瑋柏喜歡的始終是小冰,所以她說她羨慕小冰
12/02 23:16, 4F

12/02 23:16, , 5F
,而不是嫉妒
12/02 23:16, 5F

12/02 23:17, , 6F
可以四人一起合組「多元成家」嗎?馬的,編劇你再亂
12/02 23:17, 6F

12/02 23:18, , 7F
編試試看!!
12/02 23:18, 7F

12/02 23:21, , 8F
我不在乎錯怪渣峰,反正我就針對他XDDD
12/02 23:21, 8F

12/02 23:27, , 9F
其實我覺得...雅欣演苦瓜真的直逼葉全真...表情越來越苦XD
12/02 23:27, 9F

12/02 23:32, , 10F
不想看佳佳搶瑋栢+1
12/02 23:32, 10F

12/02 23:36, , 11F
我也覺得渣奇態噁了
12/02 23:36, 11F

12/02 23:41, , 12F
可能是渣峰自導自演
12/02 23:41, 12F

12/02 23:41, , 13F
但我覺得++把求婚搶走了,這原本應該屬於小冰的回憶
12/02 23:41, 13F

12/02 23:41, , 14F
奇欣超噁爛的!!!!
12/02 23:41, 14F

12/02 23:42, , 15F
佳佳憑什麼奪走人家幸福的回憶,還一直說為你好==
12/02 23:42, 15F

12/02 23:43, , 16F
又要一起辦婚禮了嗎?可以把阿離送去渣奇那場嗎?苦瓜欣
12/02 23:43, 16F

12/02 23:43, , 17F
直接敲暈鬼隱 謝謝
12/02 23:43, 17F

12/02 23:45, , 18F
什麼?俊英?就新娘落跑了嘛~(變成這樣阿罵也不會回收吧
12/02 23:45, 18F

12/02 23:46, , 19F
為什麼不讓雅欣當單親媽媽就好呢……
12/02 23:46, 19F

12/03 00:00, , 20F
失語症快來!!!我快受不了了!!!!
12/03 00:00, 20F

12/03 00:00, , 21F
求婚應該讓妹妹小冰來的。覺得小冰有點可憐+1
12/03 00:00, 21F

12/03 00:00, , 22F
劍英明傑癡芸全部失語症XDD
12/03 00:00, 22F

12/03 00:02, , 23F
阿嬷不願做資源回收,感覺俊英開始立翔化+1
12/03 00:02, 23F

12/03 00:07, , 24F
想也知道奇欣婚禮上會爆梗&俊英會恢復記憶帶走雅欣
12/03 00:07, 24F

12/03 00:09, , 25F
雖然錯怪渣峰了,但我不想跟他道歉 哈哈
12/03 00:09, 25F

12/03 00:09, , 26F
休等幾勒 應該是秀麗喊 最近聖的太厲害..
12/03 00:09, 26F

12/03 07:59, , 27F
Yoyo大是在幫瑞峰說話嗎?!看來曼娟真的瘋到有剩XD
12/03 07:59, 27F

12/03 08:03, , 28F
所以是曼娟出現幻想症了嗎?太久沒看 ......
12/03 08:03, 28F

12/03 08:05, , 29F
如果曼娟真的有害劍英,再加上小孩的身世,會不會就走
12/03 08:05, 29F

12/03 08:05, , 30F
上被公審的老路QQ
12/03 08:05, 30F

12/03 09:57, , 31F
看雅欣當苦瓜真的很想揍她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她還是
12/03 09:57, 31F

12/03 09:57, , 32F
適合剛出來那種個性
12/03 09:57, 32F

12/03 10:46, , 33F
什麼時候讓張明傑失語 我就什麼時候恢復準時收看世間情
12/03 10:46, 33F

12/03 12:58, , 34F
失語也可能會有O.S.,到時候他更有理由含魯蛋.....
12/03 12:58, 34F

12/03 14:13, , 35F
反正渣峰之後大概又要公審曼娟 先罵他也沒錯(誤
12/03 14:13, 35F

12/03 15:50, , 36F
看到fb,看來佳佳可能要冒充小冰嫁給瑋柏了,後面是要姐妹
12/03 15:50, 36F

12/03 15:50, , 37F
鬩牆嗎?
12/03 15:50, 37F

12/03 16:13, , 38F

12/03 16:54, , 39F
希望不要那麼快揭開小冰是佳佳 根本還沒開始報復...
12/03 16:54, 39F

12/03 17:50, , 40F
喔喔小冰要來喊休旦幾勒了!!!
12/03 17:50, 40F

12/03 17:52, , 41F
是打算拿這個跟嫁妝拼嗎?
12/03 17:52, 41F

12/03 17:58, , 42F
嫁妝才剛開始打廣告應該沒這麼快~
12/03 17:58, 42F

12/03 18:02, , 43F
慢慢累積到時才有大爆點....
12/03 18:02, 43F

12/03 18:21, , 44F
佳佳嫁瑋柏我都不知道這角色回來幹嘛了...
12/03 18:21, 44F

12/05 00:39, , 45F
都演到奇欣離奇亂配惹 雅欣依然苦瓜不變= =
12/05 00:39, 45F
文章代碼(AID): #1KVTPrte (SET)
文章代碼(AID): #1KVTPrte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