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子奇與秀麗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順心而行 順勢而為)時間11年前 (2014/12/06 14:59),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的婚禮戲 其實沒有看的很認真 大部份都是用聽的(自首) 可能知道一定會破局吧~~~ 唯一的感想 那有主持人一持拿男方結過三次婚 和有小三來當梗的?! 你其實是想讓他們結不成婚吧~~~ 然後看到阿枝嬸來休旦幾類 雅欣...就算俊英愛上阿離讓妳很失望 都不代表妳就要和子奇復婚 尤其妳明顯就是不愛子奇 心都在俊英身上啊.... 所以看到俊英的休旦幾類 看到他在把妳追回來 嗯~~~真的無感 昨天讓我比較有fu的反而是子奇秀麗的對手戲 秀麗 經過鬼門關之遊回來後突然醒悟 可是子奇的崩壞是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的 對於泣每次的壞人光速洗白 漂白水整桶倒下來式的洗白 其實很不喜歡 當然子奇雅欣今天的這個結局 子奇絕對有很大責任 可是秀麗妳的責任也不小 妳的教育方式 妳對雅欣的態度 子奇走到這一步 妳真的是幕後大功臣耶~~~ 可是秀麗妳就突然整個人白帥帥 然後告訴子奇 你這樣是不對的 你要怎樣怎樣 人家說變壞不是一下子突然變壞的 所以你要他好回來 怎可能也是幾句話甚至幾天就又好回來的?! 這讓我想到當初的瑞峰佳佳 瑞峰也是一下突然就變成好人 然後告訴佳佳 妳也不准再做壞事 就像仁德曾對瑞峰說的 你要幫助她走出來 是的!壞都有個過程 要往好走也需要時間 可是你們都是突然就變好 然後要身邊的人也和你們一樣立刻變好?! 然後人家不按照你的時程表突然變好就是不對的?! 秀麗 妳這樣還是在自私啊~~ 妳口口聲聲說希望子奇好 我也相信妳是為子奇好 可是妳有多替他想嗎?! 沒有 妳還是把子奇按妳喜好的 希望他是圓就是圓 是扁就硬要捏成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33.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7849198.A.E52.html

12/06 15:49, , 1F
推~
12/06 15:49, 1F

12/06 15:50, , 2F
昨晚秀麗哭得很慘, 我非常無感...
12/06 15:50, 2F

12/06 15:52, , 3F
反到是子奇那句<你們大家都認為我沒救了...刺眼>讓我心酸
12/06 15:52, 3F

12/06 15:57, , 4F
子奇, 我就跟你說過, 當初不要當媽寶阿...
12/06 15:57, 4F

12/06 16:17, , 5F
推!!!
12/06 16:17, 5F

12/06 16:21, , 6F
秀麗白的太光速 根本無感
12/06 16:21, 6F

12/06 16:36, , 7F
我是覺得人在鬼門關走過,會反省並改變是可以理解。秀麗洗
12/06 16:36, 7F
會省悟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他們把這醒悟當成理所當然 不明白還沒有醒悟的人是需要時間的~~

12/06 16:36, , 8F
白不太意外就是。子奇的清況噢,其實曼娟昨天無意間講的還
12/06 16:36, 8F

12/06 16:36, , 9F
挺符合的。看個人解讀了~
12/06 16:36, 9F

12/06 17:24, , 10F
婚禮爆梗個人感覺很弱,除了秀麗爆子奇早知身世梗外,
12/06 17:24, 10F

12/06 17:24, , 11F
其他罪行都只是秀麗和俊英在推測而已,證據都沒有就咬
12/06 17:24, 11F

12/06 17:24, , 12F
定是離奇做的。離奇壞,不過俊欣這次本身也有問題.....
12/06 17:24, 12F

12/06 17:36, , 13F
反正編劇三觀有問題 洗白 神隱 隨便啊
12/06 17:36, 13F

12/06 20:43, , 14F
秀麗是確實有聽到阿離&子奇的對話啦 佳佳也走過鬼門關啊
12/06 20:43, 14F

12/06 20:44, , 15F
就沒洗白 秀麗給我唯一沒變的感覺就是只要不照她的話做
12/06 20:44, 15F

12/06 20:44, , 16F
就等著被他反...((是說死一次躁鬱症也好了喔??
12/06 20:44, 16F
真的...!!!

12/07 00:03, , 17F
秀麗不管白的黑的,我都不喜歡耶...阻止子奇也不用在婚
12/07 00:03, 17F

12/07 00:03, , 18F
禮上直接難看吧...
12/07 00:03, 18F

12/07 01:18, , 19F
有的人行為黑、白這種東西靠的是頓悟 這種人也有
12/07 01:18, 19F
※ 編輯: ycarol (114.47.133.90), 12/07/2014 01:21:44

12/07 01:19, , 20F
秀麗的白法跟佩佩其實很像,就是瀕死體驗後白帥帥
12/07 01:19, 20F

12/07 17:14, , 21F
婚禮反而很討厭秀麗,我覺得再怎麼樣也不應該當場難看吧
12/07 17:14, 21F

12/07 17:17, , 22F
而且子奇搞成這個地步還不是秀麗害的,常理言應該也覺得很
12/07 17:17, 22F

12/07 17:17, , 23F
對不起子奇吧
12/07 17:17, 23F
文章代碼(AID): #1KWgbkvI (SET)
文章代碼(AID): #1KWgbkvI (SET)